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汐葵羊毛圓頭粉餅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雪人)時間10年前 (2016/05/23 13: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找一支平價一點的粉餅刷, 其實就是預算不夠但又想買...Orz 不然最近晃祐堂好燒啊 (買不下去 淚) 本來想去買受受狼~ 後來又看到花汐葵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目前看到的是這支↓ 【花汐葵】白金系列羊毛圆头粉饼刷 粉球专用刷 http://imgur.com/SKg7wq7
爬文過後覺得心得不算多 但評價好像還算可以~ 我目前有用過資生堂131跟KOSE粉餅刷 131我很不愛它刷粉餅的感覺, KOSE刷起來比131輕透而且上妝速度也快很多 再加上131清洗真的很難乾啊! 所以其實後來131都不愛用。 目前服役的就只剩KOSE, 但希望可以多買一支平價的互相替換使用。 有先看過受受狼跟水乖乖, 受受狼以前大家很推的無敵粉餅刷好像沒有賣了? 搜尋都找不到~ 巨無霸好像比較適合刷蜜粉, 而且它還挺貴的..(150RMB) 水乖乖的話, 懶人粉底刷好像也沒有賣了 只剩一支比較小支的粉底刷, 不想要刷頭面積太小的@@ 想請問有沒有買過這支又買KOSE的 花汐葵這支值得買嗎? 主要訴求是輕透不厚重,遮瑕力不要求~ 或是要推薦其他評價的也可以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8.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980576.A.BF4.html

05/23 14:54, , 1F
比起花汐葵跟受受狼 我現在更愛艾諾琪XD
05/23 14:54, 1F

05/23 15:16, , 2F
請問版主刷粉餅推哪款呢?我剛剛去看好
05/23 15:16, 2F

05/23 15:16, , 3F
像蠻多款式~
05/23 15:16, 3F
文章代碼(AID): #1NGf8Wl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f8Wl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