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近期彩妝HAUL(刷具/大創眉粉/乾燥玫瑰唇)
Hi~我是AN
(跟朋友說太久沒發文來刷個存在感)
以前是超級唇膏控,現在已收山了
現在根本心如止水~
但第一隻還是要先介紹唇膏XD(秒打臉)
畢竟是版上紅極一時的missha乾燥玫瑰br01
在屈臣氏看到能不買嗎???
這隻真的出乎我預期的好用!
不乾夠滑順而且味道也能接受
重點男友說外包裝很像雅詩蘭黛~
希望不會得罪到雅詩蘭黛迷XD
光是他能講出雅詩蘭黛就夠嚇人了~
http://i.imgur.com/VAUhDAN.jpg

請忽略一下有點厚的底妝,也不知道那天發了什麼神經
第二個再來介紹Etude house的四色乾燥玫瑰眼影好了(又是乾燥玫瑰)
我實在很慢大家都買完了我才在買,然後我是趁買一送一購入的
他真的美到不能~~拿到的連續兩天明明沒要出門但還是把他拿出來畫
http://i.imgur.com/OnDp2Uy.jpg


唇也是br01
第三個是 大 創 眉 粉(台灣製)
這次總該走在前面了吧!因為朋友在大創打工
所以馬上請他留給我!
我只能說他真的俗又大碗
39元就算了!還比其他開架的還要大
一打開我真的嚇到覺得也太大一個了吧
但我搞不懂他附的刷具是海綿棒的意思是?
在這我必須說英特鬼的刷具真的很好用用起來非常順手~
Kate附的我不是很愛
顏色真的跟Kate的很像,但我還沒實際用過就是了
http://i.imgur.com/EWfgfTp.jpg


最後是刷具 ,一不小心腦衝太多隻
http://i.imgur.com/XacA7qy.jpg

但我不打算全講XD就講我覺得非常值得買的就好
如果妳們有想知道其他的就留言我在補圖~
然後這次在淘寶買了三間 洛麗塔 雨潼 確實有兩把刷子
1.洛麗塔
http://i.imgur.com/SbDoApH.jpg


這隻真的是所有刷子裡最愛的!真的很舒服
軟但有彈性沾粉也均勻不會太多
而且價格不高cp值真的超高的!
2.確實有兩把刷子(他是洛麗塔的二店)
http://i.imgur.com/3TbqXlZ.jpg


這隻拿來打亮超好用小小隻的用來打c字跟鼻子都超適合!
重點把他拿來刷becca超適合 我覺得becca粉壓很鬆不小心都會沾超多,但這隻沾的量我
真的覺得剛剛好不會過多
以上兩隻的刷毛都是提純細光鋒,我也不懂
但很舒服就是了比我買的其他隻都還舒服!
就是那種清風拂面~~~炒雞軟~~
詳細介紹妳們可以看他們的網站比較清楚
以上就是最近新購入~希望妳們看的過癮
然後我一直想拍影片試試看但想等買了相機再來拍畢竟沒HD誰要看,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
最後手機排版很怪請見諒
IG: https://instagram.com/_cyhueann/
(最近有點變向成為甜點控,然後因為男友在新竹讀書,所以新竹甜點有點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5.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49216.A.525.html
推
05/26 16:06, , 1F
05/26 16:06, 1F
→
05/26 16:06, , 2F
05/26 16:06, 2F
我努力生出文章來XD
推
05/26 16:13, , 3F
05/26 16:13, 3F
原來如此!
推
05/26 16:21, , 4F
05/26 16:21, 4F
推
05/26 16:47, , 5F
05/26 16:47, 5F
推
05/26 17:27, , 6F
05/26 17:27, 6F
推
05/26 17:55, , 7F
05/26 17:55, 7F
這次是在腦衝太多了~但基本上都是眼影刷
推
05/26 18:43, , 8F
05/26 18:43, 8F
推
05/26 18:58, , 9F
05/26 18:58, 9F
推
05/26 22:19, , 10F
05/26 22:19, 10F
他家的cp值真的超高!
※ 編輯: ychen18 (101.12.192.189), 05/26/2016 22:24:53
推
05/27 00:14, , 11F
05/27 00:14, 11F
推
05/27 01:19, , 12F
05/27 01:19, 12F
→
05/27 01:19, , 13F
05/27 01:19, 13F
推
05/27 08:17, , 14F
05/27 08:17, 14F
推
05/27 15:39, , 15F
05/27 15:39, 15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