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補妝很美的ipsa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披著狼皮的羊)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7:26),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我在京站購入的,色號是101 本身夏天屬於混合偏乾,最近生理期快來膚狂很差 先來張素顏 http://i.imgur.com/JK7C3vH.jpg
整張臉都泛紅,還有許多小紅痘,跟不少痘疤 妝前只上allie放曬,沒有任何控油產品 薄上兩層後 http://i.imgur.com/P5zk9xf.jpg
剛上會稍白,一段時間後就貼合膚色 三個小時在太陽下走動後的妝感 http://i.imgur.com/p8prLYY.jpg
可以看出鼻子有出油 鼻翼拍不出來脫妝,但鼻子的部分其實是有脫妝的 但是補完妝後(無聊偷上了眼影) http://i.imgur.com/r1Ul0dC.jpg
又是一尾活龍啦~~~~ 因為沒有上控油妝前,所以控油程度不怎麼樣,我鼻子不是很會出油可是它都會出油小脫 妝,但如果加上控油的妝前應該不錯 總之是一塊補妝很美控油程度普通的粉餅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8.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36376.A.B64.html

05/20 17:39, , 1F
我補妝也是用這塊,超美的~
05/20 17:39, 1F
補起來不厚重

05/20 18:00, , 2F
不曉得是否為畫素問題,覺得補妝後
05/20 18:00, 2F

05/20 18:00, , 3F
眼下兩頰顆粒感滿明顯的,然後粉感
05/20 18:00, 3F

05/20 18:00, , 4F
好像比剛上妝要重一些@@
05/20 18:00, 4F
對喔粉感比第一次上還明顯一點,不過補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補妝有補腮紅。稍微出油後 貼合肌膚蠻不錯 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兩頰跟眼下有點小脫皮@@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4:06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6:23

05/20 18:08, , 5F
看起來頗遮瑕耶!
05/20 18:08, 5F
我看照片才發現真的蠻遮的XD ※ 編輯: wanchieh (1.167.133.224), 05/20/2016 18:10:04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29:06

05/20 18:33, , 6F
補妝感覺還不錯欸
05/20 18:33, 6F

05/20 18:51, , 7F
我覺得很多粉餅補妝也超美,但實際上是出
05/20 18:51, 7F

05/20 18:51, , 8F
油後的妝效比較重要,這塊我用會暗沉不
05/20 18:51, 8F

05/20 18:51, , 9F
持妝,不推
05/20 18:51, 9F
持妝真的不怎麼樣QQ

05/20 19:11, , 10F
因為我本身粉餅太乾,補妝眼下臉頰
05/20 19:11, 10F

05/20 19:11, , 11F
就會明顯有一些顆粒,想說不確定是
05/20 19:11, 11F

05/20 19:11, , 12F
真的有還是畫素關係,但覺得ipsa的
05/20 19:11, 12F

05/20 19:11, , 13F
粉餅遮蓋力真的滿強的,可能我補妝
05/20 19:11, 13F

05/20 19:11, , 14F
會推掉脫妝,所以我補妝後的遮瑕力
05/20 19:11, 14F

05/20 19:11, , 15F
會沒有開始那麼好,才想說粉感好像
05/20 19:11, 15F

05/20 19:11, , 16F
變明顯了,謝謝原po詳細的說明^^
05/20 19:11, 16F
我也沒有說明什麼啦XD據實回答而已!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9:14:38

05/20 21:29, , 17F
想請問眼下顆粒明顯是因為太乾嗎?
05/20 21:29, 17F
我當時上完確實雙頰跟眼下偏乾,可以看到我補妝後臉上有小脫皮。其實如果版友沒說我 還沒發現顆粒明顯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0/2016 21:39:34

05/20 23:35, , 18F
快要上新款了!叫“誘光控油粉餅”~到
05/20 23:35, 18F

05/20 23:35, , 19F
時候再來試!
05/20 23:35, 19F
新款也是控油粉餅耶

05/21 08:59, , 20F
嘴角沒上到粉
05/21 08:59, 20F
沒錯現在才發現XD

05/21 11:26, , 21F
推補妝還不錯,不過你的照片旁邊都會霧
05/21 11:26, 21F

05/21 11:26, , 22F
霧的,是不是鏡頭髒掉呀?
05/21 11:26, 22F
真的耶!我也不知道擦一擦好了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1/2016 17:10:29

05/21 23:58, , 23F
感覺不錯耶
05/21 23:58, 23F
文章代碼(AID): #1NFjWuj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jWuj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