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用過beige粉底棒嗎?(有圖)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ZO)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2:43),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跟著減肥部落客美樂蒂的直播, 被她生火到這款Beige女神肌光澤粉底棒!! http://i.imgur.com/wMiGvbI.jpg
沒在板上爬到心得文, 就看代購的試用示範圖, 又再度被自然散發的光澤感燃燒熊熊火火啊~ http://i.imgur.com/z4LtI6c.jpg
下面是跟直播時的before&rafter http://i.imgur.com/Cc0ykMo.jpg
http://i.imgur.com/s6WIk5Q.jpg
http://i.imgur.com/5gtYVz7.jpg
個人看下來覺得不會死白! 遮瑕度也很不錯(眼下暗沈的部分) 而且很像原本就是好氣色的皮膚啊~ 想請問有版友有使用過嗎? 乾肌適合嗎,持妝度呢?(問題很多XD) 因爲韓系化妝品很怕會選到太白, 色號上有建議嗎? 如果再度被生火絕對會入手, 再回報大家心得文!!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09.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41837.A.1C8.html ※ 編輯: koko0841 (117.19.209.190), 05/21/2016 22:45:04

05/21 22:53, , 1F
Eva 有寫過文 照片滿清楚的
05/21 22:53, 1F
寫寫l大,找到了~~~

05/21 22:57, , 2F
05/21 22:57, 2F

05/21 22:58, , 3F
樓上好像貼錯了
05/21 22:58, 3F

05/21 23:08, , 4F
這光這麼黃 準嗎?
05/21 23:08, 4F
好像是欸XD 可能太想要了直接忽視黃光哈哈哈

05/21 23:09, , 5F
想知道+1
05/21 23:09, 5F

05/21 23:19, , 6F
光好黃
05/21 23:19, 6F

05/21 23:37, , 7F
燈光好黃而且解析度有點差,看太不出效
05/21 23:37, 7F

05/21 23:37, , 8F
果*___*
05/21 23:37, 8F

05/21 23:38, , 9F
光超黃而且看起來妝感很重...
05/21 23:38, 9F
妝感很重嗎!!感謝滅火XD

05/21 23:43, , 10F
剛好有在ig看到板友chlulu有po欸
05/21 23:43, 10F

05/21 23:45, , 11F
IgID chulu0207
05/21 23:45, 11F
謝謝!!我有看到~她實測感覺不錯耶!被生火...XD

05/22 00:38, , 12F
謝謝二樓發現我真的貼錯了哈哈抱歉耶
05/22 00:38, 12F

05/22 01:33, , 13F
二樓的那個太燒了 我有買!
05/22 01:33, 13F

05/22 02:38, , 14F
燈光這麼黃是怎麼看出不死白的啊?
05/22 02:38, 14F
我是看官網圖覺得不會很死白啦~(但韓國人好像都很白?)

05/22 07:34, , 15F
光線這麼黃真虧原PO看得出來不死白
05/22 07:34, 15F
我是看官網圖覺得沒很死白啦~~而且在很想要的時候都會直接合理化缺點XD

, , 16F
這不就是粉條嗎XDDDDDDDDDDDDDDDDDDD
50.141.107.111 05/22 09:02 是XDDD

05/22 09:34, , 17F
感覺用了會很乾
05/22 09:34, 17F
QQ我是乾肌......

05/22 10:49, , 18F
怎麼看出不死白+1
05/22 10:49, 18F
熊熊大火燃燒時的直接合理化XD ※ 編輯: koko0841 (117.19.209.190), 05/22/2016 11:38:46

05/22 11:45, , 19F
我記得部落客weartoeatiff有介紹過 感覺不
05/22 11:45, 19F

05/22 11:45, , 20F
05/22 11:45, 20F

05/22 12:27, , 21F
看不出來兩邊臉差在哪
05/22 12:27, 21F
我覺有差欸XD

05/22 19:00, , 22F
我有買 比ELF粉條好用
05/22 19:00, 22F

05/22 19:01, , 23F
上完後有淡淡的光澤 今天可以維持7小時
05/22 19:01, 23F

05/22 19:01, , 24F
不用補妝
05/22 19:01, 24F

05/22 19:02, , 25F
而且用海棉很好推開
05/22 19:02, 25F
真的嗎!!單價不低 不敢貿然購入T_T

05/22 20:48, , 26F
看完美樂帝生火+1好想團購
05/22 20:48, 26F
還是只是是美樂蒂腦粉XD

05/22 21:23, , 27F
我剛買pink色號,真的很喜歡耶!
05/22 21:23, 27F
生火啊~~~ ※ 編輯: koko0841 (117.19.209.190), 05/22/2016 21:49:59

05/23 01:20, , 28F
05/23 01:20, 28F

05/23 01:20, , 29F
一直在找心得文!!!!覺得妝感很美欸但是
05/23 01:20, 29F

05/23 01:20, , 30F
價格有點下不了手TT
05/23 01:20, 30F
文章代碼(AID): #1NG7Gj78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7Gj78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