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天準備好了嗎&補妝粉餅小心得
晚上好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底了
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已經做好迎接夏日的準備了嗎XD
我臉是混合偏油
T字油 兩頰一般 人中跟嘴周易乾 莫名其妙QQ
自從接觸美妝版後一直在努力尋覓適合自己的底妝
目前粉底是用雅詩的粉持久 (持妝力真的好強啊
但是時間一長還是難免會出油脫妝之類的
會用粉餅補妝
目前使用過幾樣粉餅小小分享一下~~
露華濃雪粉餅 - 之前是看人家說粉超細,腦波很弱就買了,一開始上妝還不錯,
持妝力普,不太融妝,可是出油後我會暗沉
Nars裸光奇肌 - 因為是他們家牌子的腦粉所以買了,持妝力不高,會跟油一起融起來,
還會稍微暗沉,重點是還好貴 (崩潰
Za粧自然 - 前陣子看到出新盒子而且版友也超推,腦波很弱又買了,
上妝跟剛出油都不錯,也不太有暗沉的情況,
但可惜的是會一直跟著我的油融起來,要常常補
sofina開價粉餅 - 我的超級蜜糖!雖然也是逛版被生火就買了哈哈哈
真的要再推一下粉持久~
今天高溫台北下午2點出門後約4小時(無曬太陽的情況)才補妝
補妝用這個滿持妝的,無粉感也不暗沉,
出油後也有光澤感,補妝後又再撐了好幾小時
還有莫名跑去買了前幾天在版上看到的新款面紙
(這個傢伙真的腦波超弱一直買)
http://i.imgur.com/KCConGB.jpg

沒啥特別功能就是面紙 (上面說什麼保養的我根本不覺得擦一下就可以多神奇)
唯一特色就是這個紙香香的而且超柔軟
按在臉上比一般面紙舒服就是了
不過都只是我的小小的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
僅代表個人立場而已 >_<
說不定我的毒藥是妳們的蜜糖,我的蜜糖也可能是妳的毒藥QQ
不知道同為油臉星人的美女們是否也有補妝的粉餅法寶分享放火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39096.A.EC9.html
→
05/30 00:30, , 1F
05/30 00:30, 1F
→
05/30 00:30, , 2F
05/30 00:30, 2F
※ 編輯: lacoaaa (114.42.14.34), 05/30/2016 00:37:31
推
05/30 00:57, , 3F
05/30 00:57, 3F
→
05/30 00:58, , 4F
05/30 00:58, 4F
→
05/30 00:59, , 5F
05/30 00:59, 5F
推
05/30 01:03, , 6F
05/30 01:03, 6F
真的!剛上一段時間很美,直到開始出油就......QAQ
→
05/30 01:03, , 7F
05/30 01:03, 7F
推
05/30 01:32, , 8F
05/30 01:32, 8F
→
05/30 01:32, , 9F
05/30 01:32, 9F
※ 編輯: lacoaaa (223.140.196.95), 05/30/2016 01:33:01
推
05/30 11:19, , 10F
05/30 11:19, 10F
真的假的 我去爬文看看 (燃起火光
※ 編輯: lacoaaa (223.136.192.189), 05/30/2016 12:22:24
推
05/30 13:34, , 11F
05/30 13:34, 11F
推
05/30 16:00, , 12F
05/30 16:00, 12F
→
05/30 16:00, , 13F
05/30 16:00, 13F
→
05/30 16:00, , 14F
05/30 16:00, 14F
推
05/30 23:17, , 15F
05/30 23:17, 15F
→
05/30 23:17, , 16F
05/30 23:17, 16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