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紅唇人也被燒到一個Bobbi精萃修護唇膏#09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hannon)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9:44),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4)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個被燒到後,馬上去靠櫃的心得 昨天填了板友分享可以靠櫃試用唇膏,打卡換迷你氣墊粉餅的邀請卡 本來想說要等到禮拜日櫃上辦活動的時候才要去試用唇膏 但今天因為中午比較閒,怕當天太多人我就先去試用了,這樣說不定當天活動可以直接買 …. 精萃這款現場看我覺得實際更美 顏色屬於比較透潤的感覺,現場還有試用另一款金緻唇膏則感覺更飽滿 不過因為夏天我覺得透一點的唇更適合我 由於我唇色比較深 彩妝師有幫忙選了一個顏色比較重的色號#09 Uber Rose 玫瑰紅 這個紅不是正紅,帶有一點點的莓色,不會太高調,又顯氣色還帶有氣勢的顏色! 而且真的很滋潤好推開,沒有顯唇紋的問題 附上在陽光下等紅綠燈時拍的照片XDD http://i.imgur.com/abAXakW.jpg
http://i.imgur.com/oLVUTI1.jpg
以及後來回到室內的照片 http://i.imgur.com/GxsnyGz.jpg
因為我是很常畫紅唇的人,難得遇到如此喜愛的紅色 這禮拜日去櫃上活動就想直接衝入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44674.A.FE1.html

05/20 19:49, , 1F
記得之前版規有討論過品牌名字要打完
05/20 19:49, 1F

05/20 19:49, , 2F
05/20 19:49, 2F
※ 編輯: shannon17 (223.140.37.7), 05/20/2016 19:50:56 ※ 編輯: shannon17 (110.26.151.152), 05/20/2016 19:59:53

05/20 19:58, , 3F
很美!你好適合紅唇 好好看
05/20 19:58, 3F

05/20 20:01, , 4F
好好看的顏色
05/20 20:01, 4F

05/20 20:04, , 5F
你好美喔~~~
05/20 20:04, 5F

05/20 20:05, , 6F
怎麼會這麼好看!!
05/20 20:05, 6F

05/20 20:06, , 7F
好好看哦
05/20 20:06, 7F

05/20 20:10, , 8F
很美!
05/20 20:10, 8F

05/20 20:23, , 9F
超美的 我也有買!
05/20 20:23, 9F

05/20 20:27, , 10F
好看!好適合妳!
05/20 20:27, 10F

05/20 20:30, , 11F
好適合紅唇 好美
05/20 20:30, 11F

05/20 20:33, , 12F
你好適合哦!我試這個覺得怪
05/20 20:33, 12F

05/20 21:29, , 13F
生火這系列!!!已填邀請卡+1
05/20 21:29, 13F

05/20 21:36, , 14F
好美喔 立馬填邀請卡
05/20 21:36, 14F

05/20 22:29, , 15F
好看!
05/20 22:29, 15F

05/20 22:35, , 16F
好看!
05/20 22:35, 16F

05/20 22:47, , 17F
好看!美
05/20 22:47, 17F

05/20 23:58, , 18F
好看!
05/20 23:58, 18F

05/21 00:11, , 19F
原po好正
05/21 00:11, 19F

05/21 00:21, , 20F
雪濃!!超適合你的 買買買!
05/21 00:21, 20F

05/21 01:28, , 21F
超美!!!!!!
05/21 01:28, 21F

05/21 09:21, , 22F
So pretty
05/21 09:21, 22F

05/21 13:10, , 23F
美美der~~~
05/21 13:10, 23F

05/21 21:34, , 24F
超美的耶!
05/21 21:34, 24F
文章代碼(AID): #1NFlYY_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lYY_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