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生首次眼影的初體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ayland)時間10年前 (2016/05/18 23:5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我的人拜託請裝做不認識 一直以來 因為懶+不想卸妝 所以都只擦防曬 自從閃光妹送我一些保養品 自己才開始認真的重視 網拍入手一些很基本的化妝品 http://i.imgur.com/7Jyy7PZ.jpg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 韓國BELLEME 眼影盤 花娜小姐 亮彩臥蠶眼影筆 小妹的素眼 本身屬於毛比較濃密的型 所以眉毛也很濃黑 =.= http://i.imgur.com/6YXXcmj.jpg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美肌遮瑕膏蓋眼部的黯沉後 簡單的層次使用BELLEME眼影盤化淡色眼影 這眼影盤沒有刷子...我還跑去小屈另外買了 還滿好上色的 閃光說暈染起來的感覺也很自然 http://i.imgur.com/CdOzMiU.jpg
先用1.珠光黃打亮眼窩 --> 用2.擦眼摺處 --> 用3.暈染中間的地方讓顏色比較自然 最後再用臥蠶眼影筆畫打亮眼頭 跟下眼瞼 http://i.imgur.com/TvI5lxq.jpg
朋友建議我的膚色用香檳金的 我輕輕的畫過下眼瞼以後 用手指稍微推開 沒有下手太重 因為很怕像白鼻心 有打亮有差...比較有精神 畫完閉眼照一張 http://i.imgur.com/mhP3BF9.jpg
自己覺得很多要補強的地方 但應該還算自然 開眼照一張 http://i.imgur.com/Qc1gGKU.jpg
沒有畫眼線是因為目前還手殘無法化眼線 屢屢失敗 手一直會歪跟抖 之後練好眼線會再鼓起勇氣發第2篇妝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87071.A.D1A.html ※ 編輯: qwayland (118.161.71.21), 05/18/2016 23:58:22

05/19 00:01, , 1F
原po眼睛很大 夾個睫毛刷睫毛膏應該很漂亮
05/19 00:01, 1F

05/19 00:01, , 2F
05/19 00:01, 2F

05/19 07:45, , 3F
原 po 雙眼皮是我的3倍寬,已羨慕………
05/19 07:45, 3F

05/19 07:55, , 4F
以版上各位的口味來說這太清淡了啦,原PO
05/19 07:55, 4F

05/19 07:55, , 5F
不要怕,勇敢的下手重一點!XDD
05/19 07:55, 5F

05/19 08:20, , 6F
就算只有防曬也要卸妝喔~~
05/19 08:20, 6F

05/19 09:24, , 7F
我覺得這個雙眼皮是我的四倍!超好的怎麼畫
05/19 09:24, 7F

05/19 09:24, , 8F
都顯妝~原po不要怕!大力畫下去!
05/19 09:24, 8F

05/19 09:36, , 9F
四倍+1XD 覺得羡慕
05/19 09:36, 9F

05/19 13:59, , 10F
加個眼線或用眼影深色畫眼線會更有神~
05/19 13:59, 10F

05/19 13:59, , 11F
雙眼皮很寬用力畫下去就對了
05/19 13:59, 11F

05/19 18:11, , 12F
只有防曬不用卸妝,除非是防水型的
05/19 18:11, 12F
文章代碼(AID): #1NF93_q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93_q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