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雙色慕斯唇釉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阿包包)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1:5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權限不足代po(原po:serinamien)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goo.gl/or7wWy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嗨大家我回歸啦~ 拖好久 一直放在草稿 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呢???? Etude house 雙色慕斯唇釉 色號::::pk001/pk002 我一看到他出的時候我就趕快跟朋友找代購買了2隻 腦波超級弱 可是我克制的沒有買橘色覺得我超棒的(超級橘色唇彩控) 這裡先說 我有點小失望 我用過後我真不會很想再用 甚至覺得還好買兩色而已!!! 不過就拿來當單色唇釉吧 好的我來為你們獻上實擦 素唇 pk002 這支是變色+珠光粉的結合 很像PANTONE!!! 粉藍 是今年必備色 這是擦在手上的樣子 我先擦上第一層 (藍色的) 樣子如下 擦上去有點紫色的粉紅 還蠻紅的 變色唇膏適依照每個人的溫度、ph值、唇色來做改變 我擦他們家的總是變很紫粉 我也有買他們草莓系列 有機會再做試色分享 我實在不知道她的珠光粉擦在中間的意義!!!!!!!!!!!! 根本沒顏色!!!!!沒咬唇!!!!!!!!!!!!是有豐唇效果啦 珠光也很有光澤 是我不會用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後來就擦外層 再用藍色在中央補強 (已經不是咬唇。這只是讓我嘴唇看起來比較嘟) 希望有買的人也跟我分享你們的使用狀況好嗎 我可能真的比較笨 然後就完成了 相機有色差~~~~~~~~~~ 實際很紅!!!!!!!!! 8點半了 這中間我完全沒補!!!!!!!!!!!!!!!! 吃晚餐之後也是 這樣你可以想像他有多吸附在你嘴唇上嗎!!!! 爆炸難卸!!!!!! 他草莓系列也是~ OVER 素唇 pk001 這是深色粉+淺色粉 我要用的時候 這總會有咬唇感了吧 然後這是霧面質地 也偏乾 建議唇部狀況比較好的女孩使用! 擦第一層 深色擦中間 恩....看起來還可以 拍起來不明顯 但是我唇很薄 我想要再明顯一點 教你們一個小撇步!!(跟彩妝師那學來的) 使用明采筆!!!!! 遮住你的唇邊 用手指推均勻 再把顏色往外推 P1000431.JPG 在外補妝也可以用粉餅、氣墊粉餅 嘴敏起來拍在上面 這我忘了後續的追蹤給你們看......對不起 這沒有pk002持久 也不是印在唇上的拿種 所以好卸多了 OVER 總結心得給你們 我用完2支的os:::::喔 就這樣 還沒買的女孩,建議不要買了,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真的不好卸 要敷很久,我都怕死了色素沉澱 懶女孩不要用,怕色素沉澱的女孩也不要用 才沒有想像那麼神奇!! 拿出來擦完第一個顏色 要按壓出第二個顏色的時候 1.會不小心跑太多出來 2.上面會沾有另一個色 還放回去 這久用下去 我都不敢想像後果!! 他還是有優點的 就是cp值高(?) 可以當單色用 但是你要用上面按出來的那個色你必須先擦掉原本的色 然後這支的粉紅色我喜歡!! 然後 做這兩個試色我都沒有畫眼妝!!!!!!! 好的 今天就到這 希望你們喜歡 這篇我換了相機,比上一篇的照片好多了吧~~~~~ 喜歡的話請繼續支持我好嗎 感謝你耐心看完優!!! 影片籌備中 希望你們期待一下 follow me:: Instagram:::mienstagram__ 搜尋:::楊晴薽 SNAPCHAT:::serina_mien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P35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39079.A.2E0.html ※ 編輯: maybecc0810 (49.215.6.53), 05/21/2016 21:58:50 ※ 編輯: maybecc0810 (49.215.6.53), 05/21/2016 21:59:21 ※ 編輯: maybecc0810 (49.215.6.53), 05/21/2016 22:04:31

05/21 22:02, , 1F
網址在哪???
05/21 22:02, 1F
抱歉,已補上 ※ 編輯: maybecc0810 (49.215.6.53), 05/21/2016 22:05:14

05/21 22:34, , 2F
我有問店員台灣會不會有,他說本來這個月要
05/21 22:34, 2F

05/21 22:34, , 3F
上市,但因設計瑕疵,所以下個月才會上市
05/21 22:34, 3F

05/21 23:10, , 4F
意思是國外現在的是瑕疵版嗎XD
05/21 23:10, 4F

05/21 23:13, , 5F
還是很想買Q Q
05/21 23:13, 5F

05/22 00:56, , 6F
問店員也是說下個月 感覺評價兩極 想
05/22 00:56, 6F

05/22 00:56, , 7F
現場試過
05/22 00:56, 7F

05/22 16:07, , 8F
我覺得超級乾 不推
05/22 16:07, 8F
文章代碼(AID): #1NG6bdB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6bdB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