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NMAKE 變色唇蜜1、3、4號試色
手機排版如有異常請見諒
嗨,大家好
首先先說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個顏色
大概是因為之前用過水吻
覺得他不黏又很水潤所以很喜歡
而這次的變色唇蜜我一開始只買了3號
然後默默的又收了1號
上禮拜又腦波很弱的拜了4號…
但真的滿不錯的我都很喜歡
也因此
藉由這次來分享這三個顏色的不同吧!
首先附上剛買的4號
http://i.imgur.com/mgZBfTD.jpg


這個外觀真的給人很神秘的感覺
然後因為最近準備搬家
1號跟3號我收進行李箱懶得拿出來合照了請各位見諒XDDDDDD
再來附上三色合輯:
http://i.imgur.com/03f4LTA.jpg

由上到下分別是1號、3號、4號
沒有買2號是因為我不管怎麼試都覺得他的顏色跟1號很接近
不然大概會包色(?
ok, 可以看到
1號偏粉色
3號偏桃紅色
4號偏粉紫
但是4號我不管怎麼拍都跟實際有點小落差…
http://i.imgur.com/Bhrv23z.jpg

最近嘴唇很乾狀況不好
從4號的試色可以看出來吧哈哈
所以就不附上悲劇的素唇照了!
綜合以上
我個人覺得
1號走自然粉嫩感
3號很顯白也是我最愛的
4號則是意外的雖然偏紫但滿有日常感
都是很實用的顏色
我大概會再去屯一隻3號XD
以上,謝謝大家~
p. s. 因為分不同次拍的,光線也不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89.1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27218.A.A62.html
推
05/21 18:43, , 1F
05/21 18:43, 1F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19:17:41
推
05/21 19:33, , 2F
05/21 19:33, 2F
推
05/21 19:51, , 3F
05/21 19:51, 3F
是喔!我居然沒有發現QQ
→
05/21 20:03, , 4F
05/21 20:03, 4F
推
05/21 20:54, , 5F
05/21 20:54, 5F
→
05/21 20:54, , 6F
05/21 20:54, 6F
我不會耶,都在包包裡面隨意給他滾XD
推
05/21 21:02, , 7F
05/21 21:02, 7F
推
05/21 21:06, , 8F
05/21 21:06, 8F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21:24:12
※ 編輯: mystylee (59.189.11.71), 05/21/2016 21:24:58
→
05/21 22:24, , 9F
05/21 22:24, 9F
推
05/21 22:44, , 10F
05/21 22:44, 10F
推
05/22 00:27, , 11F
05/22 00:27, 11F
→
05/22 00:27, , 12F
05/22 00:27, 12F
推
05/22 00:59, , 13F
05/22 00:59, 13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