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法回頭的彩妝大軍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annie)時間10年前 (2016/05/27 21:1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從家裡買一個化妝台給我之後, 從認識彩妝版之後, 好像彩妝這條路就很難止步停下了。 無法想像當初自己只有一個很多空間的化妝台,到現在是塞不下之外還有新的無印補充櫃 不 下面的彩妝軍隊們是正在服役中, 至於,在囤貨區待命的中小兵們,仍在磨槍等待自己為國貢獻的一天。 http://i.imgur.com/S0ZRZoO.jpg
正在服役的軍隊別有:粉底、遮瑕、蜜粉、眼影、眉彩、腮紅。 在這些瘋狂彩妝軍出現之前,每天出門只來得及擦防曬, 感謝版上和隔壁版的專業知識,這瓶至今仍是我的最愛。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款 http://i.imgur.com/rMgWWqt.jpg
很輕透,每次擦都被說皮膚好白XDDD 不是全物理防曬,但含有物理防曬成分3.84%.... 抱歉好像偏離主題了,反正之後彩妝軍出現後,他最近都站在化妝台上,當望夫石。 [粉底區] http://i.imgur.com/gWhhu6u.jpg
1.Revlon 24hr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nude 2.Rimmel match perfection #ivory 3.Perfect Skin one shot cover stick foundation (傳說的智孝粉底1代) 4.Perfect Skin absolute marble stick foundation (傳說的智孝粉底3代) 5.雅詩蘭黛粉持久保濕粉餅...好像是,不太清楚真正的名字 6.Sofina開架粉餅 其實很少畫粉底... 除了被kelly燒到的Rimmel和別人送的ES以外,其他都是很久之前買的。 [CC、飾底乳區] http://i.imgur.com/mRlWPBb.jpg
1.the face shop安瓶飾底乳 2.the face shopCC霜 3.nature repulbicCC霜 #tinted 4.banila co.CC霜 5.media飾底乳 #orange 6.innisfree智慧飾底乳 #moiture [遮瑕區] http://i.imgur.com/JcStCWE.jpg
每天出門除了來不及只擦防曬跟遮瑕,遮臉頰雀斑Q 1.media遮瑕膏 2.etude house雙頭打亮筆 (感謝各位提醒,已修正) 3.the saem氣墊遮瑕筆 4.the saem遮瑕液 #1 #1.5 最後悔買第2支,打亮塗上去整個都是珠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下不但討厭珠光,臉對珠光也有點小過敏, 整個不知道怎麼會處理他....((淚 [蜜粉區] http://i.imgur.com/kaxP1e2.jpg
1.missha綠豆控油蜜粉餅 2.innisfree控油蜜粉餅 3.innisfree紀念版蜜粉 #永遠最好的朋友 4.innisfree紀念版蜜粉 #你最棒了 5.banila co.控油蜜粉 6.missha零妝感輕盈羽絨蜜粉 以控油來說,最喜歡banila co.他們家的,控油時間很長, 和1.2相比,通常下班後還是很清爽~~ ※在下上班的地方沒有冷氣 [腮紅區] http://i.imgur.com/Jje33rQ.jpg
因為多數腮紅都有珠光,所以很少買腮紅,唯二兩顆就是 1.cezanne柔亮腮紅 #101 2.the saem微笑寶貝腮紅 #1 [修容區] http://i.imgur.com/F8AYNm0.jpg
1.urban decay naked修容盤 #native 2.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盤 3.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定裝粉餅 以前覺得臉上畫黑黑的修容真的很奇怪,但遇到真愛youtuber後,很多事就被說服了。 第一盤修容盤入手後,理智線就斷了...XD 因為不敢太隱形眼鏡的我,居然買了眼影盤.... 不是單顆眼影!!!不是單顆眼影!!!不是單顆眼影!!!((崩潰 [眼影區] http://i.imgur.com/RUXbz9c.jpg
1.urban decay naked3 2.Loreal 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玫瑰莊園 3.MAYBELLINE 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每次看都覺得,眼影盤真的太誇張!!!! 啊啊啊,不知道何年何月用得完。 [眼妝筆類] http://i.imgur.com/UisDPkV.jpg
1.La girls pro primer眼妝打底筆 #nude #white 2.Kiss Me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 #咖啡棕 #巧克力棕 3.media木頭眉筆 ((不小心亂入了XD [眉彩區] http://i.imgur.com/pFclMSR.jpg
1.一直都很紅的Kate眉彩盤 2.被kelly燒到的MAYBLLINE眉彩盤 3.無印良品眉彩筆 打了半小時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明明就一張臉,買成這樣,應該要被剁手指!!! 前幾天看到有版友分享她的"斷捨離"彩妝品,再回頭看我的彩妝大軍們, 「天啊!!!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啊,不要拉我!!!」 雖然荷包君瘦了又瘦,肉都長到我身上了, 無印的櫃子從三層變四層,最近是五層((遠目 但發現這些真的還好... 因為之後整理唇彩時,才發現 http://i.imgur.com/0rWF91A.jpg
原來這些佔了1/3的空間。 (跟真正收藏神人之版友相比,在下仍是羞愧無比啊!!) 之後有機會來介紹這些唇彩小軍隊吧, 有幾隻真的是我的真愛。 以上,感謝各位版友耐心欣賞我的小軍隊們, 這些仍在服役的小兵加油!!! 你們功成身退之後,我才能把坐板凳的小兵叫出來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233.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354889.A.12F.html ※ 編輯: a333300 (223.136.28.20), 05/27/2016 21:20:41

