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空中飛人底妝test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alker)時間10年前 (2016/05/27 05:42), 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出差到各個地區, 有時是短程ex.香港,有時是長程ex.澳洲 而且一下飛機就要開會了,所以我上飛機前就會化好妝待命 因為個人覺得在飛機上化妝招來旁人異樣眼光很害羞,哈 不過這樣的壞處就是帶妝時間必須包含飛行時間 短則2-3小時,長則10幾小時... 所以底妝能不能把持住就滿重要的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我陸續使用過的幾款底妝 分別是雅詩蘭黛粉持久、YSL太空、嬌蘭24K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膚質混合肌, 最在意黑眼圈問題,痘痘的話偶爾熬夜會長 http://imgur.com/hgrD96J
首先是雅詩蘭黛粉持久 這罐以持久效果聞名,想必大家也不陌生 一早起床眼睛都快睜不開還硬要化完才出門的囧臉 對我來說這罐遮瑕度是三款裡面最高的, 黑眼圈可以遮住7-8成左右 http://imgur.com/o9tc6q8
http://imgur.com/RHNZrhZ
這個月光是香港就要飛5次 算一下在家化完妝>候機>飛行時間差不多都是一小半>出關 時間大約落在4-5小時左右,我會在落地後用紙巾按壓一下再去開會 粉持久按壓結果如下,粉痕比較重的區域落在鼻翼,其餘妝都還好好的 http://imgur.com/UXd8nQa
再來是YSL太空 這款色號我不小心帶太白,黑眼圈相對地就遮不太住 http://imgur.com/n7BuH6s
下飛機克難的來張吸油照,脫妝的部分比較偏全面性 這罐的話我除了吸油,還會再補上一點粉餅定妝一次 http://imgur.com/XAYfDTq
最後是據說也很持妝的嬌蘭24K(這罐跟同事借來試試看的) 因為滿多人說這罐的持妝效果也不錯 打算試完OK再買 上完效果個人覺得遮瑕是三罐裡最弱的,但很滋潤,妝感也很服貼 如果本來肌膚就不錯 這罐應該就很適合(像我有黑眼圈就要另外遮瑕) http://imgur.com/EZWJOGs
下飛機後吸完油有點慘烈,脫妝況況似乎是三款裡最嚴重的…. http://imgur.com/9kns6B0
來個小總結 三款上完妝感(陸續是粉持久、太空跟24K) http://imgur.com/d1cGSql
持妝效果比對 http://imgur.com/RlqsxFh
遮瑕度:粉持久>太空>嬌蘭24K 持妝度:粉持久>太空>嬌蘭24K 服貼度:嬌蘭24K>粉持久=太空 保濕度:嬌蘭24K>粉持久=太空 以帶妝時間來說大約都會經歷8-9小時以上(含開會) 個人偏愛粉持久一點,畢竟遮瑕大勝可以省下我好多遮黑眼圈的時間 YSL其次,他算遮但我帶錯色號, 所以臉的泛紅大致可蓋過,但黑眼圈就不行 再來出油效果普普通通,還算持妝,但沒有粉持久優異 嬌蘭給我的感覺比較滋潤點,所以偏夏天對我來說就不太適合 以持妝性來講也是裡面最容易脫妝的,可能比較適合秋冬 飛行期間會經歷的是趕飛機前熱得半死,上飛機後冷得要死 快速環境變換下能底妝就很容易見真章 以上是個人小小測試,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還有甚麼想要我上機測試的(怎麼覺得是電腦課)也可以告訴我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98943.A.F93.html

05/27 06:36, , 1F
推詳細比較~粉持久對我來說太乾><
05/27 06:36, 1F

05/27 06:54, , 2F
覺得粉持久很適合原po
05/27 06:54, 2F

05/27 07:08, , 3F
粉持久超乾 可是妝感愛上
05/27 07:08, 3F

05/27 07:28, , 4F
皮膚好好 ~
05/27 07:28, 4F

05/27 08:01, , 5F
若是晚上飛長途機… 趁機卸妝讓皮膚
05/27 08:01, 5F

05/27 08:01, , 6F
休息不是更好嗎?!
05/27 08:01, 6F

05/27 09:05, , 7F
痾...樓上她應該是空姐唷~
05/27 09:05, 7F

05/27 09:09, , 8F
感謝分享 皮膚好好
05/27 09:09, 8F

05/27 09:32, , 9F
粉持久那麼乾上飛機不會斑駁嗎?好驚訝
05/27 09:32, 9F

05/27 09:32, , 10F
05/27 09:32, 10F

05/27 09:41, , 11F
請問原po粉持久與太空色號~你用粉持久
05/27 09:41, 11F

05/27 09:41, , 12F
妝感好看
05/27 09:41, 12F

05/27 09:47, , 13F
真好QAQ粉持久好像是我的毒藥嗚嗚嗚
05/27 09:47, 13F

05/27 11:28, , 14F
皮膚真好~, 請問原PO有搭配甚麼妝前隔離嗎?
05/27 11:28, 14F

05/27 12:09, , 15F
應該不是空服吧,空服不用下飛機開會
05/27 12:09, 15F

05/27 13:42, , 16F
她只是要一直出差吧?
05/27 13:42, 16F

05/27 13:57, , 17F
皮膚本來就很好了 羨慕
05/27 13:57, 17F

05/27 14:10, , 18F
是我錯覺嗎?照片好像比例怪怪的
05/27 14:10, 18F

05/27 14:10, , 19F
另外原po皮膚好+1
05/27 14:10, 19F

05/27 14:32, , 20F
推粉持久!但有時候趕時間求方便我就會
05/27 14:32, 20F

05/27 14:33, , 21F
直接上雅詩氣墊,持妝度也不錯~
05/27 14:33, 21F

05/27 16:50, , 22F
皮膚真好!!
05/27 16:50, 22F

05/27 16:56, , 23F
比例怪怪的+1 不過皮膚真的很好
05/27 16:56, 23F

05/27 18:30, , 24F
皮膚真的不錯 但照片比例真的怪怪
05/27 18:30, 24F

05/27 22:26, , 25F
很棒的分享文~推
05/27 22:26, 25F

05/28 11:17, , 26F
膚質好好喔!
05/28 11:17, 26F

05/28 21:50, , 27F
天生好膚質
05/28 21:50, 27F

05/29 00:51, , 28F
羨慕好膚質~~~~
05/29 00:51, 28F

05/30 13:14, , 29F
皮膚本身很好耶羨慕
05/30 13:14, 29F

05/30 23:19, , 30F
相片比例要不要調一下?會讓人分心XD
05/30 23:19, 30F

05/31 05:41, , 31F
色號是1W2喔
05/31 05:41, 31F

05/31 05:41, , 32F
還有我不是空姐啦~只是地勤...
05/31 05:41, 32F
文章代碼(AID): #1NHss_-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Hss_-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