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入手女神智孝的輕薄CC霜 + 氣墊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vylinla)時間10年前 (2016/05/26 23:27),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都PO唇彩文 這次素顏面對大家 請大家鞭小力點好嗎 畢竟太過赤裸裸了...... 圖文分享連結來 http://goo.gl/WdSStH 純文字分享 氣墊粉餅狂燒到現在之我終於也入手拉 最近橙汁CP值正夯 讓我也開始關注智孝女神的愛用牌Banila co. 同事剛好去韓國 跪求幫我代購 兩組 氣墊粉餅 + CC霜 之前愛用隔離霜是姑姑推薦的 Laura Mercier 明星款飾色隔離霜 SPF20 超級自然好用~ 但自從用了Banila co. 的CC霜後 我的明星款隔離霜已閒置在化妝包一段 時日了....... 為了追求智孝白 透 亮的素顏肌膚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由於本身的膚色偏白 直接請朋友幫忙帶最白的 先說好 以前BB霜正紅出來時 有去買來用 但非常不愛 因為一擦立刻長痘痘 (可能太油了不適合我....) 所以同事在問的時候我掙扎了許久 畢竟怕買了又送人或者丟掉 好在一用成主顧 (一再強調) IMG_5145.JPG 看到CC霜已經扁了 就知道我每天用.... 根本要用完了 應該一次帶10條備用才是 IMG_5146.JPG 首先,來張素顏照給大家瞧瞧 ... (今天講的是底妝底妝底妝... 請忽略我的大小眼) 其實素顏就看起來眼周比較黃且眼袋比較重 整體素顏照應該算還行(不要臉..自己說) IMG_5147.JPG 由於本人大餅臉 用量就是擠壓一次 再多一咪咪.... 一看就知道跟我膚色沒什麼色差 IMG_5152.JPG 先擦一邊給大家看 是不是毛細孔都不見了 (但眼周還是有點黃黃的) 除了CC霜之外 當然要上粉阿!! 不然怎麼見客 立馬奉上 氣墊粉餅 文 IMG_5150.JPG 其實我對白色有點愛不釋手 簡單又美 放在包包不怕找不到 (平常光找個隔離霜都會找很久.....對 我就是直接丟包包不要懷疑) IMG_5155.JPG 其實完妝後 氣色明顯有感覺變好吧 根本就是 白 透 亮 眼睛說真的蠟黃也比較淡一點 說真的 就是一個好用 馬上拿一組給我姊 我姊跟我分享 用了以後 她同事說 氣色變很好耶 所以那同事立刻也跑去買了 真的不唬爛 句句屬實阿 客倌們 用了真的讓你變成韓國巨星智孝 但我還是走我的起笑女神比較實際 哈哈哈哈哈 先送各位自信比天高起孝女神自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6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76464.A.05C.html

05/26 23:38, , 1F
最近也用這組合,妝前加sofina妝前乳這天
05/26 23:38, 1F

05/26 23:38, , 2F
氣還夠持妝,有在輕掃粉餅
05/26 23:38, 2F
用了發現清爽好推,可買 ※ 編輯: ivylin0226 (111.185.69.102), 05/26/2016 23:42:55

05/26 23:51, , 3F
覺得這氣墊只適合原本皮膚就好的人
05/26 23:51, 3F

05/27 00:19, , 4F
這條CC霜我已經邁入第7條了
05/27 00:19, 4F
真的會一直回購耶~ 真的氣色很好

05/27 00:24, , 5F
推這條! 話說眼粥 看了好餓喔XD
05/27 00:24, 5F
哈哈哈~ 立馬修正

05/27 00:51, , 6F
皮膚真好
05/27 00:51, 6F

05/27 01:37, , 7F
這條好用+1
05/27 01:37, 7F

05/27 01:55, , 8F
這條cc我會長粉刺 ><
05/27 01:55, 8F
真的嗎? 其實我還有BB霜,但不太敢嘗試

05/27 02:58, , 9F
皮膚好好!這條沒有什麼瑕疵的人才用得起
05/27 02:58, 9F
不會啦~ 可去專櫃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05/27 07:53, , 10F
請問你的肌膚是偏油還是偏乾?
05/27 07:53, 10F
哈囉~ 我皮膚算乾但T字油! 下午時會覺得有點油 ※ 編輯: ivylin0226 (111.185.69.102), 05/27/2016 08:15:16

05/27 09:07, , 11F
CC霜光澤很美,目前加蜜粉餅用還蠻
05/27 09:07, 11F

05/27 09:07, , 12F
持妝的,可惜黑眼圈遮不住(淚)
05/27 09:07, 12F

05/27 19:51, , 13F
QQ感覺只適合皮膚沒有太大問題的人用
05/27 19:51, 13F

05/28 13:22, , 14F
超喜歡cc氣墊 增加氣色不死白而且好喜歡帶
05/28 13:22, 14F

05/28 13:22, , 15F
有有一點點光澤的感覺
05/28 13:22, 15F
對! 有點澎皮感,感覺膠原蛋白很多 ※ 編輯: ivylin0226 (223.136.156.39), 05/28/2016 17:26:38

05/29 17:44, , 16F
原po素顏超ok的呀~~~
05/29 17:44, 16F

06/06 22:35, , 17F
原po漂亮!
06/06 22:35, 17F
文章代碼(AID): #1NHnNm1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HnNm1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