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買到Hera假貨?(限量氣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5/19 00:03),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29)
留言4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買了hera最新的限量氣墊, 一直以來都用hera,看到限量的跟目前使用的經典款(白殼)同款,只是包裝不ㄧ樣,馬 上買了同色號C23。 http://i.imgur.com/FHa38uo.jpg
http://i.imgur.com/wUSpJ4u.jpg
但是今天一擦,天啊為什麼是這種霧霧浮浮深黃色! http://i.imgur.com/npVDuoK.jpg
馬上拿出原本的比對,色號一樣,連背面名字也一樣啊!(看不懂韓文,還一一比對字都寫一 樣阿~)表示內容物一樣對吧? 左手是基本款,右邊限量款:顏色完全不一樣阿~~~ http://i.imgur.com/WLyzZHC.jpg
重點是!拍在臉上,基本款是超級韓妞光澤肌,而限量款是霧面!我真的看不到光… 摸起來一個水潤滑滑,一個 乾澀 想問有沒有人也買限量款但也是這樣的? 我基本款是韓國朋友送我的,所以確定正品 限量款是網路代購買的,我是一上市第二天就買了不會這麼快有假貨吧… 好難過阿這麼漂亮的外殼靜擦起來怎麼不美! 同款會有可能這樣嗎?還是我真的買到假貨了! 有買這款的人麻煩幫我看一下嗚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87399.A.F2C.html ※ 編輯: argo2013 (118.169.178.68), 05/19/2016 00:14:35 ※ 編輯: argo2013 (118.169.178.68), 05/19/2016 00:29:30 ※ 編輯: argo2013 (118.169.178.68), 05/19/2016 00:29:50

05/19 01:04, , 1F
雖然沒有買,但我印象中這款是為春夏
05/19 01:04, 1F

05/19 01:05, , 2F
設計的,介紹上是說50倍防曬效果。而
05/19 01:05, 2F

05/19 01:05, , 3F
且底殼用翻譯App翻起來是不一樣的,
05/19 01:05, 3F

05/19 01:05, , 4F
所以跟經典款不一樣吧。
05/19 01:05, 4F

05/19 01:07, , 5F
我查了韓國人的試色文看起來是霧面的~
05/19 01:07, 5F

05/19 01:18, , 6F

05/19 01:18, , 7F

05/19 01:19, , 8F
前三排字都一樣呀嗚嗚
05/19 01:19, 8F

05/19 01:36, , 9F
05/19 01:36, 9F

05/19 01:36, , 10F
說明看起來好像不是只有包裝不一樣
05/19 01:36, 10F

05/19 01:39, , 11F
是代購的跟我說一樣:(所以應該是不同款
05/19 01:39, 11F

05/19 01:39, , 12F
謝謝給我資訊~但是限量擦起來真的好醜
05/19 01:39, 12F

05/19 01:40, , 13F
盒上的韓文就是在講有五大功能 跟顏色沒
05/19 01:40, 13F

05/19 01:41, , 14F
關係說><
05/19 01:41, 14F

05/19 01:52, , 15F
05/19 01:52, 15F

05/19 01:52, , 16F
來是霧面的沒錯
05/19 01:52, 16F

05/19 02:48, , 17F

05/19 02:49, , 18F

05/19 02:50, , 19F
這是我在韓國當地買的給原po參考
05/19 02:50, 19F

05/19 02:51, , 20F

05/19 03:41, , 21F
05/19 03:41, 21F

05/19 03:41, , 22F
是找代購買 不過有效日期印的跟樓上的
05/19 03:41, 22F

05/19 03:41, , 23F
都不太一樣TAT
05/19 03:41, 23F

05/19 03:50, , 24F
不過這應該算是不同款吧 不只是盒子不
05/19 03:50, 24F

05/19 03:50, , 25F
一樣而已 裡面有附英文說明書官網上也
05/19 03:50, 25F

05/19 03:50, , 26F
有說明
05/19 03:50, 26F

05/19 08:15, , 27F
L大E大!你們的擦起來是好看的嗎謝謝
05/19 08:15, 27F

05/19 09:37, , 28F
我快暈倒了..再次回購買到霧面。。囧
05/19 09:37, 28F

05/19 09:37, , 29F
,心中最棒氣墊變霧面的。唉….....
05/19 09:37, 29F

05/19 10:20, , 30F
擦起來不好看嗎?我昨天才拿到 想冬天再用
05/19 10:20, 30F

05/19 11:04, , 31F
擦起來很霧很黃很重點是超浮!
05/19 11:04, 31F

05/19 11:04, , 32F
跟經典款差超多唉好難過
05/19 11:04, 32F

05/19 11:06, , 33F
Abeauty 大,你也用了嗎?
05/19 11:06, 33F

05/19 14:01, , 34F
被盒子生火,上禮拜剛收到g市買的
05/19 14:01, 34F

05/19 14:01, , 35F
希望不要是假貨阿~明天來用看看
05/19 14:01, 35F

05/19 17:54, , 36F
我的是在韓國櫃上買的藍色C23 http://i.i
05/19 17:54, 36F

05/19 17:54, , 37F
mgur.com/2Ar0Sw9.jpg
05/19 17:54, 37F

05/19 17:57, , 38F

05/19 17:57, , 39F

05/19 17:59, , 40F
是有光澤的,但跟Iope比起來沒有那麼亮
05/19 17:59, 40F

05/19 21:43, , 41F
我用也跟b大ㄧ樣呦 有微微的光澤但
05/19 21:43, 41F

05/19 21:43, , 42F
沒有到很亮
05/19 21:43, 42F

05/25 15:57, , 43F
我也覺得新款感覺霧霧的~不會發亮還會有
05/25 15:57, 43F

05/25 15:57, , 44F
我是在免稅店買的,悲劇的是我還買了2組,
05/25 15:57, 44F

05/28 23:48, , 45F
我今天剛好開來用覺得不錯用XD
05/28 23:48, 45F
文章代碼(AID): #1NF997y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997y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