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創MIT三色眉粉CP值太高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貓奴)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2:47),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上一篇討論文看到板友推文可當霧面眼影 今天出門就試了~真的太超值了!!! 因為太臨時所以沒拍產品照 不過它裡面有一頭是海棉棒肯定是「可當眼影使用」這個原因啊啊啊d( ̄︶ ̄) 我用的是soft brown 先用乾淨的霧面米白打底(今天用sleek oh so special的左上角那色) 然後用中間色畫眼窩及下眼影尾端1/2處 深色畫接近睫毛根部往眼摺暈 淺色畫鼻影 眼線用etude house神乎其技眼線液筆BR401 整個很自然的霧面咖啡色 粉質又很細緻好暈染的那種 感覺以後出門帶這盒萬用啊!!! 眉眼一次搞定 直接看照片吧 http://i.imgur.com/9sKBfMi.jpg
http://i.imgur.com/7wDjfsy.jpg
http://i.imgur.com/y2Thx2j.jpg
下面這張鼻影比較明顯 http://i.imgur.com/hyXEKFJ.jpg
兩眼 http://i.imgur.com/endnqBP.jpg
我要再去買deep brown了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83651.A.0BE.html ※ 編輯: cat1112 (111.248.156.109), 05/30/2016 12:52:06

05/30 13:06, , 1F
我家這裡的大創都沒有惹QQ
05/30 13:06, 1F

05/30 13:44, , 2F
後來就默默的在大創網路買了XD
05/30 13:44, 2F

05/30 14:48, , 3F
昨天去大創也是立刻包了兩色!!
05/30 14:48, 3F

05/30 14:50, , 4F
原波有三層眼皮 剛好ㄧ層ㄧ個顏色XD
05/30 14:50, 4F
多層眼皮真的很困擾,但是化眼妝就如你所說使用範圍就是一色一層的懶人法XD

05/30 16:01, , 5F
漸層感滿美的
05/30 16:01, 5F

05/30 16:39, , 6F
我也買了這個色 改天來試試畫眼影
05/30 16:39, 6F

05/30 16:39, , 7F
前幾天也剛買,這一兩天都用它畫眉毛,
05/30 16:39, 7F

05/30 16:39, , 8F
cp質真的超高!我愛它的淺色~
05/30 16:39, 8F
它的淺色真的很棒,是我用過最自然的鼻影色,超愛!!!

05/30 16:54, , 9F
我在板橋環球跟台北車站都找不到QQ
05/30 16:54, 9F

05/30 17:13, , 10F
樓上,板橋車站兩色剩一,府中滿多的喔!
05/30 17:13, 10F

05/30 17:33, , 11F
我買 deep brown 超好用 ~~~
05/30 17:33, 11F

05/30 17:33, , 12F
很顯色 + 粉是壓有點硬的
05/30 17:33, 12F
我也覺得粉壓的蠻實的,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分享會覺得飛粉@@

05/30 18:06, , 13F
我也是買soft brown!真的可以取代kate的眉
05/30 18:06, 13F

05/30 18:06, , 14F
粉!!
05/30 18:06, 14F

05/30 19:23, , 15F
Kate被我丟在旁邊了XDD 但刷子覺得不是
05/30 19:23, 15F

05/30 19:23, , 16F
很好用
05/30 19:23, 16F
我沒有kate,之前使用的眉粉是八百年前的ff已經有凹凹了, 所以才想購入新的眉粉繼續用八百年XDD 刷子不好用就拿之前慣用眉粉附的刷子洗一洗應該可以

05/30 20:39, , 17F
是不是,就說他拿來化煙燻多好,粉超細又
05/30 20:39, 17F

05/30 20:39, , 18F
服貼,延展又好
05/30 20:39, 18F
真的~今天一整天下來沒積線,持久度也很好顏色都沒消失!!!! 我canmake的霧面眼影盤要丟一旁了!!!最近大創會是新歡~~ <3

05/30 22:42, , 19F
前天逛到台北車站剛好剩幾盒就抓了 我買soft
05/30 22:42, 19F

05/30 22:42, , 20F
覺得很自然好用 另外刷子請直接無視 XD
05/30 22:42, 20F

05/30 22:46, , 21F
好羨慕原po眼皮很多層,我是單眼皮有夠
05/30 22:46, 21F

05/30 22:46, , 22F
難畫眼妝QQ
05/30 22:46, 22F
往好的方面想...你可以不用掉入眼影坑 (可以省很多錢XDD這是曾經跟朋友聊天的心得)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簡單的兩層就好了 多層有時候中間那條線看起來也很礙眼>"<

05/30 23:44, , 23F
嗚...今天下午剛逛完大創回來看到這篇
05/30 23:44, 23F

05/31 00:45, , 24F
台中沒看到過QAQ
05/31 00:45, 24F

05/31 01:15, , 25F
看到樓上的推文忽然感覺有點安慰 XD
05/31 01:15, 25F
※ 編輯: cat1112 (150.117.39.13), 05/31/2016 03:36:18

06/02 05:43, , 26F
上禮拜才在臺中勤美大創買到耶 還發了破
06/02 05:43, 26F

06/02 05:43, , 27F
壞文XD
06/02 05:43, 27F

06/02 21:21, , 28F
大直愛買的大創有soft Brown 20個左右
06/02 21:21, 28F
文章代碼(AID): #1NIyNZ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yNZ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