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收到Beauty blender小紅蛋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蹦蹦跳跳)時間10年前 (2016/05/18 21:5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半部文長,沒有收貨問題→請略過跳到圖片區 ------------------------------------------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時間點, 對,沒錯就是在3/28 http://i.imgur.com/h8dbPjP.png
我在beautybay訂了一顆可愛的小紅蛋, 就在心心念念→萬念俱灰→認清事實, 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小紅蛋不見去聯絡客服, 發現Beauty Bay的客服超有效率的! 而且都解釋得很仔細,讓我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先來說說:聯絡客服的部分 5/1 使用email回報尚未收到包裹, 幾乎都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會收到回信, 第一封當然是像罐頭文的回信, (罐頭文內容是給你一個包裹到出國前的追蹤物流碼, '當然這部分通常都不會有問題,確實有寄出這樣, '然後說明各種無法預測的延遲,再等10個工作天, '如還是沒收到再連絡他們,是要直接回覆這封Email唷) 5/16 回mail還是沒收到, 接著都是不同客服人員個別回信~ 回信速度真的很快,到今天5/18來回快10封的mail, 給了一個附件印出手寫填訂單遺失並簽名回傳, 上面有 1.重寄 2.退款 我勾選了2.退款,怕重寄又不見阿TAT 接著就收到已經進入退款程序,依銀行時間不同入帳巴拉巴拉的 總之就是已經退款了~呼~這邊鬆了口氣 反正就是等了 5/18 今天 就在我要遺忘的時候, 出門看到信箱後側有個很髒的紙箱,突然小紅蛋閃過腦海 我拿起那個都是灰塵灰屑屑的紙箱來看, 驚!就是他!!!孩子~媽媽還接你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拆箱+使用心得了 拍掉那些灰塵髒東西,很意外包得很好 http://i.imgur.com/0wd8bkU.jpg
http://i.imgur.com/34Qc15O.jpg
http://i.imgur.com/fE4OqBH.jpg
我只買一顆蛋阿~這麼大盒子又好多保護 雖然流浪這麼久但真的保護好好的這顆小紅蛋 http://i.imgur.com/uXpu1W2.jpg
趕快拿出來,看看他的真面目 http://i.imgur.com/djFjHSP.jpg
很可愛的在盒子裡 http://i.imgur.com/bW60o1y.jpg
裡面附的使用說明 http://i.imgur.com/CbskEo9.jpg
http://i.imgur.com/Y7aEMqp.jpg
原本的大小 http://i.imgur.com/HemthDN.jpg
淋浴後大小 http://i.imgur.com/2Bjlfnp.jpg
http://i.imgur.com/mtwjXff.jpg
使用完馬上髒了啦((這不是小紅蛋不是小紅蛋 http://i.imgur.com/p8aXVo5.jpg
http://i.imgur.com/RGocUre.jpg
http://i.imgur.com/kZQQE3M.jpg
最重要的妝感來了 本身有雀斑,想要小麥肌但曬不黑臉會長斑的體質 粉底液:YSL逆齡 用小紅蛋可以上的很薄透,上很多層也不會顯厚重 (iphone6前鏡頭無特效) http://i.imgur.com/EqBXPN4.jpg
躺著直接照日光燈的亮度我自己很喜歡 http://i.imgur.com/P0ylcZx.jpg
整個很寶貝,第一次用完馬上乖乖洗 用他的皂洗,一擠流血了他流血了XD 然後就變淺了~紅紅帶橘色 http://i.imgur.com/wcf3yyp.jpg
偷渡一下唇膏:Etude House新款霧面 pk028 這隻我會用手上,超級顯色的! 對我來說,直接塗滿嘴唇會太突兀 薄擦黃光 http://i.imgur.com/CvzGq5H.png
薄擦白光 這張顏色比較相近,再飽和一點點 http://i.imgur.com/O3506qh.png
最後最後有回mail跟客服說今天收到包裹了 客服一樣很有禮貌又一直抱歉對於延遲到貨 也提供了很多個付款方式 或是把貨寄回去讓我選擇,我當然要付款阿 好好用阿~~~上很多層也不會看起來厚重 而且偷偷說 臉有點水腫,用蛋上打一打感覺臉都提高了 可能循環都變好了哈哈哈 整個大愛這顆蛋蛋阿(((心花怒放 最後我選了Paypal回款,比較方便 這次的蛋超滿意,我跌入蛋蛋大坑了啦 然後beauty bay的客服真的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4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79516.A.EA1.html

05/18 22:21, , 1F
好美!
05/18 22:21, 1F
他的妝感真的超級愛的XD

05/18 22:54, , 2F
推beautybay的服務,四月下單眼影結
05/18 22:54, 2F

05/18 22:54, , 3F
果記錯商品,也是很阿沙力的直接再寄
05/18 22:54, 3F

05/18 22:54, , 4F
給我~
05/18 22:54, 4F
!!真的喔 他們的客服真的大推耶

05/18 23:08, , 5F
這樣還要去信說免退款XDD 國際買賣真的好辛
05/18 23:08, 5F

05/18 23:08, , 6F
苦!
05/18 23:08, 6F
其實還好啦~只是mail過去而已, 而且我打超簡短,客服都回一大篇哈哈

05/18 23:46, , 7F
入手RT以後,過陣子也想試試BB蛋~
05/18 23:46, 7F
我沒用過RT耶~直接跳買BB了好用, 雖然洗的時候會有顏色跑出來... 但都沒跑到臉上啦哈哈

05/19 01:06, , 8F
箱子好大XD
05/19 01:06, 8F
對阿對阿~之前看到其他的包裝還很剉 不懂他們到底怎麼評估包裝的XD

05/19 04:16, , 9F
妳好漂亮~~~~
05/19 04:16, 9F
感謝你~~~啾((隨便就啾了XD

05/19 11:10, , 10F
他們客服真的很nice~~
05/19 11:10, 10F
對阿~會心情整個愉悅><

05/19 11:43, , 11F
皮膚好好 好美~
05/19 11:43, 11F
謝謝你~~~ 但我保濕一不夠就整個會崩壞:(懶不得

05/19 22:20, , 12F
beauty bay的客服真的大推!我現在在處理
05/19 22:20, 12F

05/19 22:20, , 13F
退款後收到貨物的問題...
05/19 22:20, 13F

05/19 22:21, , 14F
狀況跟原PO 完全一模一樣XD
05/19 22:21, 14F
真的是滿囧的~各種心情來一遍哈哈 對了對了他回了信說來的及停止退款, 所以我就不用paypal補款啦開心

05/20 09:33, , 15F
好喜歡你的眼妝喔~
05/20 09:33, 15F
是你不棄嫌啦哈哈 眼線是只有眼中到眼尾, 眼影用了淡淡的乾燥玫瑰 但唇膏太顯色了眼妝就好像拍不太出來XD ※ 編輯: creams (1.169.42.248), 05/20/2016 11:17:58
文章代碼(AID): #1NF7Dyw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F7Dyw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