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生首次眼影的初體驗
認識我的人拜託請裝做不認識
一直以來 因為懶+不想卸妝 所以都只擦防曬
自從閃光妹送我一些保養品 自己才開始認真的重視
網拍入手一些很基本的化妝品
http://i.imgur.com/7Jyy7PZ.jpg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
韓國BELLEME 眼影盤
花娜小姐 亮彩臥蠶眼影筆
小妹的素眼 本身屬於毛比較濃密的型 所以眉毛也很濃黑 =.=
http://i.imgur.com/6YXXcmj.jpg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蓋眼部的黯沉後
簡單的層次使用BELLEME眼影盤化淡色眼影
這眼影盤沒有刷子...我還跑去小屈另外買了
還滿好上色的 閃光說暈染起來的感覺也很自然
http://i.imgur.com/CdOzMiU.jpg

先用1.珠光黃打亮眼窩
--> 用2.擦眼摺處
--> 用3.暈染中間的地方讓顏色比較自然
最後再用臥蠶眼影筆畫打亮眼頭 跟下眼瞼
http://i.imgur.com/TvI5lxq.jpg

朋友建議我的膚色用香檳金的
我輕輕的畫過下眼瞼以後 用手指稍微推開
沒有下手太重 因為很怕像白鼻心
有打亮有差...比較有精神
畫完閉眼照一張
http://i.imgur.com/mhP3BF9.jpg

自己覺得很多要補強的地方 但應該還算自然
開眼照一張
http://i.imgur.com/Qc1gGKU.jpg

沒有畫眼線是因為目前還手殘無法化眼線
屢屢失敗 手一直會歪跟抖
之後練好眼線會再鼓起勇氣發第2篇妝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87071.A.D1A.html
※ 編輯: qwayland (118.161.71.21), 05/18/2016 23:58:22
推
05/19 00:01, , 1F
05/19 00:01, 1F
→
05/19 00:01, , 2F
05/19 00:01, 2F
推
05/19 07:45, , 3F
05/19 07:45, 3F
推
05/19 07:55, , 4F
05/19 07:55, 4F
→
05/19 07:55, , 5F
05/19 07:55, 5F
推
05/19 08:20, , 6F
05/19 08:20, 6F
推
05/19 09:24, , 7F
05/19 09:24, 7F
→
05/19 09:24, , 8F
05/19 09:24, 8F
推
05/19 09:36, , 9F
05/19 09:36, 9F
推
05/19 13:59, , 10F
05/19 13:59, 10F
→
05/19 13:59, , 11F
05/19 13:59, 11F
推
05/19 18:11, , 12F
05/19 18:11, 12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