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萃的控油飾底乳是隱藏好物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雅雅)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5:47),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是看新聞跟雜誌的介紹才知道蘭萃的 不過網路上很少心得之類的,大部分又是部落客的文章... 想了很久,還是在官網默默的下訂,用了之後只能說好險沒有踩雷阿 先說我的皮膚狀況,我就是道道地地的油肌,沒有混合這件事,就是很會出油 然後會擦皮膚科醫生的痘膚潤,鼻子有粉刺,偶爾會長痘痘 但是只要擦藥會自己好不太會留疤 先講結論,這罐我很喜歡,就很適合油肌! 它的包裝就是一般的防曬,小小罐的,spf50對通勤族來說算是很夠的 質地很水,一點就可以上全臉,但是為了要上防曬足夠,通常我會擦到兩次 擠出來顏色偏粉,會有一點點被提亮的感覺,但要遮瑕那些還是靠底妝吧 不會顯毛孔粉刺,質地清爽也不會悶,擦了快兩個月了也不會有讓粉刺爆長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多少會長吧! 哈哈 現在每天上班就是蘭萃控油飾底乳搭配粉餅刷整臉就很夠了 再來就是控油能力,我手邊還有的就是版上很推的orbis金蓋防曬 我覺得控油感覺兩罐差不多,早上八點左右畫好妝 大概下午一兩點需要用吸油面紙壓一下 不過蘭萃這罐比orbis的質地更水一點,然後稍微多一點點粉感 但這個就看個人喜好啦,但以我最在意的防曬和控油程度 基本上對蘭萃這罐的效果已心滿意足,而且應該也算是我心中防曬界的隱藏好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53629.A.3D1.html

06/02 16:53, , 1F
也來推一下蘭萃飾底乳 如果是皮膚
06/02 16:53, 1F

06/02 16:54, , 2F
比較敏感的用也很安全 不會出問題
06/02 16:54, 2F

06/02 16:54, , 3F
但真的很冷門 XD
06/02 16:54, 3F

06/02 20:07, , 4F
感謝分享 像我這種油肌每到夏天妝都
06/02 20:07, 4F

06/02 20:08, , 5F
花得一蹋糊塗 默默已經將蘭萃控油飾
06/02 20:08, 5F

06/02 20:08, , 6F
底乳加入購物車了!
06/02 20:08, 6F

06/03 10:49, , 7F
有生火 不知道後續上妝會如何呢?
06/03 10:49, 7F

06/03 15:08, , 8F
謝謝分享~只用過orbis的金蓋 聽說要停產
06/03 15:08, 8F

06/03 15:09, , 9F
讓我很擔心 但是看蘭萃的評價好像不錯
06/03 15:09, 9F

06/03 15:10, , 10F
應該會換成它
06/03 15:10, 10F

06/04 10:11, , 11F
生火推!
06/04 10:11, 11F

06/04 10:53, , 12F
我覺得蘭萃的控油飾底乳很輕薄 所以
06/04 10:53, 12F

06/04 10:53, , 13F
吸收很快 完全不會跟我後面上的底妝
06/04 10:53, 13F

06/04 10:54, , 14F
打架 反而有利於底妝更服貼耶!
06/04 10:54, 14F

06/04 16:07, , 15F
我用過蘭萃的試用品 不過沒有用過這罐
06/04 16:07, 15F

06/04 16:07, , 16F
下次試試看
06/04 16:07, 16F

06/06 11:05, , 17F
之前就有在觀望蘭萃的飾底乳了~~看到分享
06/06 11:05, 17F

06/06 11:06, , 18F
有股衝動想直接結帳
06/06 11:06, 18F
文章代碼(AID): #1NJ-HzFH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HzFH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