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化妝台收納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1234567.7654321)時間10年前 (2016/05/22 17: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化妝台正確來說是我的衣櫃啦XD 畢竟在外租小套房 沒啥太多的空間 before http://i.imgur.com/niI2qao.jpg
右邊那個布的收納籃年代久遠 已不可考 因為沒有遮蓋 裡面其實都是灰塵還有頭毛Orz after http://i.imgur.com/qSAQuHf.jpg
大創是平民的好朋友XD 本來在考慮無印的壓克力收納 可是太貴了 大創這樣整套買下來 只能買一個無印的抽屜收納XD 舊有的蛋黃哥收納是之前小七集點兌換的 放刷具的桶子是之前yahoo活動送的 底下美樂蔕收納是夢時代來店禮XD http://i.imgur.com/qiwpf9n.jpg
撐起蛋黃哥的其實是大創收納籃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73430403580 我是把他倒過來用XDDD http://i.imgur.com/rtH4AEY.jpg
抽屜收納一樣是大創的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70404911003 orbis的花朵腮紅真的很擋路Orz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84355158448 大創的自由自在系列 非常推薦 可以任意搭出很多分隔空間 例如我就用一個淺盤和淺筒組出化妝棉收納ww http://i.imgur.com/vgFe8r2.jpg
目前還有一些空間可以塞東西 不過這系列最大缺點應該是下層的空間要拿東西比較麻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909455.A.CB7.html

05/22 17:51, , 1F
我之前也有用蛋黃哥裝我的唇膏 後來塞不下
05/22 17:51, 1F

05/22 17:51, , 2F
05/22 17:51, 2F

05/22 18:26, , 3F
我也是利用衣櫃,不過是放
05/22 18:26, 3F

05/22 18:26, , 4F
裡面
05/22 18:26, 4F
文章代碼(AID): #1NGNnFo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NnFo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