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IY茶葉罐刷具筒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fix9775)時間10年前 (2016/05/29 15:20), 10年前編輯推噓38(3806)
留言4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板上有一陣子都在瘋刷具收納盒 我也是默默的燒了好一陣子 一直心癢癢想買 剛好家裡茶葉喝完了讓我靈機一動那就先拿來DIY看看好了! 完成的結果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先上結果圖! http://i.imgur.com/W0Vblb0.jpg
http://i.imgur.com/DfxoJ9p.jpg
包裝紙好美我看的都醉了~~ 我的刷具目前只有一組受受狼(很好用!)跟零星幾隻他牌 比較大隻的刷具跟底妝刷們 會擋到其他刷具讓我不好找 所以我是收在抽屜裡 接下來來還原一下製作過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http://i.imgur.com/J49UA0K.jpg
http://i.imgur.com/0pBqDog.jpg
這是它原本的樣子(跟完成圖比真的是好醜啊) 開口在上面 我的目標是開口要改到下面來然後包上漂亮的紙 http://i.imgur.com/4Zt2Z4g.jpg
割開的地方有兩個 就依照自己刷具的長度跟喜好決定尺寸就好了 上面那一片是我想要移到下層當作新開口的卡榫(是這樣講嗎?) http://i.imgur.com/jzYJdWj.jpg
http://i.imgur.com/E0rTsrN.jpg
把最上面那片跟底層合起來黏好 放旁邊 接著處理上層 http://i.imgur.com/i8wYnRi.jpg
http://i.imgur.com/tb82k09.jpg
上層因為要可以跟底層蓋起來 內部的厚度要處理一下(好難講啊 大家看照片就會懂~) 但我很懶也怕割破 所以只有凹進去而已沒有割掉 http://i.imgur.com/z8lAM8h.jpg
弄完就可以試蓋看看合不合 http://i.imgur.com/B5Ep6vf.jpg
把上層跟原本的蓋子黏好封起來 http://i.imgur.com/u14rjNX.jpg
接下來就可以用喜歡的包裝紙把他們包裝起來~ (包裝紙是我在故宮南院買的「生命之樹」似乎是印度很有名的紡織品紋路) http://i.imgur.com/aruVmqL.jpg
就完成了!(好突然) http://i.imgur.com/wYP28DR.jpg
裡面灑的是IKEA的碎玻璃 趁特價買的 http://i.imgur.com/DfxoJ9p.jpg
再偷放一次完成圖我真的好喜歡啊~~~ 製作過程我有點解釋困難 希望大家不嫌棄 一起來DIY自己的化妝台用品吧~ 省錢 有趣又特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22.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06417.A.3FE.html

05/29 15:27, , 1F
看起來很不錯欸
05/29 15:27, 1F

05/29 15:28, , 2F
好看耶
05/29 15:28, 2F

05/29 15:30, , 3F
超美的 也一直在霧色有蓋子的刷具筒
05/29 15:30, 3F

05/29 15:30, , 4F
物色
05/29 15:30, 4F

05/29 15:32, , 5F
好厲害
05/29 15:32, 5F

05/29 15:38, , 6F
好美 包裝紙好有質感啊
05/29 15:38, 6F
其實這張包裝紙很貴 我想很久才動手 但比起南院賣的紡織仿品便宜太多(記得要兩張小朋友?) 包裝紙他賣140兩張 一張被我拿去裱框當畫掛牆上了 剩一張我做刷具筒大概用掉一半 一定要很省的用啊(揪心)~~

05/29 15:51, , 7F
好美
05/29 15:51, 7F

05/29 15:53, , 8F
包裝紙好美~
05/29 15:53, 8F

05/29 15:55, , 9F
美推~話說碎玻璃不會刮筆身嗎?
05/29 15:55, 9F
不會喔很神奇! 反正我的刷具也是便宜貨....

05/29 16:00, , 10F
好美
05/29 16:00, 10F

05/29 16:06, , 11F
好漂亮阿!!!!
05/29 16:06, 11F

05/29 16:07, , 12F
包裝紙美翻了!
05/29 16:07, 12F

05/29 16:10, , 13F
好美喔
05/29 16:10, 13F

05/29 16:15, , 14F
超美的
05/29 16:15, 14F

05/29 16:15, , 15F
故宮南院可以考慮出刷具桶了XDDDD
05/29 16:15, 15F
故宮紀念品已經夠厲害了再出會出人命啊!!(誤)

05/29 16:16, , 16F
很漂亮
05/29 16:16, 16F
※ 編輯: fix9775 (58.114.222.226), 05/29/2016 16:28:36

05/29 16:51, , 17F
超厲害的
05/29 16:51, 17F

05/29 16:54, , 18F
包裝紙好美
05/29 16:54, 18F

05/29 17:03, , 19F
包裝紙好美喔!
05/29 17:03, 19F

05/29 17:14, , 20F

05/29 17:14, , 21F

05/29 17:15, , 22F
我的刷具筒,打開很方便XDDDD
05/29 17:15, 22F

05/29 17:36, , 23F
樓上好方便喔!
05/29 17:36, 23F

05/29 18:59, , 24F
超有質感!
05/29 18:59, 24F

05/29 19:12, , 25F
原po巧手,我喜歡碎玻璃的好點子。樓上超
05/29 19:12, 25F

05/29 19:12, , 26F
實際啊啊!
05/29 19:12, 26F

05/29 19:18, , 27F
好美!
05/29 19:18, 27F

05/29 19:21, , 28F
包裝紙好看,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
05/29 19:21, 28F

05/29 19:27, , 29F
包裝紙超美的!!
05/29 19:27, 29F

05/29 19:34, , 30F
好厲害 推
05/29 19:34, 30F

05/29 19:42, , 31F
想問一下 若是雙頭的那種刷具 大家都是
05/29 19:42, 31F

05/29 19:42, , 32F
怎麼放的阿?
05/29 19:42, 32F
我剛好有一隻 原本的塑膠套管還在 有一頭我都沒在用 所以就把塑膠管套上去 用膠帶黏住 當單頭刷具用 就可以插在筒裡 不然之前我都是平放在抽屜

05/29 19:52, , 33F
離題一下 請問沙坑紅寶好喝嗎
05/29 19:52, 33F
就知道有人問哈...這罐人家送的 我覺得好喝~ (但我絕對不是葉小姐啊) ※ 編輯: fix9775 (58.114.222.226), 05/29/2016 19:59:51

05/29 20:41, , 34F
原po巧手
05/29 20:41, 34F

05/29 21:35, , 35F
推巧手
05/29 21:35, 35F

05/29 22:22, , 36F
質感超好耶 原po手好巧
05/29 22:22, 36F

05/29 22:26, , 37F
包裝紙好美 我也要來改造我的刷具桶了
05/29 22:26, 37F

05/29 22:51, , 38F
超美
05/29 22:51, 38F

05/29 22:56, , 39F
好有質感!喜歡^_^
05/29 22:56, 39F

05/30 01:36, , 40F
美美的
05/30 01:36, 40F

05/30 11:19, , 41F
關於沙坑紅寶http://goo.gl/rdNdj3
05/30 11:19, 41F

05/31 03:05, , 42F
包裝紙超有質感~
05/31 03:05, 42F

05/31 14:21, , 43F
好漂亮喔!感覺很好用
05/31 14:21, 43F

06/01 01:29, , 44F
包裝紙物有所值 美~~
06/01 01:29, 44F
文章代碼(AID): #1NIfWn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fWn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