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些日子被生火的刷具們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ybai)時間10年前 (2016/05/20 22:51),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14)
留言3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明明東西夠用, 卻因為大家討論很熱絡而忍不住敗下去的東西? 今天下班回家想說來整理整理化妝台, 結果突然發現, 我的刷具就像無性生殖一般的在今年暴增了… 從一開始的Sigma七折,到後來晃祐堂的逆襲,以及最近才收到的Real Techniques八折 除此之外,連Beauty Blender我都買了三顆 短短這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到底怎麼了QQ 有人跟我一樣這麼容易自燃嗎? 明明就只有一張臉而已(抱頭) http://i.imgur.com/R1zp0G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3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55911.A.5D8.html

05/20 22:55, , 1F
想詢問原po的修圖軟體是什麼?
05/20 22:55, 1F

05/20 22:55, , 2F
標籤看起來好讚!
05/20 22:55, 2F
是一個叫做Lidow的app唷

05/20 23:00, , 3F
我也有內建自燃體質!彩妝品無性繁殖的速
05/20 23:00, 3F

05/20 23:00, , 4F
度驚人..
05/20 23:00, 4F
就像乾柴遇到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呀

05/20 23:00, , 5F
有!elf粉條哈哈哈
05/20 23:00, 5F

05/20 23:02, , 6F
不知不覺中,我的刷具也不少XD
05/20 23:02, 6F

05/20 23:02, , 7F
雖然除了sigma外其他都是平價刷具
05/20 23:02, 7F

05/20 23:02, , 8F
想問問原po最愛的刷具是哪一支?
05/20 23:02, 8F
Sigma F25!!上眼部遮瑕蜜粉處角度很好用!之前用大刷很容易拍到睫毛白白的 不過因為買太多了,好幾隻我都還沒用過QQ...

05/20 23:06, , 9F
前陣子也被燒的亂七八糟的,還好下個
05/20 23:06, 9F

05/20 23:06, , 10F
月要出去玩所以沒錢了(?
05/20 23:06, 10F
我也想著自己要出國玩了不能亂花錢,結果在國外看到Sephora還是忍不住衝進去了QQ

05/20 23:07, , 11F
錯過Sigma打折才被燒到,更想哭……
05/20 23:07, 11F
Sigma滿常打折的,拍拍

05/20 23:12, , 12F
月初RT官網下訂腮紅刷,今天收到。馬上
05/20 23:12, 12F

05/20 23:12, , 13F
拆開試刷手背覺得舒服~想把水乖乖給
05/20 23:12, 13F

05/20 23:12, , 14F
丟了
05/20 23:12, 14F

05/20 23:13, , 15F
+1,超愛買底妝用具,五角海綿葫蘆海
05/20 23:13, 15F

05/20 23:13, , 16F
綿bb蛋晃祐堂資生堂bobbibrown等...Or
05/20 23:13, 16F

05/20 23:13, , 17F
z
05/20 23:13, 17F

05/20 23:13, , 18F
改天寫個大評比好了XD
05/20 23:13, 18F
然後我就又生火了(?

05/20 23:15, , 19F
RT金屬桿好用嗎?好美啊
05/20 23:15, 19F
我就是衝著他很美才買的XDD 但是毛沒有比其他款軟就是了..CP值不高

05/20 23:18, , 20F
但你買的沒有很多呀(惡魔的誘惑
05/20 23:18, 20F
你這惡魔QAQ!!!!!!!!

05/20 23:24, , 21F
我是迷上無印刷具……(掩面
05/20 23:24, 21F
感覺無印刷具也很不錯 找時間去店裡面玩玩看!

05/20 23:49, , 22F
已買晃祐堂pa-03,超想買pa-02(我忍XD)
05/20 23:49, 22F
我當初也很想買這兩隻,但是3個BB蛋已經夠我上粉底好一陣子了....

05/21 00:03, , 23F
想問sigma右邊那隻是幾號?好用嗎?
05/21 00:03, 23F
F25 我很喜歡這隻蜜粉刷~~~ 用斜面刷眼部鼻翼都很好用

05/21 00:04, , 24F
這真的不多~放心繼續吧(拍肩)
05/21 00:04, 24F
荷包君在哭泣了

05/21 00:05, , 25F
最近最喜歡的暈染刷是受受狼的,而且便宜又
05/21 00:05, 25F

05/21 00:05, , 26F
容易買,推薦x(推坑o)
05/21 00:05, 26F
要入就大家一起入吧!!(欸!?) ※ 編輯: mortalwings (27.147.36.177), 05/21/2016 00:22:37

05/21 00:28, , 27F
d大請問型號 求推~~
05/21 00:28, 27F

05/21 00:32, , 28F
回r大,是朱砂系列的s107暈染刷
05/21 00:32, 28F

05/21 00:34, , 29F
還有一隻在寶雅找到的lumina暈染刷也很推
05/21 00:34, 29F

05/21 00:34, , 30F
薦,記得不到一百塊吧
05/21 00:34, 30F

05/21 01:53, , 31F
囤受受狼t108眼刷 t109暈染刷
05/21 01:53, 31F

05/21 02:23, , 32F

05/21 02:23, , 33F
聯想到藍色小精靈
05/21 02:23, 33F

05/21 02:24, , 34F
推錯篇了!sorry
05/21 02:24, 34F

05/21 09:46, , 35F
謝謝~但好像沒了 殘念qq
05/21 09:46, 35F

05/21 13:23, , 36F
BB蛋也失心瘋買了7顆,目前正在等Sigma7
05/21 13:23, 36F

05/21 13:23, , 37F
折跟晃佑堂打折入手刷具~
05/21 13:23, 37F

05/21 14:33, , 38F
好驚人
05/21 14:33, 38F
文章代碼(AID): #1NFoI7N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oI7N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