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碧麗妃試妝心得(抱怨文,文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kiyomi)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8:24), 10年前編輯推噓29(29045)
留言7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文長(抱怨文,請慎入) 今天我終於抽出時間去試碧麗妃的妝 從它剛進台灣 就一直很有興趣 再加上美妝版很多人推 帶這超期待的心情進去店裡 店裡一個老闆娘一個櫃姐(都有年紀) 剛開始服務的是老闆娘 人很親切很熱情 一看到我粗粗的眉毛 就說要幫我先修再來化妝 卸完眉毛就換櫃姐接手 櫃姐其實人還不錯 但覺得有點心不在焉的 感覺有點菜 每介紹一樣產品,就要翻一下資料 感覺不是很專業 這還不打緊 最讓我在意的是衛生問題 因為我是說想試保養和彩妝 所以先從卸妝後保養再上底妝 也許是我被albion和three養太好了 她們在碰臉時都會先消毒 但碧麗妃卻沒有 直接來了,一下摸產品一下翻資料 天呀… 這還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他們在用粉撲(粉餅和蜜粉) 粉撲超級超級超級髒的 真的 我當下看到她拿出來,整個超傻眼 不是應該換新的來上嗎? 就算不是新的,也好逮乾淨點吧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髒的 當下就想走人,但還是想說試完好了 如果妝感還不錯,就算了 終於整臉都化好了 效果很自然(我沒什麼可以遮蓋的) 剛上完偏霧面,但過一下 出油或汗時,會有點光澤 但…兩三個小時後 鼻頭的粉沒了(第一次掉那麼快) 哎…可能不適合夏天吧 說了那麼多覺得今天的產品 讓我心動的有眉筆和睫毛膏 還有卸妝凝膠 底妝還好(一直覺得我的臉癢癢的) 目前荷包安全 改天找時間去試albion的夏雪囉 ps我的膚質中性偏小乾 這次讓我不太喜歡,所以連照片都不想拍 最主要是衛生讓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不好 補充一下: 櫃點是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那間(南門市場附近) 粉撲真的非常非常髒…超黃超咖啡的 謝謝大家的安慰及分享 以後如果再不幸運遇到這種 一定馬上喊卡,走人 之前都會覺得不好意思走 自己本身是從洗完臉後 就會從保養一路到化妝完 中間不會碰任何無關的東西 我個人對碰到臉的東西超龜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39885.A.04C.html ※ 編輯: kiyomi0 (110.30.141.3), 05/20/2016 18:27:42

05/20 18:28, , 1F
剛買了粉餅跟蜜粉沒送什麼贈品有些失
05/20 18:28, 1F

05/20 18:28, , 2F
落 羨慕遇到佛心櫃姨的版友
05/20 18:28, 2F

05/20 18:30, , 3F
個人感覺碧麗妃放在專櫃的話 銷量會更
05/20 18:30, 3F

05/20 18:30, , 4F
05/20 18:30, 4F

05/20 18:38, , 5F
櫃姊很重要! 前幾天去買碧麗妃腮紅和化妝水
05/20 18:38, 5F

05/20 18:39, , 6F
老闆娘對商品不是很清楚 幸好後來另一位
05/20 18:39, 6F

05/20 18:40, , 7F
櫃姊出來才感覺到專業 只是試用品很少就是
05/20 18:40, 7F

05/20 18:40, , 8F
然後在另外一間更誇張 櫃姐剛好那天不在
05/20 18:40, 8F

05/20 18:41, , 9F
老闆娘說不出化妝水有甚麼差別 詢問腮紅也
05/20 18:41, 9F

05/20 18:42, , 10F
無法幫我試妝 後來就只好空手而歸
05/20 18:42, 10F

05/20 18:44, , 11F
碧麗妃粉餅覺得不控油 妝感很漂亮就是了
05/20 18:44, 11F

05/20 19:05, , 12F
我個人是覺得碰臉前沒消毒跟邊翻資料是
05/20 19:05, 12F

05/20 19:05, , 13F
還好,你自己在家化妝也不會先消毒吧
05/20 19:05, 13F

05/20 19:06, , 14F
可是很髒的粉撲就有點...
05/20 19:06, 14F

05/20 19:10, , 15F
在家的用具都自己的,外面誰知道上個
05/20 19:10, 15F

05/20 19:10, , 16F
使用者是誰啊?當然要消毒才安心
05/20 19:10, 16F

05/20 19:12, , 17F
應該可以說一下是哪一個櫃點XD
05/20 19:12, 17F

05/20 19:12, , 18F
蜜粉我們家這邊的也是直接上耶 不過粉
05/20 19:12, 18F

05/20 19:12, , 19F
撲應該不算太髒!
05/20 19:12, 19F

05/20 19:18, , 20F
我上次試妝也是蜜粉撲直接上..
05/20 19:18, 20F
※ 編輯: kiyomi0 (110.30.141.3), 05/20/2016 19:24:48

