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雅詩蘭黛粉持久遇到大雨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好啊)時間10年前 (2016/05/22 21:30), 10年前編輯推噓35(35032)
留言67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超級大油肌,而且人還在高雄 不僅這樣膚況還很差,痘痘粉刺痘疤泛紅什麼都有 每天都是騎機車啊、san轟啊、太陽啊、廢氣啊這樣摧殘 原本已經抱持著反正都會脫妝就隨他去吧的心態 前陣子購入觀望已久的雅詩蘭黛粉持久 (靠櫃後失心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原本試用包怎麼刷都會斑駁很失望) 第一次發現過了一小時用面紙按壓只有些微脫妝時 真的是恨不得有人在旁邊跟我一起擊掌XD 但是再怎麼刷都刷不出櫃哥的神之手速完美妝效 直到上週才發現可以混一些保濕類妝前霜 那完美融入皮膚的粉霧面妝感真的是讓我差點跪在化妝台前痛哭(這個人很誇張) 就在今天!早上十點出門,晚上六點回家 沒有戴口罩騎機車回家路上又碰到了超級大雨 在中山路上游泳臉又被打得很痛 約莫十來分鐘到家後竟然發現妝竟然還有個六七成!真是嚇死我的媽 廢話很多後來直接上圖 素顏和雜毛防雷頁 http://i.imgur.com/F0k1e5X.jpg
早上十點完妝出門前 http://i.imgur.com/lx88VCY.jpg
晚上六點回家後雨水還沒擦 http://i.imgur.com/D13na9P.jpg
來個近照 http://i.imgur.com/i2VHGl1.jpg
用面紙把水擦乾後有點浮粉和脫妝,但大致上都還在 http://i.imgur.com/P1cmsq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8.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923849.A.C94.html ※ 編輯: criticalbird (36.236.98.31), 05/22/2016 21:36:00

05/22 21:37, , 1F
推粉持久 我爆汗擦乾 衛生紙還是白
05/22 21:37, 1F

05/22 21:37, , 2F
的哈哈
05/22 21:37, 2F

05/22 21:37, , 3F
粉持久真的很持久 大推
05/22 21:37, 3F

05/22 21:38, , 4F
推 請問妳是混哪個妝前保濕霜?
05/22 21:38, 4F
霓淨思的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記得最近又在買一送一了XD

05/22 21:50, , 5F
強!!
05/22 21:50, 5F

05/22 21:58, , 6F
每次下雨騎車上學都一定會用粉持久 真
05/22 21:58, 6F

05/22 21:58, , 7F
的超強
05/22 21:58, 7F

05/22 21:58, , 8F
持久真的好用
05/22 21:58, 8F

05/22 22:05, , 9F
運動大噴汗還是不會脫妝 超誇張!
05/22 22:05, 9F

05/22 22:07, , 10F
請問妝前精華哪裡買一送一呢
05/22 22:07, 10F
在官網看到的唷,但沒點進去看詳細內容><

05/22 22:16, , 11F
實在太強大了
05/22 22:16, 11F

05/22 22:23, , 12F
請問你是用哪個色號呢??
05/22 22:23, 12F
是36號sand唷,平常是自然膚色 我也有試84但真的太黃

05/22 22:24, , 13F
保濕有做好的話妝效真的讚!
05/22 22:24, 13F

05/22 22:27, , 14F
真的很強!之前路跑還遇上大雨完賽後都
05/22 22:27, 14F

05/22 22:27, , 15F
還在~
05/22 22:27, 15F
※ 編輯: criticalbird (36.236.98.31), 05/22/2016 22:41:36

05/22 22:52, , 16F
喔!!!很強欸,不過沒什麼強烈感受
05/22 22:52, 16F

05/22 23:02, , 17F
我也是!今天騎車遇到大雨但是塞尚隔離
05/22 23:02, 17F

05/22 23:02, , 18F
加粉持久完全沒脫妝啊啊啊><
05/22 23:02, 18F

05/22 23:23, , 19F
被大大生火了
05/22 23:23, 19F
我...好想問你大大是指我還是被我大大生火了XDDD

05/22 23:34, , 20F
今天六點多的中山路的雨,真的大得很誇
05/22 23:34, 20F

05/22 23:34, , 21F
張....
05/22 23:34, 21F
真的,望著看不到盡頭的大雨傻眼

05/22 23:39, , 22F
我都用粉持久去應付當天有中午10~12點
05/22 23:39, 22F

05/22 23:39, , 23F
的大太陽網球課,爆汗完也是沒有粉在衛
05/22 23:39, 23F

05/22 23:39, , 24F
生紙上 !!
05/22 23:39, 24F

05/22 23:53, , 25F
好強大!!!!
05/22 23:53, 25F

05/23 00:15, , 26F
官網的1+1要1500,薇朵是799哦,分享一
05/23 00:15, 26F

05/23 00:15, , 27F
05/23 00:15, 27F

05/23 00:54, , 28F
官網的買一送一850耶!滿1500折250,新會員
05/23 00:54, 28F

05/23 00:54, , 29F
有折價券200,
05/23 00:54, 29F

05/23 00:54, , 30F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抵
05/23 00:54, 30F

