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javu與kissme 睫毛膏擂台賽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yshhannah)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8:27),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今天來場熱門睫毛膏的擂台賽 分別是dejavu VS kissme 歡迎選手進場: 左:dejavu刷的假睫毛黑色 右:kissme纖長型睫毛膏(第幾代忘記了) http://imgur.com/jyvCvhR
接下來要直接貼實刷照啦 我沒擦底膏也沒夾睫毛 直接刷兩層 左邊是kissme 右邊dejavu 閉眼 http://imgur.com/9lTy1bo
往上看 http://imgur.com/AwgnsJI
兩邊的纖長度差不多 但應該可以看出左邊kissme比較濃密 但也有結塊的趨勢 較有存在感 Dejavu那邊就是很自然的纖長 比較像天生素睫 捲翹度的話是kissme獲勝 dejavu只有微翹 再來是很驚悚的拉眼皮照片 請大家慎入 Dejavu http://imgur.com/OM8rcmK
Kissme http://imgur.com/tizmArc
哈哈哈哈我自己拍照的時候都想說這什麼東西啊XD 不過是因為我眼皮太厚重了平常張眼照根本看不到睫毛 只好這樣表示了 其實兩隻睫毛膏妝效各有千秋 有時候會想要明顯的妝感就選kissme 有時候又喜歡dejavu比較乾淨的感覺 對我來說kissme會暈染 dejavu會掉屑 但都不是很嚴重 最後整理結論 Dejavu:纖長 不結塊 要刷很久會躁鬱 無濃密效果 稍微掉屑 Kissme:纖長濃密捲翹都有 易結塊 稍微暈染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2.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58429.A.822.html

05/26 18:49, , 1F
拉眼皮XD
05/26 18:49, 1F

05/26 19:14, , 2F
kiss me會暈,搭配canmake底膏之後超喜
05/26 19:14, 2F

05/26 19:14, , 3F
歡!!從冷宮回到寶后座!!!
05/26 19:14, 3F

05/26 19:15, , 4F
G大 我加canmake結塊情況會更明顯...
05/26 19:15, 4F

05/26 19:20, , 5F
我只能說Canmake復活液拯救全世界的
05/26 19:20, 5F

05/26 19:20, , 6F
爛睫毛膏 只要打底每隻都不暈翹整天
05/26 19:20, 6F

05/26 19:21, , 7F
易結塊可以用手指稍微把多餘復活液或
05/26 19:21, 7F

05/26 19:21, , 8F
是睫毛膏的捏掉~
05/26 19:21, 8F

05/26 19:35, , 9F
D牌真的要有耐心 少量多次才美 但是好
05/26 19:35, 9F

05/26 19:35, , 10F
麻煩
05/26 19:35, 10F

05/26 20:10, , 11F
d牌怎麼用怎麼垂..看來要買復活液了
05/26 20:10, 11F

05/26 20:32, , 12F
感謝分享
05/26 20:32, 12F

05/26 22:44, , 13F
我也是復活液+kiss me 捲翹超持久
05/26 22:44, 13F

05/26 23:29, , 14F
拉眼皮好好笑XDDD
05/26 23:29, 14F

05/27 10:21, , 15F
我用復活液+D牌,捲翹一整天~~
05/27 10:21, 15F

05/27 10:22, , 16F
我的D牌粉粉紅大砲本來也超難用,雖然
05/27 10:22, 16F

05/27 10:23, , 17F
濃密但是超垂,復活液真的是救星啊!!!
05/27 10:23, 17F

05/27 10:34, , 18F
canmake復活液我找了好多家小區都沒有
05/27 10:34, 18F

05/28 16:58, , 19F
最近用到好用是LOREAL的雙效睫毛膏
05/28 16:58, 19F

05/28 16:58, , 20F
雙管的白管打底真的比較濃密
05/28 16:58, 20F

05/28 16:59, , 21F
但也好想試試看canmake復活的效果啊~
05/28 16:59, 21F
文章代碼(AID): #1NHizzW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HizzW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