05/20 19:26, , 21F
看到完全不想試妝!
05/20 19:26, 21F

05/20 20:03, , 22F
好可怕orz
05/20 20:03, 22F

05/20 20:04, , 23F
雅x蘭黛辦活動時的推銷也很恐怖 氣墊粉
05/20 20:04, 23F

05/20 20:04, , 24F
撲用同一塊 隨便在妳臉上拍一拍 就問妳
05/20 20:04, 24F

05/20 20:04, , 25F
要不要帶4.5仟塊錢的組合
05/20 20:04, 25F

05/20 20:05, , 26F
覺得和人有關 XD
05/20 20:05, 26F

05/20 20:17, , 27F
看到原po就想要嘻嘻,但還是給你拍拍
05/20 20:17, 27F

05/20 20:49, , 28F
今天嘻嘻不出來了,謝謝妳的拍拍
05/20 20:49, 28F

05/20 20:53, , 29F
r大我是說櫃姐的手...粉撲用具這樣當然
05/20 20:53, 29F

05/20 20:53, , 30F
不太好
05/20 20:53, 30F

05/20 21:06, , 31F
同反推台中水湳市場的碧麗妃
05/20 21:06, 31F

05/20 21:06, , 32F
完全不想給試妝
05/20 21:06, 32F

05/20 21:34, , 33F
我化妝前手一定消毒耶
05/20 21:34, 33F

05/20 21:36, , 34F
我在台南碧麗妃也遇過粉撲直接上,感覺
05/20 21:36, 34F

05/20 21:36, , 35F
碧麗妃很多都不專業
05/20 21:36, 35F

05/20 21:59, , 36F
原po拍拍。
05/20 21:59, 36F

05/20 22:29, , 37F
髒粉撲真的有點恐怖耶...
05/20 22:29, 37F

05/20 22:39, , 38F
我在臺南,上次也是!沒卸妝直接用手在
05/20 22:39, 38F

05/20 22:39, , 39F
我臉上抹!哇靠當我臉是桌子嗎
05/20 22:39, 39F

05/20 22:53, , 40F
推中壢林元行
05/20 22:53, 40F

05/20 23:00, , 41F
我也是靠櫃阿姨幫我擦了防曬又擦了隔離...
05/20 23:00, 41F

05/20 23:00, , 42F
上了粉蜜又上粉餅...令我好困惑,問她心
05/20 23:00, 42F

05/20 23:00, , 43F
機跟碧麗妃的差別,只說碧的粉比較細?
05/20 23:00, 43F

05/20 23:18, , 44F
我去內壢中華路上的問阿姨碧跟心機
05/20 23:18, 44F

05/20 23:18, , 45F
差別在哪裡,她竟然跟我說心機就是
05/20 23:18, 45F

05/20 23:18, , 46F
跟羽毛一樣沒有遮瑕度啦,一直推碧
05/20 23:18, 46F

05/20 23:18, , 47F
麗妃讓我完全傻眼
05/20 23:18, 47F

05/20 23:47, , 48F
我上次也是去桃園中山路的那間門市,
05/20 23:47, 48F

05/20 23:47, , 49F
服務的阿姨態度沒有不好,可是一直心
05/20 23:47, 49F

05/20 23:47, , 50F
不在焉
05/20 23:47, 50F

05/20 23:47, , 51F
一邊幫我試妝,一邊一直想要加入另一
05/20 23:47, 51F

05/20 23:47, , 52F
個專櫃阿姨和客人的對話
05/20 23:47, 52F

05/21 00:01, , 53F
下次遇到髒粉撲當下反應吧,萬一臉過
05/21 00:01, 53F

05/21 00:01, , 54F
敏就不好了
05/21 00:01, 54F

05/21 00:01, , 55F
拍拍>_<
05/21 00:01, 55F

05/21 01:08, , 56F
我自己上妝手跟用具也會噴酒精消毒耶,如
05/21 01:08, 56F

05/21 01:08, , 57F
果試妝不用新的或沒消毒我就會直接走人
05/21 01:08, 57F
※ 編輯: kiyomi0 (110.30.141.3), 05/21/2016 02:24:47

05/21 11:50, , 58F
去了同一間試,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已經有
05/21 11:50, 58F

05/21 11:50, , 59F
買東西!覺得態度滿好的沒有心不在焉,
05/21 11:50, 59F

05/21 11:50, , 60F
而且幫我跟我妹都試妝,知道我對碧麗妃
05/21 11:50, 60F

05/21 11:50, , 61F
有興趣給我跟我妹不少碧麗妃試用!只是
05/21 11:50, 61F

05/21 11:50, , 62F
粉撲真的有點髒!!
05/21 11:50, 62F

05/21 14:11, , 63F
h大是跟我去同一間嗎?還是看我沒買,連
05/21 14:11, 63F

05/21 14:11, , 64F
試用品都沒有(我有開口要,但沒貨…)
05/21 14:11, 64F

05/21 14:12, , 65F
是不是!粉撲真的超級髒,在考慮要不要去
05/21 14:12, 65F

05/21 14:12, , 66F
別間試
05/21 14:12, 66F

05/21 17:47, , 67F
碧麗妃只能在實體店面買嗎?覺得煩~
05/21 17:47, 67F

05/21 17:47, , 68F
05/21 17:47, 68F

05/22 09:13, , 69F
我在屏東的,直接給我一個粉撲叫我自己試..
05/22 09:13, 69F

05/22 09:52, , 70F
去過同一家 真的有點不太衛生...不過我之
05/22 09:52, 70F

05/22 09:52, , 71F
後真的有買啦 因為我需要粉餅上妝
05/22 09:52, 71F

05/23 18:30, , 72F
我也是在中壢林元行買的。
05/23 18:30, 72F

05/23 18:32, , 73F
心機上完毛孔都不見了,但粉感比較重,碧
05/23 18:32, 73F

05/23 18:32, , 74F
麗妃粉很細,沒什麼妝感。
05/23 18:32, 74F
文章代碼(AID): #1NFkNj1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kNj1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