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ivenchy 4G幻彩蜜粉價格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ina)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5:35),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年因為媽媽怎麼用也用不完 就丟了一顆Givenchy 4G蜜粉給我 (當時用的2號現在已經停產) 結果一試成主顧 超愛霧面妝感~又很控油 通常都是週年慶跟媽媽合買一人一盒 但最近出國不小心弄丟了QQ 只好自己去買 今天在信義新光A8購入的價格 單買原價是$2,100一盒 現在還有母親節賣剩的$3,360兩盒組 一盒還是要$1,680 好貴呀T^T 為何我朦朧的印象是一盒$1,000呢QQ? 是4G蜜粉這幾年漲很多還是我記錯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0.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48154.A.763.html

05/26 15:38, , 1F
去年買一盒2000 給你參考
05/26 15:38, 1F

05/26 15:39, , 2F
我也是8折購入,$1,680
05/26 15:39, 2F

05/26 15:41, , 3F
啊 是前年才對
05/26 15:41, 3F

05/26 15:58, , 4F
我跟代購買 一盒2000,不含國內運
05/26 15:58, 4F
這樣加上國內運費豈不是跟直接到專櫃買同價嗎?!

05/26 16:27, , 5F
應是記錯…1000不太可能
05/26 16:27, 5F
至少週年慶和母親節可以買到八折價 稍微覺得欣慰QQ

05/26 17:09, , 6F
應該是改版後的價格吧..
05/26 17:09, 6F

05/26 17:09, , 7F
的確有過購物平台優惠大約1000出頭~
05/26 17:09, 7F
我們家都是在專櫃購入耶~沒有逛過購物平台

05/26 17:19, , 8F
之前確實買過一盒990,好像2012年
05/26 17:19, 8F
我大約從2009年開始用這盒 想知道這麼福的價格要在哪裡/什麼時機買XD

05/26 18:01, , 9F
真的是漲很多,從200X年到現在.很久以前了
05/26 18:01, 9F

05/26 19:43, , 10F
改版前買過機場免稅印象中是1300-1500左
05/26 19:43, 10F

05/26 19:43, , 11F
05/26 19:43, 11F
改版之後價格大漲QQ 我其實比較喜歡之前的色號呀~

05/26 21:24, , 12F
$58 不可能1000臺幣而已
05/26 21:24, 12F
稍微查了一下網路舊文 五年內原價的確都是台幣兩千上下 真的很可能是我記錯了~ ※ 編輯: s880162tina (219.70.122.201), 05/26/2016 22:11:30
文章代碼(AID): #1NHgTQT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HgTQT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