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補妝很美的ipsa粉餅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我在京站購入的,色號是101
本身夏天屬於混合偏乾,最近生理期快來膚狂很差
先來張素顏
http://i.imgur.com/JK7C3vH.jpg

整張臉都泛紅,還有許多小紅痘,跟不少痘疤
妝前只上allie放曬,沒有任何控油產品
薄上兩層後
http://i.imgur.com/P5zk9xf.jpg

剛上會稍白,一段時間後就貼合膚色
三個小時在太陽下走動後的妝感
http://i.imgur.com/p8prLYY.jpg

可以看出鼻子有出油
鼻翼拍不出來脫妝,但鼻子的部分其實是有脫妝的
但是補完妝後(無聊偷上了眼影)
http://i.imgur.com/r1Ul0dC.jpg

又是一尾活龍啦~~~~
因為沒有上控油妝前,所以控油程度不怎麼樣,我鼻子不是很會出油可是它都會出油小脫
妝,但如果加上控油的妝前應該不錯
總之是一塊補妝很美控油程度普通的粉餅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8.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36376.A.B64.html
推
05/20 17:39, , 1F
05/20 17:39, 1F
補起來不厚重
推
05/20 18:00, , 2F
05/20 18:00, 2F
→
05/20 18:00, , 3F
05/20 18:00, 3F
→
05/20 18:00, , 4F
05/20 18:00, 4F
對喔粉感比第一次上還明顯一點,不過補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補妝有補腮紅。稍微出油後
貼合肌膚蠻不錯
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兩頰跟眼下有點小脫皮@@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4:06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6:23
推
05/20 18:08, , 5F
05/20 18:08, 5F
我看照片才發現真的蠻遮的XD
※ 編輯: wanchieh (1.167.133.224), 05/20/2016 18:10:04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29:06
推
05/20 18:33, , 6F
05/20 18:33, 6F
推
05/20 18:51, , 7F
05/20 18:51, 7F
→
05/20 18:51, , 8F
05/20 18:51, 8F
→
05/20 18:51, , 9F
05/20 18:51, 9F
持妝真的不怎麼樣QQ
推
05/20 19:11, , 10F
05/20 19:11, 10F
→
05/20 19:11, , 11F
05/20 19:11, 11F
→
05/20 19:11, , 12F
05/20 19:11, 12F
→
05/20 19:11, , 13F
05/20 19:11, 13F
→
05/20 19:11, , 14F
05/20 19:11, 14F
→
05/20 19:11, , 15F
05/20 19:11, 15F
→
05/20 19:11, , 16F
05/20 19:11, 16F
我也沒有說明什麼啦XD據實回答而已!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9:14:38
推
05/20 21:29, , 17F
05/20 21:29, 17F
我當時上完確實雙頰跟眼下偏乾,可以看到我補妝後臉上有小脫皮。其實如果版友沒說我
還沒發現顆粒明顯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0/2016 21:39:34
推
05/20 23:35, , 18F
05/20 23:35, 18F
→
05/20 23:35, , 19F
05/20 23:35, 19F
新款也是控油粉餅耶
推
05/21 08:59, , 20F
05/21 08:59, 20F
沒錯現在才發現XD
推
05/21 11:26, , 21F
05/21 11:26, 21F
→
05/21 11:26, , 22F
05/21 11:26, 22F
真的耶!我也不知道擦一擦好了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1/2016 17:10:29
推
05/21 23:58, , 23F
05/21 23:58, 23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