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也想當橙汁CP~大仁哥我來了之仙女智孝仿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妮可)時間10年前 (2016/05/27 23:27),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xHEZIHD.png
看到橙汁CP要分手的消息真的好難過啊T_T 從Running man開始一直就是智孝粉~ 很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當初聽說她要退出節目超不捨的!! 但好險沒有~ 後來又開始追我們相愛吧 覺得她跟大仁哥好配><超喜歡這對 每次智孝出場都有種仙氣降臨的感覺U_U http://i.imgur.com/KD7Pyza.png
(多唯美的畫面~~) 覺得她妝很淡但很清新脫俗~想來仿妝一下 尤其智孝每次受訪的妝我都看很仔細 http://i.imgur.com/IkjpzPi.png
大概就是: >很有光澤的底妝 >乾淨眼妝(睫毛根根分明) >紫紅色口紅 就來試試吧! 挖了手上有的化妝品們 挖了手上有的化妝品們 挖了手上有的化妝品們 http://i.imgur.com/Di3a0ZZ.png
(依上妝步驟排列) 1. 媚比琳控油持妝乳 2. IOPE氣墊粉餅 3. Integrate三色眉粉餅 4. 睫毛夾 5. Kiss Me睫毛膏 6. 雅詩蘭黛奢華潤唇膏 秋冬限定色 (眼線筆最後沒用到,因為想追求越乾淨眼妝越好,發現睫毛刷完就很ok了~~) 開始~~~~ 上底妝前我都會用妝前乳 冬天時候我是都不太會出油但夏天就蠻容易 http://i.imgur.com/pvEOihz.png
這支新買的媚比琳持妝乳蠻控油的,直接拍氣墊到了下午都不會溶妝 當初就是看很多網友說蠻持妝就買來用 而且我覺得它會讓底妝蠻服貼,很好上妝 氣墊粉餅一直以來我都用IOPE的 它的遮瑕度和光澤感都很夠 它的遮瑕度和光澤感都很夠 只是夏天單上蠻容易脫 只是夏天單上蠻容易脫 搭配持妝乳就不會了~ http://i.imgur.com/PwJ523g.png
眉毛的部份我都習慣用眉粉 這盤也是用了很久~老主顧了 覺得和智孝最像的部份就是眉型了..呵呵(笑) 因為我的睫毛比較往前長容易塌 所以會用睫毛夾先夾過再刷 Kiss Me的睫毛膏不容易暈而且很挺 刷完卷翹程度會差很多 因為智孝的眼妝也是乾淨睫毛根根分明 就沒有多畫眼影和眼線囉~ http://i.imgur.com/twJshft.png
最後就是口紅部分 也是蠻重點的地方 智孝在我們相愛吧裡面蠻常畫紫紅色口紅的 想到之前買的雅詩秋冬限定色 http://i.imgur.com/rfja365.png
http://i.imgur.com/rfja365.png
擦起來很潤顏色也很飽和 重點是覺得它蠻顯白~~~那時候真的二話不說的買了>< 重點是覺得它蠻顯白~~~那時候真的二話不說的買了>< 完成了~(羞) http://i.imgur.com/lWixNGe.png
只能說女神終究是女神啊(淚) 妝畫一樣還是距離很遙遠~ http://i.imgur.com/vMAdgli.png
趕快抓朋友來助陣XDDD 這app太好笑了人人都能變大仁哥 偽橙汁夫婦XDD http://i.imgur.com/wQGKmrU.png
來挑戰情侶自拍 http://i.imgur.com/TCv4kem.png
http://i.imgur.com/SMiJX9O.png
http://i.imgur.com/SMiJX9O.png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笑笑看別太認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362854.A.F14.html

05/27 23:50, , 1F
是哪個app?我也要大仁哥啊~
05/27 23:50, 1F

05/28 00:00, , 2F
這app也太好笑XDD
05/28 00:00, 2F

05/28 00:01, , 3F
很漂亮!
05/28 00:01, 3F
※ 編輯: Nikit (223.137.86.193), 05/28/2016 00:08:10

05/28 00:10, , 4F
蛤!!要退出節目?????QAQ(重點誤)
05/28 00:10, 4F
可能文章有語病 是聽到那個新聞但發現沒有好險了一下~ 已修正內文謝謝~~

05/28 00:25, , 5F
偷問是哪個app~好實用XDDD
05/28 00:25, 5F
app是「臉優」喔~

05/28 00:45, , 6F
覺得你比較適合黑木梅紗仿妝XD
05/28 00:45, 6F
哈哈哈哈有機會試看看!

05/28 00:54, , 7F
照片上有app名字吧@@
05/28 00:54, 7F

05/28 01:10, , 8F
這男的感覺蠻帥的,臉型很適合大仁
05/28 01:10, 8F

05/28 01:10, , 9F
05/28 01:10, 9F

05/28 01:15, , 10F
我也一樣聽到要分開了好難過啊(重點誤+1
05/28 01:15, 10F

05/28 01:15, , 11F
05/28 01:15, 11F
真的!好不捨

05/28 01:49, , 12F
好奇問,他們是真的情侶嗎?蠻配的
05/28 01:49, 12F

05/28 01:49, , 13F
感覺
05/28 01:49, 13F

05/28 08:55, , 14F
不是真的情侶只是節目
05/28 08:55, 14F

05/28 08:55, , 15F
不是真的情侶只是節目
05/28 08:55, 15F

05/28 10:22, , 16F
照片上的app名字就白底白字我原本不知
05/28 10:22, 16F

05/28 10:22, , 17F
道他叫什麼的真心看不到
05/28 10:22, 17F

05/28 11:40, , 18F
畢竟女神是當地整形醫師公認五官最漂亮
05/28 11:40, 18F

05/28 11:40, , 19F
05/28 11:40, 19F

05/28 12:09, , 20F
笑死我XDDDD
05/28 12:09, 20F

05/28 14:07, , 21F
咦?智孝不是要退出RM吧?找很多新聞都沒提
05/28 14:07, 21F

05/28 14:07, , 22F
到啊@@
05/28 14:07, 22F
之前文章有語病~已修正謝謝

05/28 15:33, , 23F
左上角寫叫做臉優?
05/28 15:33, 23F

05/28 17:36, , 24F
原po是指退出配對節目而不是RM吧
05/28 17:36, 24F
※ 編輯: Nikit (114.136.218.148), 05/30/2016 17:29:53

05/31 19:30, , 25F
原po好美!我也有這罐妝前
05/31 19:30, 25F
文章代碼(AID): #1NI6Tcy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6Tcy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