[心得] 蘭萃的控油飾底乳是隱藏好物
之前是看新聞跟雜誌的介紹才知道蘭萃的
不過網路上很少心得之類的,大部分又是部落客的文章...
想了很久,還是在官網默默的下訂,用了之後只能說好險沒有踩雷阿
先說我的皮膚狀況,我就是道道地地的油肌,沒有混合這件事,就是很會出油
然後會擦皮膚科醫生的痘膚潤,鼻子有粉刺,偶爾會長痘痘
但是只要擦藥會自己好不太會留疤
先講結論,這罐我很喜歡,就很適合油肌!
它的包裝就是一般的防曬,小小罐的,spf50對通勤族來說算是很夠的
質地很水,一點就可以上全臉,但是為了要上防曬足夠,通常我會擦到兩次
擠出來顏色偏粉,會有一點點被提亮的感覺,但要遮瑕那些還是靠底妝吧
不會顯毛孔粉刺,質地清爽也不會悶,擦了快兩個月了也不會有讓粉刺爆長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多少會長吧! 哈哈
現在每天上班就是蘭萃控油飾底乳搭配粉餅刷整臉就很夠了
再來就是控油能力,我手邊還有的就是版上很推的orbis金蓋防曬
我覺得控油感覺兩罐差不多,早上八點左右畫好妝
大概下午一兩點需要用吸油面紙壓一下
不過蘭萃這罐比orbis的質地更水一點,然後稍微多一點點粉感
但這個就看個人喜好啦,但以我最在意的防曬和控油程度
基本上對蘭萃這罐的效果已心滿意足,而且應該也算是我心中防曬界的隱藏好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53629.A.3D1.html
推
06/02 16:53, , 1F
06/02 16:53, 1F
→
06/02 16:54, , 2F
06/02 16:54, 2F
→
06/02 16:54, , 3F
06/02 16:54, 3F
推
06/02 20:07, , 4F
06/02 20:07, 4F
→
06/02 20:08, , 5F
06/02 20:08, 5F
→
06/02 20:08, , 6F
06/02 20:08, 6F
推
06/03 10:49, , 7F
06/03 10:49, 7F
推
06/03 15:08, , 8F
06/03 15:08, 8F
→
06/03 15:09, , 9F
06/03 15:09, 9F
→
06/03 15:10, , 10F
06/03 15:10, 10F
→
06/04 10:11, , 11F
06/04 10:11, 11F
推
06/04 10:53, , 12F
06/04 10:53, 12F
→
06/04 10:53, , 13F
06/04 10:53, 13F
→
06/04 10:54, , 14F
06/04 10:54, 14F
推
06/04 16:07, , 15F
06/04 16:07, 15F
→
06/04 16:07, , 16F
06/04 16:07, 16F
推
06/06 11:05, , 17F
06/06 11:05, 17F
→
06/06 11:06, , 18F
06/06 11:06, 18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