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創口紅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ena)時間10年前 (2016/05/18 22:57),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16)
留言4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不過想到大創買快用完的洗刷水 走出去一回過神 手上就多了好多東西哈哈哈 http://imgur.com/i2CB7yY
買了心心念念的春姬們 外加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女人天性啊~) 春姬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懶) 來分享新朋友---台灣製的斜角口紅 他總共有三色 http://imgur.com/0fBBij1
試水溫買了 (左)mocha咖啡米 (右)salmon pink米粉紅 手部試色 用的是哀六後鏡無修圖 黃光下 http://imgur.com/U8YY7Li
檯燈白光下 http://imgur.com/il28ETF
黃光下實擦趴萬~~時尚裸摩卡 http://imgur.com/q5yxkSQ
檯燈白光近照 http://imgur.com/U5RYwA0
黃光下實擦趴兔~~啾西嫩鮭魚 http://imgur.com/SozC0ss
看起來特別有氣質(哈哈哈自己講) 檯燈白光近照 http://imgur.com/AKnD71w
優點: 意外的不乾蠻滋潤 真的有文宣上滑什麼什麼美唇的感覺 (看不懂日文搜哩) 摩卡淡淡的 對想嘗試歐美裸色的朋友是個入門選擇 粉色很適合平常上班上課 會讓氣色變好! 缺點: 不太持色 用衛生紙擦一次就掉的差不多了 摩卡色適合唇色淺的 唇色深的人可能要遮瑕一下才明顯 外觀真的很像扮家家酒的塑膠玩具........ 再來就是這個! http://imgur.com/2vXkvok
洗刷蔬菜的~拿來洗刷具感覺也是不錯~ 近照!! 恐怖照片!!! 密集恐懼症者小心開啟!!!!!!!!!!!! http://imgur.com/NAA6DTL
有種粉刺林的爽感哈哈哈哈哈 實洗 百年沒洗的小眉刷~就決定是你惹!!!!!!!!!!!! http://imgur.com/2Yra7NJ
有小微粒幫刷子按摩 洗得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 而且洗完還可以放蛋蛋 讓他曬乾的同時順便透透氣 http://imgur.com/XybB1p7
不過還是希望他住進鳥籠XDDDD 等主人下次有找到再給你住齁~ 然後 那個外表高級的眉粉....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囉 還是舊愛kate最美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83456.A.C65.html

05/18 23:00, , 1F
洗刷具的生火!!
05/18 23:00, 1F

05/18 23:01, , 2F
哈哈,我昨天也買這個洗刷具欸,我買粉紅
05/18 23:01, 2F

05/18 23:01, , 3F
的,而且它一邊的刺比較長,一邊比較短,
05/18 23:01, 3F

05/18 23:01, , 4F
真的超棒的!
05/18 23:01, 4F

05/18 23:05, , 5F
跑了好多間大創都買不到春姬Q_Q
05/18 23:05, 5F
春姬可遇不可求啊(菸)

05/18 23:06, , 6F
請問原po是在哪邊買到眉粉的?
05/18 23:06, 6F
在嘉義耐斯的大創

05/18 23:06, , 7F
洗刷具生火!
05/18 23:06, 7F

05/18 23:07, , 8F
口紅感覺cp值很高耶 顏色蠻飽和的
05/18 23:07, 8F

05/18 23:10, , 9F
口紅有五色哦~
05/18 23:10, 9F
居然有五色!!!

05/18 23:19, , 10F
我唇很乾,用這個口紅會起皮,用沒幾次就
05/18 23:19, 10F

05/18 23:19, , 11F
冷凍了
05/18 23:19, 11F
是你的毒藥嗚嗚

05/18 23:26, , 12F
洗刷具的超生火!
05/18 23:26, 12F
※ 編輯: ena2313 (118.171.27.93), 05/18/2016 23:35:17

05/18 23:37, , 13F
我也都用這個放蛋XDDD 這個口紅我用超
05/18 23:37, 13F

05/18 23:37, , 14F
不均勻就丟了哈哈哈
05/18 23:37, 14F

05/18 23:45, , 15F
我五色都有收,很好用,除了杏桃色,好
05/18 23:45, 15F

05/18 23:45, , 16F
像是03?非常雞肋,哈哈
05/18 23:45, 16F

05/18 23:48, , 17F
洗刷具的真的好用!但口紅我擦很乾
05/18 23:48, 17F

05/18 23:50, , 18F
口紅買來好久還沒用XD
05/18 23:50, 18F

05/19 00:00, , 19F
我覺得春姬的唇刷好刺QAQ用一次讓他進垃
05/19 00:00, 19F

05/19 00:00, , 20F
圾桶了…
05/19 00:00, 20F

05/19 00:00, , 21F
反而大創有金銀管還有黑色的,這三隻韓
05/19 00:00, 21F

05/19 00:00, , 22F
國製的都很柔軟好用!!
05/19 00:00, 22F

05/19 00:04, , 23F
斜角五色都收除了杏桃色都好看 02(?)
05/19 00:04, 23F

05/19 00:05, , 24F
04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推推
05/19 00:05, 24F

05/19 00:14, , 25F
原po好正,我想認識你!
05/19 00:14, 25F

05/19 00:17, , 26F
洗刷具生火
05/19 00:17, 26F

05/19 00:22, , 27F
口紅超好用!顏色美(我買salmon pink)又
05/19 00:22, 27F

05/19 00:22, , 28F
滋潤 但真的不太持色
05/19 00:22, 28F

05/19 00:26, , 29F
口紅生火!好美的顏色~
05/19 00:26, 29F

05/19 00:44, , 30F
這個洗刷具+1 短的洗眼影 長面洗腮紅粉底
05/19 00:44, 30F

05/19 00:51, , 31F
done~
05/19 00:51, 31F

05/19 00:52, , 32F
回錯篇QQ麻煩原PO幫刪謝謝~
05/19 00:52, 32F

05/19 02:15, , 33F
口紅不推,質地如果先上護唇膏+平日保
05/19 02:15, 33F

05/19 02:15, , 34F
養唇況好其實不差,但是會變色,上唇
05/19 02:15, 34F

05/19 02:15, , 35F
大概五~十分鐘顏色就和試色完全不一
05/19 02:15, 35F

05/19 02:15, , 36F
樣一點也不美!大雷!
05/19 02:15, 36F

05/19 02:19, , 37F
口紅生火~而且原po好美啊!喜歡!
05/19 02:19, 37F

05/19 08:54, , 38F
漂亮!
05/19 08:54, 38F

05/19 10:32, , 39F
上次去嘉義耐斯沒看到春姬QAQ
05/19 10:32, 39F

05/19 10:54, , 40F
口紅顏色很美,但是我擦會狂脫皮><
05/19 10:54, 40F

05/19 12:57, , 41F
口紅我用起來超顯唇紋又不勻QQ
05/19 12:57, 41F

05/19 17:10, , 42F
我用春姫的攜帶式唇刷覺得很好用耶…
05/19 17:10, 42F

05/19 17:10, , 43F
金管的也很好用,銀管的不知道為什麼
05/19 17:10, 43F

05/19 17:10, , 44F
怎麼擦都不均勻
05/19 17:10, 44F

05/19 19:41, , 45F
推口紅顯色! 我全包色了覺得03很難用XD
05/19 19:41, 45F

05/20 15:57, , 46F
口紅我有買兩色 擦起來不均勻 不適合我
05/20 15:57, 46F
文章代碼(AID): #1NF8BWn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8BWn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