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洗氣墊粉餅和自製氣墊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ojo)時間10年前 (2016/05/27 21:4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把前年和紅的氣墊粉餅拿出來,當初因為香過頭用了心裡總是毛毛的,二來是放超 級久了也不敢用了!!!! 但是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氣墊粉餅的妝感 所以咧~我就決定自製啦 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CBQeMyc.jpg
http://i.imgur.com/amYS9u5.jpg
是不是超級乾淨!!!!! 然後咧 洗的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我把海綿拔出來, 底部的粉底液真的非常的油 而且難洗到爆!!! 我總共洗了兩組 洗到第二組的時候,專用的粉撲清潔液沒了, 我就開始胡亂用各式各樣洗面乳清洗,但效果都不好... 實在是太油了啊....無法溶出粉底 最後靈機一動 用洗碗精 效果超級好!!!! 完全不輸給專用的清潔劑!!!! 然後呢洗完曬乾 就已經有人分享啦 我就不放照片了呀 結論: 洗碗精很棒 妝感很不錯喔~~~ 附註我是用ipsa彩妝蜜的加入氣墊粉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356913.A.2BF.html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1:50:31

05/27 22:10, , 1F
喔喔感覺可以試試!
05/27 22:10, 1F

05/27 22:23, , 2F
上次也自製 發現其實是做的過程很好玩其
05/27 22:23, 2F

05/27 22:23, , 3F
實成品不太敢用XD
05/27 22:23, 3F
為什麼不太敢用!!自己洗過看到裡面有多油反而不敢再買氣墊粉餅耶

05/27 22:24, , 4F
喔喔有志一同耶,最近剛好也想把氣墊粉
05/27 22:24, 4F

05/27 22:24, , 5F
餅洗過再倒其他粉底液
05/27 22:24, 5F

05/27 22:25, , 6F
其實蠻好奇加入YSL太空粉底液,是不是
05/27 22:25, 6F

05/27 22:25, , 7F
跟YSL氣墊100%像
05/27 22:25, 7F
哈哈哈哈你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說啊XD 但我想知道裡面有沒有想iope,蘭芝那麼油膩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2:36:08

05/28 19:42, , 8F
有油很正常 防汗啊
05/28 19:42, 8F

05/29 20:14, , 9F
推自製真的很好玩!!!
05/29 20:14, 9F
文章代碼(AID): #1NI50nA_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50nA_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