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將眼線膠筆不浪費的弄尖?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蒟蒻)時間10年前 (2016/05/20 09:1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方法可以在不浪費眼線膠筆的狀況之下把筆頭弄尖? 有先爬文,眼線膠筆我知道的種類有兩種,一種是要像鉛筆一樣要削的 這種一定會被銷筆器卡一些在上面,我自己因為都買純咖啡色(沒有亮粉), 所以還可以拿來畫眉毛,還滿利落的 但如果是有亮粉的,大家會怎麼處置呢? 有看到有人會把卡在削筆器上的眼線膠壓回筆上面 另外一種眼線膠筆則是旋轉式,通常尾巴就有削筆器 但這種的通常也會卡在上面...而且我常常會削不尖,想問有沒有什麼技巧QWQ 這類型是有人用刀片側面壓尖就是.. 還是大家最後就是...阿~~~青菜啦~~攏吼衣去~這樣才可以買新的顏色阿XDDDDD (或者就是不尖也無所謂XDDD) 自己目前最省的用法是讓他繼續卡在削筆器上面然後用small angled Brush 去刮下來畫... 有沒有更快速把筆頭削尖又不浪費的方法呢? 謝謝大家! PS.因為有兩種不同種類,所以都提出來,希望不會很亂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5.8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06639.A.48D.html

05/20 09:11, , 1F
卡一堆+1 最後就怒不用了 換眼線液
05/20 09:11, 1F
用過但還是好暈,還找不到愛~

05/20 09:45, , 2F
買超細眼線膠筆,現在用的植村秀就
05/20 09:45, 2F

05/20 09:45, , 3F
很細,不用再削尖就很好化~我是用
05/20 09:45, 3F

05/20 09:45, , 4F
削筆器會把筆芯整個折斷的人T..T
05/20 09:45, 4F

05/20 10:13, , 5F
用削筆器大概ㄧ支有半支都是削斷的
05/20 10:13, 5F
對..所以想說看有沒有生活小達人~~

05/20 10:38, , 6F
橫的用眼線膠筆,就能一直維持是尖的
05/20 10:38, 6F
喔喔~那左眼你是用左手畫嗎?有點想不出來該怎麼做比較好...

05/20 10:51, , 7F
植村秀3秒魔法很細很好用!
05/20 10:51, 7F

05/20 10:52, , 8F
如果說要在眼尾細細化的話再用眼線液就
05/20 10:52, 8F

05/20 10:52, , 9F
可以了!
05/20 10:52, 9F

05/20 10:59, , 10F
我都直接用 然後用小妞妞指甲拉出眼尾線
05/20 10:59, 10F

05/20 10:59, , 11F
05/20 10:59, 11F
手拙的我繼續用工具!但謝謝你的意見,沒有工具就可以用了! ※ 編輯: lyen51032 (120.125.81.128), 05/20/2016 11:33:31

05/20 12:43, , 12F
用眼線刷畫,就不用削很尖,又不浪費
05/20 12:43, 12F

05/20 13:22, , 13F
innisfree有一款眼線膠筆,每次用後蓋回
05/20 13:22, 13F

05/20 13:22, , 14F
去,下次使用的時候又是尖的喔!!
05/20 13:22, 14F

05/20 13:27, , 15F
(手拙人福星XDD)
05/20 13:27, 15F

05/20 14:11, , 16F
用扁平 毛扎實的眼影刷沾眼線筆使用
05/20 14:11, 16F

05/20 14:23, , 17F
我也建議可以搭配刷具使用,比較不浪費
05/20 14:23, 17F

05/20 14:23, , 18F
,眼線刷或是眉刷都不錯,膠筆削尖真
05/20 14:23, 18F

05/20 14:23, , 19F
的很難
05/20 14:23, 19F

05/20 14:26, , 20F
櫃姐叫我在衛生紙,拿斜斜的畫一畫,這
05/20 14:26, 20F

05/20 14:26, , 21F
樣就都不浪費了!她說專櫃大部分都是這
05/20 14:26, 21F

05/20 14:26, , 22F
樣用,我覺得比用削的方便,削的有時
05/20 14:26, 22F

05/20 14:26, , 23F
候還會斷掉
05/20 14:26, 23F

05/20 14:51, , 24F
直接買細的眼線膠筆或許不錯喔~
05/20 14:51, 24F

05/20 23:46, , 25F
從來不削耶~ 覺得熟練的話鈍了也是可以
05/20 23:46, 25F

05/20 23:46, , 26F
照化!
05/20 23:46, 26F

05/21 11:49, , 27F
謝謝大家的意見,早上有嘗試直接拿橫的
05/21 11:49, 27F

05/21 11:49, , 28F
!!有用!!
05/21 11:49, 28F
文章代碼(AID): #1NFcGFI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cGFI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