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吃吧吃吧burt's bees珠光唇彩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歹歹)時間10年前 (2016/05/23 22:49),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美妝版首po,好害羞啊! 想分享最近買了很滿意的burt's bees珠光唇彩 http://i.imgur.com/OAAys63.jpg
用了這支唇膏幾天後覺得很滿意,而且又是誤打誤撞的第一次靠櫃 這支出蠻久了,看板上相關資訊較少,所以想要分享&紀念一下 照片皆由i5s後鏡頭拍,最後臉部特寫超近,請注意 想詳細分享所以碎碎念有一點多,也可以直接跳到照片XD 某天忽然被自己生火,想要買「吃下去也沒關係的唇膏」 這念頭是來自我的死皮,因為懶得保養,嘴巴又大又厚,擦甚麼都會卡,又有壞習慣把皮咬掉 這讓我開始思考我每天吃了多少唇膏呢? 於是就想要買個成分天然的唇膏,讓我可以放心吃嘴皮(完全本末倒置) 查一查滿多人推burt‘s bees的,老實說,以前對這牌子印象只有711賣的防蚊產品或雜誌贈品,長相有點老派 但看了一些唇彩試色又很心動,就很有效率地去尋找百貨專櫃啦~ 櫃姐是個親切的鄰家女孩,先是主動試了一堆在她和我的手上,再拿唇刷幫我試色 我心情又感動又有點複雜,沒想到第一次靠櫃竟然是靠小蜜蜂爺爺…… 本來心中默默指定要買塗鴉唇彩,因為包裝真的很可愛 但試用在嘴上覺得好透明!雖然很滋潤也有點潤色,但我的素唇顏色深實在蓋不太住 於是櫃姐就讓我試珠光唇彩,在手上試色都很顯色,甚至讓我擔心會不會太高調, 不過擦到嘴上是自然的,而且不是想像中的亮片感 被名稱的珠光誤導了,實際上是很滋潤的光澤 擦了還會涼涼的,最近變熱了這點很加分啊,於是就改買珠光唇彩,選偏橘的櫻桃色 附上購買證明 http://i.imgur.com/76PA6oO.jpg
手部試色是這樣,抹一次就很顯色了 http://i.imgur.com/Uc8C1Yy.jpg
接下來就獻上素唇以及擦了後的照片 因為拍得很近,粉刺跟痘疤還有泛紅超明顯啊啊啊,請小心觀看QQ 我只是想表示都拍這麼近了,又毫不節省地塗滿,還看不太到什麼唇紋&死皮,效果真的不錯! 首先是暗沈又脫皮的素唇 http://i.imgur.com/AShDueF.jpg
薄擦護唇膏後擦滿滿 http://i.imgur.com/O0pEo3z.jpg
完妝戶外(天有點陰) http://i.imgur.com/9pcMCwG.jpg
http://i.imgur.com/Iw6sDcc.jpg
總結:比潤色護唇膏顯色得多,卻又有很棒的滋潤度,補妝不會乾,還可以吃(?) 好想再去買裸色的XD 偷渡我妹白皮膚加上素唇淡,顏色又不太一樣 http://i.imgur.com/sruFwwA.jpg
謝謝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014948.A.BD4.html

05/23 22:57, , 1F
好好看
05/23 22:57, 1F

05/23 22:57, , 2F
推推我也喜歡蜜蜂爺~的護唇因為可以吃
05/23 22:57, 2F

05/23 22:57, , 3F
(誒?
05/23 22:57, 3F
我懷疑護唇膏一堆口味就是給人吃的啊XD

05/23 23:17, , 4F
好好看~~只有專櫃有賣嗎><
05/23 23:17, 4F

05/24 00:03, , 5F
唉,對於超乾唇的我,還是很難用耶
05/24 00:03, 5F
我自己要保濕的話還是最推凡士林了QQ

05/24 00:44, , 6F
好好看!
05/24 00:44, 6F
※ 編輯: kirose (42.73.243.18), 05/24/2016 00:59:15

05/24 01:13, , 7F
好自然的紅潤感喔!生火
05/24 01:13, 7F

05/24 01:30, , 8F
這隻熔點頗低的~
05/24 01:30, 8F
對~補缺點 軟而且一次不能轉太多 會轉不回去

05/24 06:52, , 9F
生火了!
05/24 06:52, 9F

05/24 07:05, , 10F
我也有!當初也是看它寫說天然才買的。
05/24 07:05, 10F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生產與包裝都滿友善環境的 再加分XD

05/24 07:21, , 11F
被生火了去查發現新出的lipstick系列
05/24 07:21, 11F

05/24 07:22, , 12F
超想包色的可是嘴巴只有一個阿阿阿
05/24 07:22, 12F
真的!他們唇彩意外的多欸!

05/24 07:23, , 13F
這是有點涼涼的那款嗎?
05/24 07:23, 13F
是哦 其他款好像不涼 這涼感跟曼秀雷敦綠管有點像

05/24 09:59, , 14F
好看耶
05/24 09:59, 14F

05/24 12:03, , 15F
美耶!不過持久嗎?我也超會吃唇膏
05/24 12:03, 15F
會沾杯 要補擦 不過整天沒補回去卸妝還有一點點就是了~ ※ 編輯: kirose (223.136.226.252), 05/24/2016 12:50:02

05/24 13:38, , 16F
顏色好漂亮!!妳擦好好看
05/24 13:38, 16F

05/24 13:44, , 17F
這款不適合我,覺得潤色款比較好用
05/24 13:44, 17F
真的都很想帶QQ塗鴉那隻感覺適合我日常一直擦

05/24 15:01, , 18F
是說這支現在要380?我記得以前只要190
05/24 15:01, 18F

05/24 15:01, , 19F
耶,但是是十年前就是了...中間有250上
05/24 15:01, 19F

05/24 15:01, , 20F
下過
05/24 15:01, 20F
去查查價錢好像真的一直在漲...前陣子還有三百、三百五的!

05/24 17:58, , 21F
好吃嗎
05/24 17:58, 21F
就...涼涼的XD

05/25 00:51, , 22F
好生火!!這樣就不用帶兩支出門了!
05/25 00:51, 22F
而且體積又很細小!!(換算克數好像有點貴XD)

05/26 13:23, , 23F
請問好卸嗎?
05/26 13:23, 23F
我都跟臉部的一起卸 不用特別用眼唇卸就滿乾淨的 反而缺點是不太持色 讓我想起櫃姐說成份天然比較不會色素沈澱 雖然待查證啦~ ※ 編輯: kirose (180.176.205.48), 05/27/2016 16:08:59
文章代碼(AID): #1NGnXal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nXal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