05/23 01:02, , 31F
真的大愛,我油肌沒它不行!
05/23 01:02, 31F

05/23 01:52, , 32F
超級爆汗油肌人只能用粉持久,他牌都會被
05/23 01:52, 32F

05/23 01:52, , 33F
溶化,最近用打亮氣墊粉餅持久力也不錯~
05/23 01:52, 33F

05/23 03:55, , 34F
之前帶妝去上飛輪,汗都滴到地上了
05/23 03:55, 34F

05/23 03:55, , 35F
,粉持久還在臉上
05/23 03:55, 35F

05/23 07:29, , 36F
被san轟戳中笑穴XD
05/23 07:29, 36F
無聊就是要出去san轟呀!!

05/23 08:35, , 37F
原po用粉持久不會長痘嗎?我只要連用3天
05/23 08:35, 37F

05/23 08:35, , 38F
必長痘QQ 但我用粉持久粉餅就沒事
05/23 08:35, 38F

05/23 08:36, , 39F
卸妝都卸兩次還是會長..好想天天粉持久
05/23 08:36, 39F
我用粉持久不會長痘耶,雖然黑頭粉刺有變多了一點 倒是用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有時就會長悶痘QQ

05/23 09:08, , 40F
推~我易長痘.用這不會長
05/23 09:08, 40F

05/23 09:15, , 41F
那條保濕霜我買過20條9元……奇摩標錯價…
05/23 09:15, 41F

05/23 09:15, , 42F
05/23 09:15, 42F
太幸運了吧QQ

05/23 09:43, , 43F
樓上賺到耶!
05/23 09:43, 43F

05/23 10:07, , 44F
每天用不長痘~
05/23 10:07, 44F

05/23 10:15, , 45F
昨天晚上6點從楠梓淋回台南 雨真的超級大
05/23 10:15, 45F

05/23 10:16, , 46F
我是直接加一滴玻尿酸原液
05/23 10:16, 46F

05/23 11:35, , 47F
推!!粉持久帶妝運動也不太會掉妝~
05/23 11:35, 47F

05/23 12:39, , 48F
原本一直對粉持久心如止水…現在有點心癢>
05/23 12:39, 48F

05/23 12:39, , 49F
<
05/23 12:39, 49F

05/23 12:44, , 50F
我沒長粉刺,出油後比剛上妝美是真的,
05/23 12:44, 50F

05/23 12:44, , 51F
妝前保養做好不加保濕精華混合也好推,
05/23 12:44, 51F

05/23 12:44, , 52F
這款建議用海綿妝感才薄透
05/23 12:44, 52F
可能我的技巧實在太差了,我用海綿沾濕或刷具噴一點化妝水才比較好推 但是混了保濕精華後難度根本是從博班->幼稚園的程度呀! 而且用手推也超美(只是不想洗刷具XD) ※ 編輯: criticalbird (36.237.30.118), 05/23/2016 22:26:18

05/24 15:25, , 53F
這真的很強大Xd我也是昨天大雨中騎車
05/24 15:25, 53F

05/24 15:25, , 54F
完全沒有脫妝XD 超推啊啊啊 不過真的
05/24 15:25, 54F

05/24 15:25, , 55F
偏乾,所以要混一些東西哦
05/24 15:25, 55F

05/24 19:02, , 56F
已入坑...
05/24 19:02, 56F

05/26 15:04, , 57F
我用粉持久的氣墊也是 在外流汗妝依然
05/26 15:04, 57F

05/26 15:04, , 58F
還在
05/26 15:04, 58F

05/26 16:57, , 59F
妝感真的好美!連同事都稱讚。昨天去
05/26 16:57, 59F

05/26 16:57, , 60F
試色後跟櫃姊索取兩包試用,今天第一
05/26 16:57, 60F

05/26 16:57, , 61F
天試妝,早上7:00上妝到現在快1
05/26 16:57, 61F

05/26 16:57, , 62F
7:00,依舊完妝。重點是本人身處
05/26 16:57, 62F

05/26 16:57, , 63F
高雄、粉刺肌,約10:00後就會大出
05/26 16:57, 63F

05/26 16:57, , 64F
油。中午僅用面紙稍微按壓出油處,微浮
05/26 16:57, 64F

05/26 16:57, , 65F
粉,但不影響整臉妝容喔。試用後如果
05/26 16:57, 65F

05/26 16:57, , 66F
評價依舊,覺得去把它買回家
05/26 16:57, 66F

05/26 17:58, , 67F
粉持久真的滿威的,怎樣都不會掉XD
05/26 17:58, 67F
文章代碼(AID): #1NGRI9o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RI9o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