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妹是紅唇控(大軍圖)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企鵝呦)時間10年前 (2016/05/21 00:37),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是同一個媽生出來的,也都在泰國長大曬大,我就不了解為何我妹可以皮膚白皙無暇 而我一整個黑肉底/東南亞風(我擦防曬還擦的比他勤...) 總之白皮膚配紅唇就是有難以模仿的時尚感,這篇稍微分享幾張她的紅唇膏大軍 http://i.imgur.com/0QxvvMu.jpg
裡面以開架+韓貨為主... http://i.imgur.com/OGpMTED.jpg
嘴唇豐滿圖紅唇更美啊,大軍近照 http://i.imgur.com/KIIjbX0.jpg
有誰能推個自然肌偏黃適合的紅色唇膏呢? 最近買了Clio的七號乾燥玫瑰覺得還不錯,不 過吃個東西喝個水就掉光光一天要補個四五次...,想來挑個專櫃的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62259.A.B88.html

05/21 00:47, , 1F
Visee 銀管的rd,看起來是大紅,但其實是桃
05/21 00:47, 1F

05/21 00:47, , 2F
紅,比較不會顯牙齒黃
05/21 00:47, 2F

05/21 01:01, , 3F
想知道kakao唇膏用起來怎麼樣
05/21 01:01, 3F

05/21 01:07, , 4F
好像在排隊升旗XDD
05/21 01:07, 4F

05/21 01:53, , 5F
卡透唇膏擦一次薄透,擦兩次顯色,蠻保
05/21 01:53, 5F

05/21 01:53, , 6F
濕不顯唇紋,但就容易掉色。
05/21 01:53, 6F

05/21 02:08, , 7F
我是黑黃肌,激推雅詩蘭黛美唇水彩330
05/21 02:08, 7F

05/21 02:08, , 8F
,質地滑順不卡死皮,也很好暈開可以
05/21 02:08, 8F

05/21 02:08, , 9F
化成咬唇
05/21 02:08, 9F

05/21 02:08, , 10F

05/21 12:26, , 11F
樓上看起來很白耶
05/21 12:26, 11F

05/21 17:36, , 12F
大推za的霧面正紅色!!!!!
05/21 17:36, 12F

05/21 22:21, , 13F
膚色白真的好適合紅唇
05/21 22:21, 13F

05/21 22:24, , 14F
推nars的jane 是很日常的磚紅色
05/21 22:24, 14F

05/22 11:45, , 15F
請問kakao唇膏世哪個牌子?
05/22 11:45, 15F

05/22 22:51, , 16F
淚推,我家是我姐姐曬不黑,我一下就黑,
05/22 22:51, 16F

05/22 22:51, , 17F
我買ysl晶透6,薄擦淡紅,厚擦大紅
05/22 22:51, 17F

05/24 17:27, , 18F
最近被燒到Bobbi brown的精萃修護唇膏 看
05/24 17:27, 18F

05/24 17:27, , 19F
板友試色紅唇也超美 一整個被燒到XD
05/24 17:27, 19F

06/05 17:38, , 20F
ZA 唇蜜 411
06/05 17:38, 20F
文章代碼(AID): #1NFprJk8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prJk8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