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NCOME蘭蔻 juicy shaker 372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vy**)時間10年前 (2016/05/29 20:19),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如有問題請各位見諒 大家好! 前幾天無聊去sephora逛逛 看到蘭蔻的氣墊唇彩(抱歉我不知道中文XDD) 之前在youtube看到一些youtuber用 很生火 很生火 而且30多塊而已換算台幣比櫃上買便宜一些 就在櫃上試了一堆色 試到整隻手都是… 阿不過因為前面又試了一些東西 所以手髒髒的就沒有拍全試色sorry… http://i.imgur.com/PEONL4B.jpg
http://i.imgur.com/b33VzS9.jpg
最後我選擇了372 英文叫Berry Tale 推薦跟主打色很齊全但是都燒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w http://i.imgur.com/pgkqDEk.jpg
先給大家看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xrAVSSX.jpg
左邊是擦一層 右邊是兩層 顏色看起來很透亮 其實我喜歡這種質感 顏色太飽和的反而不得我心哈哈 再來是唇部試色 http://i.imgur.com/RKrUxZk.jpg
http://i.imgur.com/3eFsEab.jpg
他很水潤不顯唇紋 可能跟裡面有精華油成分的關係 但不會黏黏的我很喜歡 光澤也很自然 重點顯白嗚嗚 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有點想再去買一隻XD 以上!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90.36.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24396.A.827.html

05/29 20:27, , 1F
好美!!!
05/29 20:27, 1F

05/29 20:35, , 2F
好美~超級生火
05/29 20:35, 2F

05/29 20:42, , 3F
真可愛耶!
05/29 20:42, 3F

05/29 21:17, , 4F
超好看的
05/29 21:17, 4F

05/29 21:19, , 5F
很可愛耶
05/29 21:19, 5F

05/29 21:23, , 6F
超 級 燒!
05/29 21:23, 6F

05/29 21:31, , 7F
超好看!!
05/29 21:31, 7F

05/29 21:35, , 8F
好好看!
05/29 21:35, 8F

05/29 22:07, , 9F
超好看!
05/29 22:07, 9F

05/29 22:15, , 10F
生火!!
05/29 22:15, 10F

05/29 22:28, , 11F
天呀太好看~~
05/29 22:28, 11F
這個顏色我很認真的說我超級滿意的!買到現在每天都用,味道我也喜歡,包包裡其他唇膏都躺著暫時用不 到了XD ※ 編輯: mystylee (59.189.15.48), 05/29/2016 23:10:24

05/30 01:32, , 12F
好看好燒 !!
05/30 01:32, 12F

05/30 04:00, , 13F
好好看!
05/30 04:00, 13F

05/30 07:56, , 14F
我也是買這隻~超級喜歡^_^
05/30 07:56, 14F

05/30 09:45, , 15F
超美的!!!!!!!!!!!!!
05/30 09:45, 15F

05/30 12:09, , 16F
請問持久嗎
05/30 12:09, 16F
我覺得算可以,它是唇彩類的所以持色度滿好,但是滋潤的光澤會慢慢變淡(是嘴唇把精油吸收了嗎?

05/30 12:30, , 17F
生火但我不喜歡包裝>_<
05/30 12:30, 17F
※ 編輯: mystylee (59.189.13.69), 05/30/2016 20:29:01

05/30 21:46, , 18F
我在小港機場免稅店也買了這個顏色,
05/30 21:46, 18F

05/30 21:46, , 19F
超喜歡!
05/30 21:46, 19F

05/31 03:37, , 20F
顏色好看!生火了xd
05/31 03:37, 20F

06/02 00:35, , 21F
我這裡sephora才20耶
06/02 00:35, 21F
文章代碼(AID): #1NIjviW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jviW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