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NMAKE 變色唇蜜1、3、4號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vy**)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8:40), 10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如有異常請見諒 嗨,大家好 首先先說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個顏色 大概是因為之前用過水吻 覺得他不黏又很水潤所以很喜歡 而這次的變色唇蜜我一開始只買了3號 然後默默的又收了1號 上禮拜又腦波很弱的拜了4號… 但真的滿不錯的我都很喜歡 也因此 藉由這次來分享這三個顏色的不同吧! 首先附上剛買的4號 http://i.imgur.com/mgZBfTD.jpg
http://i.imgur.com/pgm2uDa.jpg
這個外觀真的給人很神秘的感覺 然後因為最近準備搬家 1號跟3號我收進行李箱懶得拿出來合照了請各位見諒XDDDDDD 再來附上三色合輯: http://i.imgur.com/03f4LTA.jpg
由上到下分別是1號、3號、4號 沒有買2號是因為我不管怎麼試都覺得他的顏色跟1號很接近 不然大概會包色(? ok, 可以看到 1號偏粉色 3號偏桃紅色 4號偏粉紫 但是4號我不管怎麼拍都跟實際有點小落差… http://i.imgur.com/Bhrv23z.jpg
最近嘴唇很乾狀況不好 從4號的試色可以看出來吧哈哈 所以就不附上悲劇的素唇照了! 綜合以上 我個人覺得 1號走自然粉嫩感 3號很顯白也是我最愛的 4號則是意外的雖然偏紫但滿有日常感 都是很實用的顏色 我大概會再去屯一隻3號XD 以上,謝謝大家~ p. s. 因為分不同次拍的,光線也不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89.1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27218.A.A62.html

05/21 18:43, , 1F
生火~
05/21 18:43, 1F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19:17:41

05/21 19:33, , 2F
愛三號~~
05/21 19:33, 2F

05/21 19:51, , 3F
2號和1號相比多加了珠光
05/21 19:51, 3F
是喔!我居然沒有發現QQ

05/21 20:03, , 4F
喜歡 3 號 ~
05/21 20:03, 4F

05/21 20:54, , 5F
有3超喜歡 但是我平放在包包裡都會漏QQ 有人
05/21 20:54, 5F

05/21 20:54, , 6F
這樣嗎
05/21 20:54, 6F
我不會耶,都在包包裡面隨意給他滾XD

05/21 21:02, , 7F
三號畫咬唇超讚
05/21 21:02, 7F

05/21 21:06, , 8F
喜歡3號 1號就淡淡的
05/21 21:06, 8F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21:24:12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21:24:58

05/21 22:24, , 9F
1號跟3號都好看耶!!
05/21 22:24, 9F

05/21 22:44, , 10F
我也有買,很喜歡1~清純的感覺
05/21 22:44, 10F

05/22 00:27, , 11F
我買123 都很喜歡 12喜歡疊擦唇膏製造
05/22 00:27, 11F

05/22 00:27, , 12F
漸層 3號喜歡單擦 真的很好用XD
05/22 00:27, 12F

05/22 00:59, , 13F
2號有加小小的亮片,其實不會很明顯
05/22 00:59, 13F
文章代碼(AID): #1NG3iIf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3iIf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