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天準備好了嗎&補妝粉餅小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疼愛)時間10年前 (2016/05/30 00:2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好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底了 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已經做好迎接夏日的準備了嗎XD 我臉是混合偏油 T字油 兩頰一般 人中跟嘴周易乾 莫名其妙QQ 自從接觸美妝版後一直在努力尋覓適合自己的底妝 目前粉底是用雅詩的粉持久 (持妝力真的好強啊 但是時間一長還是難免會出油脫妝之類的 會用粉餅補妝 目前使用過幾樣粉餅小小分享一下~~ 露華濃雪粉餅 - 之前是看人家說粉超細,腦波很弱就買了,一開始上妝還不錯, 持妝力普,不太融妝,可是出油後我會暗沉 Nars裸光奇肌 - 因為是他們家牌子的腦粉所以買了,持妝力不高,會跟油一起融起來, 還會稍微暗沉,重點是還好貴 (崩潰 Za粧自然 - 前陣子看到出新盒子而且版友也超推,腦波很弱又買了, 上妝跟剛出油都不錯,也不太有暗沉的情況, 但可惜的是會一直跟著我的油融起來,要常常補 sofina開價粉餅 - 我的超級蜜糖!雖然也是逛版被生火就買了哈哈哈 真的要再推一下粉持久~ 今天高溫台北下午2點出門後約4小時(無曬太陽的情況)才補妝 補妝用這個滿持妝的,無粉感也不暗沉, 出油後也有光澤感,補妝後又再撐了好幾小時 還有莫名跑去買了前幾天在版上看到的新款面紙 (這個傢伙真的腦波超弱一直買) http://i.imgur.com/KCConGB.jpg
沒啥特別功能就是面紙 (上面說什麼保養的我根本不覺得擦一下就可以多神奇) 唯一特色就是這個紙香香的而且超柔軟 按在臉上比一般面紙舒服就是了 不過都只是我的小小的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 僅代表個人立場而已 >_< 說不定我的毒藥是妳們的蜜糖,我的蜜糖也可能是妳的毒藥QQ 不知道同為油臉星人的美女們是否也有補妝的粉餅法寶分享放火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39096.A.EC9.html

05/30 00:30, , 1F
天阿用手機編輯文章發現被吃好多字,我去
05/30 00:30, 1F

05/30 00:30, , 2F
用電腦修改一下
05/30 00:30, 2F
※ 編輯: lacoaaa (114.42.14.34), 05/30/2016 00:37:31

05/30 00:57, , 3F
以前還是油肌人時,用過歌劇魅影珠光
05/30 00:57, 3F

05/30 00:58, , 4F
蜜粉餅跟惹我蜜粉!妝前乳大推sofin
05/30 00:58, 4F

05/30 00:59, , 5F
a
05/30 00:59, 5F

05/30 01:03, , 6F
裸光奇蹟剛上妝時那個光澤真的超美
05/30 01:03, 6F
真的!剛上一段時間很美,直到開始出油就......QAQ

05/30 01:03, , 7F
但出油後真的悲劇
05/30 01:03, 7F

05/30 01:32, , 8F
偷推一下資生堂心機星魅粉餅,我的大蜜
05/30 01:32, 8F

05/30 01:32, , 9F
糖!!
05/30 01:32, 9F
※ 編輯: lacoaaa (223.140.196.95), 05/30/2016 01:33:01

05/30 11:19, , 10F
心機星魅粉餅補妝超好用
05/30 11:19, 10F
真的假的 我去爬文看看 (燃起火光 ※ 編輯: lacoaaa (223.136.192.189), 05/30/2016 12:22:24

05/30 13:34, , 11F
推星魅>碧麗妃
05/30 13:34, 11F

05/30 16:00, , 12F
雪粉餅真的不適合補妝,之前帶自己的刷
05/30 16:00, 12F

05/30 16:00, , 13F
子海綿去屈臣氏試用,結果超恐怖,會結
05/30 16:00, 13F

05/30 16:00, , 14F
塊XD
05/30 16:00, 14F

05/30 23:17, , 15F
我喜歡用蘭蔻激光煥白粉餅 粉很細 補
05/30 23:17, 15F

05/30 23:17, , 16F
妝也不會一塊一塊的
05/30 23:17, 16F
文章代碼(AID): #1NInVOx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nVOx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