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bia試色-永遠跟不到的怒買#6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oni)時間10年前 (2016/05/28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21)
留言5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合購版錯過無數團,最後去蝦皮怒買兩支! ......雖然仔細比較了,買完還是很害怕是仿品w 幸好最後收到後各方對比+掃QR後安心的確定自己是拿到正品了( ? ▽ ` )ノ 唇膏期限到2019 有種就算是我這樣化妝頻率不高的人也可以安心慢慢用的錯覺(1day/week) http://i.imgur.com/NOa3Hjc.jpg
http://i.imgur.com/YZuJf4B.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唇膏頭頂沒有尖尖的 第一次擦完後很爽的把蓋子一蓋! ......唇膏忘了先收啊幹orz 以下有素唇! http://i.imgur.com/PBZxbAa.jpg
http://i.imgur.com/xHeO4BC.jpg
可以看到本身嘴巴沒有什麼角度,且是不愛喝水又不勤快擦護唇膏的乾乾人(熱愛拔死皮 ) 官網顏色長這樣 http://i.imgur.com/WtXwogd.jpg
先擦上一層熱的要融化的小蜜提再上#6 http://i.imgur.com/5jQum82.jpg
http://i.imgur.com/s06dlnv.jpg
霧面質感被中和了~ 再來把護唇膏擦了,直接上#6 http://i.imgur.com/bffnmAR.jpg
http://i.imgur.com/JcmNOJN.jpg
http://i.imgur.com/SkqOnMc.jpg
這樣看起來霧面的效果就有出來了 很好看的橘色,平常也可以擦的日常色 不會很難吃,入嘴沒有什麼味道耶 不會出現一般唇膏常出現的那個味(哪個? 總之滿意啦!\(^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427171.A.14E.html

05/28 17:21, , 1F
好看!
05/28 17:21, 1F

05/28 17:23, , 2F
跟不到團可以考慮上他們台灣官網買唷~
05/28 17:23, 2F

05/28 17:23, , 3F
雖然貴了點但是比較不用怕怕的XD
05/28 17:23, 3F

05/28 17:23, , 4F
問個問題,掃qr是普通的qr?
05/28 17:23, 4F
外盒包裝底下有!要先安裝專門的app(hidden tag) 只有安卓系統有,我是借家人的手機用

05/28 17:24, , 5F
剛收到合購的6跟7,覺得美~想要再繼續包
05/28 17:24, 5F

05/28 17:24, , 6F
其它色了XD
05/28 17:24, 6F
我也有買7!還沒到好期待~

05/28 17:28, , 7F
好美喔
05/28 17:28, 7F

05/28 17:35, , 8F
好好看!
05/28 17:35, 8F

05/28 17:36, , 9F
g市直接買其實非常簡單,都中文頁面
05/28 17:36, 9F

05/28 17:36, , 10F
信用卡用郵局visa卡就可以了,超簡單
05/28 17:36, 10F
原來郵局的刷的過~下次要買就來挑戰看看好了(握拳 ※ 編輯: xxGHOSTxx (42.79.36.200), 05/28/2016 17:58:19

05/28 18:10, , 11F
推 永遠跟不到+1
05/28 18:10, 11F

05/28 18:10, , 12F
好想包但真的討厭味道OQ比妙巴黎更讓我
05/28 18:10, 12F

05/28 18:10, , 13F
難ㄐㄧㄝㄕ
05/28 18:10, 13F

05/28 18:11, , 14F
接受
05/28 18:11, 14F

05/28 18:41, , 15F
覺過沒什麼味道耶((搔鼻
05/28 18:41, 15F

05/28 18:42, , 16F
6 7號真的好美,第一次這樣愛霧面唇膏
05/28 18:42, 16F

05/28 18:43, , 17F
好看耶
05/28 18:43, 17F

05/28 18:47, , 18F
收到合購的2468都超愛!媽媽也愛XD
05/28 18:47, 18F

05/28 19:57, , 19F
Hidden tag ios系統也有喔~
05/28 19:57, 19F
我剛剛重新搜尋一次,原來被排在下面了,完全沒發現!!~(難不成是因為日本帳號? ) 謝謝提醒 ※ 編輯: xxGHOSTxx (42.79.36.200), 05/28/2016 20:26:22

