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TUDE HOUSE微微微分享與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uchu99)時間10年前 (2016/05/21 00:24),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10)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我是啾啾 今天我去逛了一下ETUDE HOUSE 然後就買了一些東西 這個週末有很多商品1+1 像是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眉筆啊 http://i.imgur.com/o3wfNHW.jpg
這樣一支才75 比在G市買快速又不用運費 然後我又順便買了眼影筆 http://i.imgur.com/b5983tM.jpg
最近覺得眼皮上有一點微微的光澤真是 啊~斯~ 果然喜歡的妝感還有注重的部位一直都在變啊 用上面兩種產品大致在眼睛上畫了一下 http://i.imgur.com/TDs0yFT.jpg
眉毛從眉頭到中間用的是2號灰棕 眉毛中間到眉尾用的是4號深灰色 我在店裡逼問我朋友哪個顏色比較自然 最後覺得都很自然 所以各買兩支(欸 我個人畫眉毛追求天生自然眉的錯覺 畢竟我畫眉技術很爛 只求拍照時不要因為美肌開太大導致眉尾失蹤就好 眼皮的微微閃就是會讓我啊~嘶~的那種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一定無法接受只有這樣XDD 他們家彩妝類我只有買這樣 順道一提我最近在G市買了一瓶新的粉底液 正在測試中~ 妝感很~美,用量很省 但也不知道是粉底液的問題還是天氣變化的問題還是我試用別的保養品的問題還是剛好生 理期來的關係(也太多不確定因素XDD 總之我就在短短兩天長了5顆以上的痘痘QQ 對平常不太長痘的我來說是超大的打擊QQ 所以我買了這組 http://i.imgur.com/JKv0mUx.jpg
這個我前幾天剛好看到有部落客還是youtuber推薦 正好覺得有點燒 當下還想說算了我又很少長痘痘 結果今天就把它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拿到的贈品們 http://i.imgur.com/3qAC1vU.jpg
就是一個試用包的把費 但是沒有我最期待的big粉底(可能要買相關產品才有? 最下面那5包是抗痘洗面乳 朋友看到還笑說連店員都看到你的痘痘了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EH家的產品 我前幾天分享過的新款霧面唇膏已經有了 售價490,我在G市買大概是270(不含運費) 然後他們有一款 布丁咬一口…還什麼的唇彩 長這樣 http://i.imgur.com/2VBjIfM.jpg
我覺得很難用不要買 我找一天來分享一下好了 好眼色眼影盤也有買一送一 跟在G市買價錢差不多了所以在台灣買就好 G市買還要運費實在不划算 但是我在西門店沒有看到4號 順便說一下他們家乾洗頭很難用哈哈哈哈哈 G市買東西的優點就是有新產品可以比台灣早買到 價錢也比在台灣買便宜(兩邊都沒特價的話) 但EH家在台灣三天一小折,五天一大送 只有你有辦法撐或忍 基本上我覺得在台灣買就好了 像這次眉筆我原本想在G市一起買回來 但後來想想等台灣特價再買就好 還好過沒多久就買一送一了YA 另外G市對我們這些海外消費者最大的不便就是運費問題 像是EH家重量預估都超重的 我這次買東西就多收了300多塊的運費 他們運費又只會退到你的帳號 你只能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以上就是我亂七八糟的閒聊&心得分享 看完美隊3有點失望的我現在要去床上為我的痘痘哭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61486.A.5C9.html

05/21 00:34, , 1F
他們家的荳趣舒緩一點靈我覺得很有效
05/21 00:34, 1F
覺得欣慰

05/21 00:38, , 2F
我有買布丁系列的唇彩,
05/21 00:38, 2F

05/21 00:38, , 3F
顏色很美,但使用上很麻煩
05/21 00:38, 3F
超麻煩der~

05/21 00:48, , 4F
布丁是我的愛耶XD 擦上去的顏色霧到像是被
05/21 00:48, 4F

05/21 00:48, , 5F
壓在牆壁上強吻後的感覺(!?)但有點乾是真的
05/21 00:48, 5F
很讓人害羞的感覺XDD

05/21 00:55, , 6F
推荳趣一點靈,我也覺得對發炎痘痘很有
05/21 00:55, 6F

05/21 00:55, , 7F
效,但粉刺就不行了。
05/21 00:55, 7F
還好有買QQ

05/21 01:10, , 8F
覺得布丁很黏欸而且擦不均勻
05/21 01:10, 8F
覺得可以把這個錢省下來

05/21 01:26, , 9F
粉底是網路限定販售那罐嗎~他的色號好
05/21 01:26, 9F

05/21 01:26, , 10F
迷啊......
05/21 01:26, 10F
不是那罐喔,是別的牌子 EH那罐我沒火XD不過如果真的要買我覺得直接買最深色就好了XD

05/21 01:29, , 11F
荳趣一點靈好用,但拍拍露就不推了
05/21 01:29, 11F
覺得買對了:D ※ 編輯: evelyne99 (1.169.229.122), 05/21/2016 01:39:36

05/21 02:04, , 12F
乾洗頭真的不推 話說今天想買妝矜持
05/21 02:04, 12F

05/21 02:04, , 13F
噴霧買一送一 店員不讓我買耶 說不確
05/21 02:04, 13F

05/21 02:04, , 14F
定韓國會不會停產不敢先收錢然後欠
05/21 02:04, 14F

05/21 02:04, , 15F
05/21 02:04, 15F

05/21 02:20, , 16F
錦囊妙計系列的也很好用~
05/21 02:20, 16F

05/21 02:30, , 17F
之前也是趁買一送一買了荳趣化妝水跟乳液
05/21 02:30, 17F

05/21 02:37, , 18F
眉筆已經買一送一了嗎? 看dm不是5/31嗎?
05/21 02:37, 18F

05/21 02:39, , 19F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擦了它們之後真
05/21 02:39, 19F

05/21 02:39, , 20F
的不太長痘痘
05/21 02:39, 20F

05/21 03:21, , 21F
之前氣墊粉餅兩件五折的活動 拿到big試
05/21 03:21, 21F

05/21 03:21, , 22F
用品10包......
05/21 03:21, 22F

05/21 04:45, , 23F
超愛眉筆
05/21 04:45, 23F

05/21 11:42, , 24F
眉筆吞了4隻
05/21 11:42, 24F

05/21 11:42, , 25F
囤....哈哈哈哈哈
05/21 11:42, 25F

05/21 12:38, , 26F
妝矜持噴霧要不要買啊?掙扎中
05/21 12:38, 26F

05/21 12:50, , 27F
眉筆我也愛2號4號
05/21 12:50, 27F

05/21 13:04, , 28F
4樓讓人好想買來用用看XD
05/21 13:04, 28F

05/21 17:57, , 29F
很愛眉筆+1
05/21 17:57, 29F

05/21 21:50, , 30F
big我好多 給你給你(遞
05/21 21:50, 30F
文章代碼(AID): #1NFpfEN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pfEN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