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眼影調色盤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雨下不停..)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7: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以前都是買像kate那種小型眼影盒 後來每次去逛街時 就會買單個單色的小眼影 久了以後發現自己的眼妝好像都一成不變 加上眼影真的可以用好久 所以之前買的一直沒用完 就再買新的了 最近想換成像歐美化妝師在用的那種 24色調色盤眼影 還可以混色使用 感覺不錯 有女孩兒的眼妝也是用調色盤畫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169621.A.E81.html

05/26 18:02, , 1F
我也有考慮要敗一盤媚比琳的伸展台眼影
05/26 18:02, 1F

05/26 18:02, , 2F
12色ㄟ,感覺靠那一盤就好了
05/26 18:02, 2F
文章代碼(AID): #1NHNILw1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HNILw1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