05/28 20:47, , 20F
我也有6號 真的超美的
05/28 20:47, 20F

05/28 21:11, , 21F
覺得沒什麼味道+1~~
05/28 21:11, 21F

05/28 21:19, , 22F
昨天在官網買了6跟7,好想要4一直缺貨Q
05/28 21:19, 22F

05/28 21:19, , 23F
Q
05/28 21:19, 23F

05/28 21:31, , 24F
生火了 默默去隔壁版喊+1
05/28 21:31, 24F

05/28 21:35, , 25F
今天收到4.8超愛8!!!
05/28 21:35, 25F

05/28 22:48, , 26F
之前好不容易跟到團 失心瘋的包色XD
05/28 22:48, 26F

05/28 23:02, , 27F
今天官網有特價一點點哦 到凌晨一點
05/28 23:02, 27F

05/28 23:16, , 28F
這個顏色好看耶~~
05/28 23:16, 28F

05/29 00:13, , 29F
請問樓上的B大,如果自己買海外運費大概
05/29 00:13, 29F

05/29 00:13, , 30F
要多少呢?
05/29 00:13, 30F

05/29 00:28, , 31F
永遠跟不到團+1 後來自己上G市怒買五支
05/29 00:28, 31F

05/29 00:29, , 32F
刷下來台幣一千一出頭 覺得跟合購的價
05/29 00:29, 32F

05/29 00:29, , 33F
謝謝lizzzzz大,已台灣官網訂
05/29 00:29, 33F

05/29 00:29, , 34F
格也沒差太多~至少還是比台灣官網便宜
05/29 00:29, 34F

05/29 00:39, , 35F
Gmarket唇膏#4、#7沒貨了 #6剩9隻 超
05/29 00:39, 35F

05/29 00:39, , 36F
誇張!
05/29 00:39, 36F
最近又出了金管,好想要喔~(剁手

05/29 01:08, , 37F
好美喔喔喔我不該點進來的可惡!!
05/29 01:08, 37F

05/29 03:34, , 38F
#6~#10全包,再加#4#5,剛剛又收到BBI
05/29 03:34, 38F

05/29 03:35, , 39F
A眼影、眼影粉、眼線筆,這個月已吃土
05/29 03:35, 39F
用到何年何月wwww

05/29 12:27, , 40F
G市很討厭的就是選產品那邊無中文化
05/29 12:27, 40F

05/29 12:28, , 41F
網頁文字也不能copy去翻譯
05/29 12:28, 41F
什麼! 不能複製去問google呦?QQ

05/29 12:28, , 42F
不過我也跟原PO一樣 跟不到團乾脆自己買了
05/29 12:28, 42F
※ 編輯: xxGHOSTxx (122.118.110.180), 05/29/2016 18:11:38

05/29 20:37, , 43F
一直跟不到團 怒買g市3.4.7號 結果很
05/29 20:37, 43F

05/29 20:37, , 44F
興奮的先拿四號來用 伸太長發生悲劇他
05/29 20:37, 44F

05/29 20:37, , 45F
居然斷了 欲哭無淚
05/29 20:37, 45F

05/30 07:38, , 46F
也有六,但紅唇跟你擦起來不一樣耶
05/30 07:38, 46F

05/31 12:05, , 47F
可以請問拍照app是什麼嗎?XD
05/31 12:05, 47F
直接使用iphone6s前鏡頭拍照,然後才去後製app上碼的呦!:-D 用的是Pitu ※ 編輯: xxGHOSTxx (42.79.165.23), 06/01/2016 22:29:51

06/01 22:33, , 48F
上面是自拍照部分,唇膏的物品照是單
06/01 22:33, 48F

06/01 22:33, , 49F
純iPhone 6S後鏡頭拍照,沒有透過app
06/01 22:33, 49F

06/01 22:33, , 50F
或後製
06/01 22:33, 50F

06/04 20:17, , 51F
你擦好好看哦!
06/04 20:17, 51F
文章代碼(AID): #1NIMAZ5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MAZ5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