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BIOTTE 微醺紅酒唇露 CRO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火爆浪子)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0:44),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o各位晚安~ 今天跑去寶雅逛的時候看到了之前因為奶酪陷阱很紅的染唇液 他賣nt.390 勉強可以接受 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爬文之後選了聽說是看起來也是珊瑚色的CR01 先來看看外包裝 http://i.imgur.com/aVEiwAT.jpg
http://i.imgur.com/4ustW7J.jpg
拆開後 http://i.imgur.com/P31v0uk.jpg
比例尺 小小的瓶子大大的臉LOL http://i.imgur.com/B1zo0T9.jpg
轉開(轉瓶口轉很久發現原來不是那裏哈哈) http://i.imgur.com/Ws6QDeB.jpg
手腕試色 http://i.imgur.com/gqaE3TB.jpg
好的再來是嘴巴試色 我就不防雷了 大家忍著點 我臉上出油及斑駁我都知道 別提醒我拜託QAQ 因為我玻璃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皆為NOTE4拍攝 燈光是檯燈 自拍鏡頭下的素唇 http://i.imgur.com/BN0uS4D.jpg
擦上去之後(外鏡頭的各種失控光線) http://i.imgur.com/s3kMzyx.jpg
來來來我幫各位客倌兒放大 http://i.imgur.com/18dd7qQ.jpg
來個smile~~~ http://i.imgur.com/rCZjSsk.jpg
笑起來顏色滿可愛的啦(自己講) 然後再放大一點 http://i.imgur.com/XyXfxQT.jpg
心得: 我覺得舔到的時候有點甜甜的 但感覺很像會中毒(沒人問這個) 好像有點麻麻的又不會太麻 我的初體驗哈哈 然後可能我嘴巴太紅了 不是很橘QQ 無法讓他真的很橘 我也不會調光線 但是是適合出遊約會擦的顏色 不會太艷紅 跟戀法七號有一點點點像但沒那麼霧面版本 瓶子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值得收啦就顏色來看 整體比較起來 還是推戀法 哈哈哈哈哈 我不怕那個胭脂味所以不覺得臭 啊啊啊還有我剛剛吃完飯就掉的差不多了 但是應該是會有殘妝 我手上剛剛是試色遇到水又洗掉 剩下這樣 http://i.imgur.com/4CK3iZn.jpg
再用Loreal眼唇卸妝液後 我摩擦 摩擦摩擦 http://i.imgur.com/RGB4fdw.jpg
嗯嗯是卸掉了但也擦的好用力 結論 要好好卸妝哈哈哈 好的簡短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今晚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微笑揮手下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3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34655.A.07A.html ※ 編輯: alohalisa (1.175.31.172), 05/21/2016 20:45:31 ※ 編輯: alohalisa (1.175.31.172), 05/21/2016 20:45:59 ※ 編輯: alohalisa (1.175.31.172), 05/21/2016 20:54:31

05/21 21:03, , 1F
很好看耶!
05/21 21:03, 1F
顏色真的不錯看~

05/21 21:05, , 2F
嘴唇好美
05/21 21:05, 2F
謝謝(羞

05/21 21:08, , 3F
推美唇學妹~你的試色文都好認真
05/21 21:08, 3F
哈哈哈學姐我們總是相認 可能我話比較多XD

05/21 21:14, , 4F
唇型好美 ~~~
05/21 21:14, 4F
覺得害羞~~~

05/21 21:16, , 5F
很喜歡這個顏色~
05/21 21:16, 5F
真的是個好色(?)

05/21 21:38, , 6F
我都忍不住想一直舔嘴唇..我覺得滿好吃
05/21 21:38, 6F

05/21 21:38, , 7F
的XD
05/21 21:38, 7F
我覺得帶有一點苦 化學味XD

05/21 21:39, , 8F
我也覺得這個好吃XD
05/21 21:39, 8F
哈哈不要吃太多會中毒!!!!

05/21 22:09, , 9F
覺得缺點是不好塗均勻
05/21 22:09, 9F
真的 用了棉花棒還是沒有很好塗

05/21 22:22, , 10F
唇形真的很美,擦了好好看哦!!
05/21 22:22, 10F
一直被稱讚好害羞~謝謝~~

05/21 22:26, , 11F
皮膚好好~
05/21 22:26, 11F
哈哈其實是有妝有差(扭)

05/22 00:07, , 12F
顏色超美
05/22 00:07, 12F
真的 帶有一點光澤感~ ※ 編輯: alohalisa (1.175.31.172), 05/22/2016 00:26:00

05/22 01:00, , 13F
上次的missha被你燒死XD
05/22 01:00, 13F
你記得我欸~~~感人!!!!!

05/22 01:12, , 14F
你嘴巴超好看
05/22 01:12, 14F
天阿我真的受寵若驚~謝謝你!!!!(送飛吻

05/22 02:12, , 15F
我剛擦也會很麻刺刺的
05/22 02:12, 15F
我還以為是我錯覺XDDD ※ 編輯: alohalisa (1.175.31.172), 05/22/2016 02:29:08

05/22 15:29, , 16F
妳擦起來顏色好搭唇!
05/22 15:29, 16F
我覺得不管擦哪色都好紅~~ ※ 編輯: alohalisa (223.139.48.20), 05/22/2016 20:34:54
文章代碼(AID): #1NG5WV1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5WV1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