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蘭蔻激光煥白磁吸粉餅盒
今天猛然一看發現我的這款粉餅盒
好像有點關不攏??
因為這是我第一款磁扣式的
所以也不懂這樣縫的大小算正常範圍嗎?
還是我太暴力把它掰成這樣QQ
http://imgur.com/5pM1KOg

大照片左邊的縫比右邊的粗
下面兩張小圖也能看出有花的那側縫較小,關比較實
小圖左邊的縫比右邊的大?
大家的也這樣子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9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013875.A.947.html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3/2016 22:31:48
推
05/23 22:37, , 1F
05/23 22:37, 1F

→
05/23 22:38, , 2F
05/23 22:38, 2F
→
05/23 22:38, , 3F
05/23 22:38, 3F
原來是這樣QQ 謝謝你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3/2016 22:54:33
→
05/23 23:56, , 4F
05/23 23:56, 4F
因為第一次碰到這種無法密封的情況,
不知道會產生什麼影響(?)
※ 編輯: Rockykuo (42.68.98.222), 05/24/2016 00:01:58
推
05/24 09:37, , 5F
05/24 09:37, 5F
→
05/24 16:13, , 6F
05/24 16:13, 6F
→
05/24 16:14, , 7F
05/24 16:14, 7F
推
05/24 23:26, , 8F
05/24 23:26, 8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