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蘭蔻激光煥白磁吸粉餅盒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若機)時間10年前 (2016/05/23 22:3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猛然一看發現我的這款粉餅盒 好像有點關不攏?? 因為這是我第一款磁扣式的 所以也不懂這樣縫的大小算正常範圍嗎? 還是我太暴力把它掰成這樣QQ http://imgur.com/5pM1KOg
大照片左邊的縫比右邊的粗 下面兩張小圖也能看出有花的那側縫較小,關比較實 小圖左邊的縫比右邊的大? 大家的也這樣子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9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013875.A.947.html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3/2016 22:31:48

05/23 22:37, , 1F

05/23 22:38, , 2F
我的左邊也有一些,可能是裡面軟墊的關
05/23 22:38, 2F

05/23 22:38, , 3F
05/23 22:38, 3F
原來是這樣QQ 謝謝你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3/2016 22:54:33

05/23 23:56, , 4F
這種小地方不需要太計較.....
05/23 23:56, 4F
因為第一次碰到這種無法密封的情況, 不知道會產生什麼影響(?)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4/2016 00:01:58

05/24 09:37, , 5F
也看太細XD
05/24 09:37, 5F

05/24 16:13, , 6F
這樣也能發現,好強
05/24 16:13, 6F

05/24 16:14, , 7F
白色粉盒好美
05/24 16:14, 7F

05/24 23:26, , 8F
好OVER的感覺...
05/24 23:26, 8F
文章代碼(AID): #1NGnGpb7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nGpb7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