05/27 21:43, , 1F
我也會貼過期年月的標籤欸 提醒自己要
05/27 21:43, 1F

05/27 21:43, , 2F
趕快用完哈哈哈
05/27 21:43, 2F
推同好XDDD

05/27 21:52, , 3F
etude house那支不是遮瑕喔@@是打亮跟
05/27 21:52, 3F

05/27 21:52, , 4F
修容用的
05/27 21:52, 4F
已修正了喔!!!

05/27 21:53, , 5F
啊我看到你有打打亮了XDDD那支我會在
05/27 21:53, 5F

05/27 21:53, , 6F
粉底前上,比較自然~
05/27 21:53, 6F

05/27 22:09, , 7F
cezanne柔亮腮紅這盤腮紅超好用
05/27 22:09, 7F
真的,可惜他其它色款有珠光無法包色((殘念

05/27 22:41, , 8F
The saem的修容狀況怎麼樣呢?我有的眼
05/27 22:41, 8F

05/27 22:41, , 9F
影盤和你ㄧ模一樣耶。
05/27 22:41, 9F
耶!!!可是UD雖然顯色但真的很飛粉((無奈

05/27 23:00, , 10F
好奇原po是否皮膚很好?底妝對我來
05/27 23:00, 10F

05/27 23:00, , 11F
說不可或缺呀 QQ
05/27 23:00, 11F
還可以耶其實,只是出門都來不及所以直接放棄上粉底 哈哈

05/28 07:09, , 12F
我也會貼到期日標籤耶哈哈
05/28 07:09, 12F

05/28 07:15, , 13F
2不是打亮跟陰影用的嗎@@
05/28 07:15, 13F

05/28 09:19, , 14F
想看唇彩大軍!
05/28 09:19, 14F
好喔,再等等我~~

05/28 15:17, , 15F
看了好痛快 真愛這種分享文
05/28 15:17, 15F
謝謝你,一次介紹完也很痛快XDDD

05/28 18:29, , 16F
想問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修容好
05/28 18:29, 16F

05/28 18:29, , 17F
不好用?一直有點想買
05/28 18:29, 17F
覺得不錯耶,只是代購價有點高,建議去韓國當地買比較好。

05/30 11:38, , 18F
願意跟你買students house那隻XDD
05/30 11:38, 18F

05/30 11:39, , 19F
打錯...etude house
05/30 11:39, 19F
※ 編輯: a333300 (223.136.23.229), 06/07/2016 21:56:10
文章代碼(AID): #1NI4X94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I4X94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