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tude House<棉花糖氣墊蜜粉餅>評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OP)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5:4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下簡易心得 混合肌,中偏白 產品介紹說是多合一 所以我簡單保養完就直接上了 我下手很輕 粉撲只是沾一點點上 因為剛開粉底霜很多 要小心不要沾太多 遮瑕中上 膚色變得蠻均勻 毛孔也遮得不錯 不過乾肌應該不適合 局部有點乾燥痕跡(脫皮? 但大致上妝感挺好 蠻服貼 霧面但有一些光澤 而且很乾爽 而且很乾爽 而且很乾爽 也沒有想像中的重粉感 可惜色號不多 台灣目前只進兩個色號 本來要挑第二白的 可是店員建議挑最白色號 她說第二個色號會太黃(紅?) 回來試了算是比較偏粉白的顏色 missha白盒用21的拿最白色應該ok 持妝度與控油尚不清楚 因為妝還在臉上XD 至少剛上完還算滿意 結論 感覺蠻適合想快速出門時使用 可以省掉遮瑕和蜜粉 但中乾性肌需謹慎購買 且蜜粉和粉餅等都不需要再上 所以色號請慎重考慮XD 然後這次補充包是裝紙盒不是袋裝 然後這次補充包是裝紙盒不是袋裝 不知道會不會容易乾掉@@ 但粉盒比之前氣墊美多了! ※ 引述《akinaxx (毛毛)》之銘言: : 最近看到Etude house又出了新的底妝 : 而且外殼是玫瑰金好美喔~ : http://i.imgur.com/q633Hde.jpg
: 他的說明是可以轉化液體為粉體 : 感覺質地跟一般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 網路上都搜不到心得QQ : 有人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16976.A.F8A.html

05/21 15:51, , 1F
猶豫要不要買><
05/21 15:51, 1F

05/21 15:59, , 2F
不知道跟innisfree霧面款哪個比較持妝
05/21 15:59, 2F

05/21 16:05, , 3F
innisfree霧面要用完了,想知道+1
05/21 16:05, 3F

05/21 18:53, , 4F
不知道innisfree用#13拿最白色夠不夠淺
05/21 18:53, 4F

05/21 18:53, , 5F
想試
05/21 18:53, 5F

05/21 18:53, , 6F
想試
05/21 18:53, 6F
沒用過innisfree,不過我EH家底妝用w13較多 missha銀和金盒都21、 ver22黑白盒都用比較白的那個色號 日牌大多oc10 給大家做個參考 另外補充一下氣墊蜜粉餅心得 經過五、六個小時後 目前妝還完整 不斑駁也不黯沈 但戴眼鏡的鼻樑處會有粉痕 而且控油感覺普通 ※ 編輯: eating1210 (1.174.133.161), 05/21/2016 19:40:49 ※ 編輯: eating1210 (1.174.133.161), 05/21/2016 19:41:48

05/22 15:19, , 7F
etude house新的氣墊粉餅和missha21
05/22 15:19, 7F

05/22 15:19, , 8F
差不多白的話,之前如果innisfree用
05/22 15:19, 8F

05/22 15:19, , 9F
13,可能用etude house會覺得不夠白
05/22 15:19, 9F

05/22 19:36, , 10F
今天買還沒回家試 就被我忘在公車上 還好追
05/22 19:36, 10F

05/22 19:36, , 11F
回來了……我還有買珍珠奶茶晚安面膜 話說e
05/22 19:36, 11F

05/22 19:36, , 12F
h家試用品
05/22 19:36, 12F

05/22 19:36, , 13F
都送好海派 讚
05/22 19:36, 13F

05/22 19:37, , 14F
不過現場試色在手臂 覺得最白的好像沒有我
05/22 19:37, 14F

05/22 19:37, , 15F
要的白XD 然後滿厚的
05/22 19:37, 15F
文章代碼(AID): #1NG1CG-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G1CG-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