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EXCEL三色眼影開箱-超適合上班LOOK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ing)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9:54),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6246186 ---------------------PTT心得版---------------------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581/27051664532_8db5ce038b_c.jpg
去年去日本後,EXCEL就變成我的心頭好 姊姊今年去日本的時候就要她記得再多撈幾塊回來 雖然,她最後只帶了三色眼影 不過我能理解啦,因為EXCEL雖然產品很多,但顏色真的都很相近 那細微的差異真的很難分辨,有時候趕時間根本沒辦法一盒盒慢慢試,只好看中哪個就抓 加上我上次也入手了腮紅跟唇蜜,剩下好像也只有眼影可以買了,哈哈哈哈 EXCEL 金鑽閃耀三色眼影 02號 (巧克力布朗)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690/27113397706_b622d9b099_c.jpg
手部試色 她的粉質很細,亮片也很小,擦上去不太會飛粉,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眼睛直接上色 第一格米粉色上滿整個眼窩 第二格淺咖啡塗滿雙眼皮折線 如果是很會吃顏色的記得範圍塗大一點 再來先上眼線 順著眼型畫,眼尾平拉3mm 最後一格深咖啡眼影暈眼尾 讓眼線筆的的線條感變模糊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701/27078024211_cbbd7ba9c4_c.jpg
睜眼後的後果 非常漂亮的咖啡色帶著細緻的光芒,眼神非常柔和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620/27052077532_0197748dfc_c.jpg
腮紅部分用了EXCEL 唇膏則使用Bbia 的02&04混色 下圖就是完妝後的感覺囉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00/27113398166_7101e4d638_c.jpg
這次右眼的雙眼皮好明顯,顏色看得比較清楚 EXCEL的眼影粉質細膩也十分顯色 很適合新手上妝或是平常上課上班時使用 但如果是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或是PARTY,就會顯得過於柔和 雖然台灣現在還未引進,但有趣日本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EXCEL,絕對不會後悔入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31674.A.9BD.html

05/21 19:59, , 1F
這塊我也有,好用
05/21 19:59, 1F

05/21 20:02, , 2F
混色好美 ~~~
05/21 20:02, 2F

05/21 20:17, , 3F
顏色好好看~~
05/21 20:17, 3F

05/21 20:23, , 4F
比較升火唇膏
05/21 20:23, 4F

05/21 21:24, , 5F
好美…
05/21 21:24, 5F

05/21 21:37, , 6F
好漂亮
05/21 21:37, 6F

05/22 15:43, , 7F
好看
05/22 15:43, 7F

06/16 18:37, , 8F
請問大家excel彩妝只有plaza有嗎?
06/16 18:37, 8F

06/25 08:42, , 9F
很多藥妝店都有喔
06/25 08:42, 9F
文章代碼(AID): #1NG4nwc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4nwc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