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elly X EMODA EMODA還是買衣服就好!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ing)時間10年前 (2016/05/29 00:24), 9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zoey-world.com/makeup-jellyxemoda/ *********************PTT簡易版******************************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49/27237111681_4fe6ae75b8_c.jpg
日系雜誌永遠都有驚喜,上次的SNIDEL包包,這次EMODA彩妝 我好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賣雜誌還是賣贈品啊!!!! (台灣雜誌多學學) 雖然在PTT上有很多人說EMODA彩妝不好用 但人永遠都有一股研究精神,秉直著"你的毒藥可能是我的蜜糖 (簡單來說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我還是入手了,哈哈哈哈哈耳朵超硬的啊! 收到的那瞬間真的有小鹿在心裡亂跑,好興奮好開心,是EMODA欸 唇頰膏*1、指甲油*2(橘色+透明亮片)、唇蜜*1 當天立馬試用指彩 因為雜誌都會有教學示範 所以我也嘗試了其中一種彩繪 EMODA的橘色指甲油好塗 刷頭不錯可以擦得很均勻,也不會有太黏稠的問題 塗一層飽和度就不錯,我最多就是上兩層 但透明亮片就是一場災難 不好塗抹,像膠水一樣黏稠 第一次擦整個太厚變成一坨,卸掉重新調整,還是很難塗均勻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601/26700787433_12b5d453d5_c.jpg
手指完妝,很努力想做到跟雜誌一樣漂亮 但其實困難度頗高,加上亮片沒那麼好擦 有個6成像我就很開心了 EMODA的唇頰膏很滋潤,擦出來不會乾 我覺得跟VISEE相比不會遜色 利用GIRLY MAKE打造可愛清新女孩風格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99/27237110451_f60f21b01e_c.jpg
將唇頰膏沾取塗抹在眼下 之後用手指輕點按壓成圓弧形,眼下範圍不要超過喔 接著沾取適量唇膏點在嘴巴上 慢慢點開,然後唇中央逐漸加深 EMODA顏色暈染開後都不是正紅色,而是會但化成好氣色的粉紅 可以慢慢加深,不過要很多次就是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27/26700602224_f0f6a88af2_c.jpg
剛上完妝,完全是粉嫩粉嫩的少女氣息 唇頰膏我還滿喜歡的,滋潤、顯色、好推勻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持久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14/27210912552_0971e1759d_c.jpg
這是上妝後出門約兩小時,可以看到臉頰跟嘴巴都沒甚麼顏色 吃完飯更不用說,馬上要重補,有點可惜 雖然喜歡唇頰膏,但連臉頰都無法持色,還是讓人無法接受啊!! 至於根本沒提到的唇蜜,因為塑膠味真的太重了,連擦都不想擦所以直接省略 300塊有一本雜誌+EMODA產品,真的很實惠 而且以後就不用去日本買貴貴的EMODA彩妝了,完全值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452670.A.856.html

05/29 07:42, , 1F
覺得emoda衣服也還好XD
05/29 07:42, 1F

05/29 09:50, , 2F
感謝滅火XD 在ENA還是總監時超愛EMODA
05/29 09:50, 2F

05/29 09:51, , 3F
尤其是剛成立那幾年 衣服質感都不錯 現
05/29 09:51, 3F

05/29 09:51, , 4F
在ENA離開+EMODA風格有改 對這牌無愛了X
05/29 09:51, 4F

05/31 16:47, , 5F
原PO好可愛XD一個不信邪踩雷後分享哈哈
05/31 16:47, 5F

06/02 16:50, , 6F
因為看起來很好用嘛(扭)
06/02 16:50, 6F
※ 編輯: wing0503 (112.105.248.126), 06/29/2017 17:00:50
文章代碼(AID): #1NISO-X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SO-X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