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英國Collection分享:眼影調色盤+修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oanna)時間10年前 (2016/05/17 19:2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編輯了半年之久!所以照片裡的季節還沒更換 內容以試色為主!!!順便跟大家介紹collection這個牌子 雖然它在台灣可能不太有名~其實在是英國很多學生喜歡的牌子之一! 我覺得在英國時,看到年輕美眉的修容也打很深很明顯,莫名會讓自己也下手重一些耶~ 網誌版 http://pinkuchu.pixnet.net/blog/post/62020813 http://i.imgur.com/4952CxV.jpg
去年介紹過Collection的產品,這次在Boots試摸眼影粉質居然比Rimmel London的還細緻 今年完全捨棄Rimmel London啊! 產品中文名稱是潔米自行翻譯,大家參考用就好~ Collection眼影調色盤 Collection眼影的顯色度很好,質地偏濕潤所以好上手 各色都能混合並用,因為質地絲滑;用手指更能混色的很漂亮~ 用刷子倒容易飛粉!在眼皮上卻又服貼 a.:Ivory 根本與膚色融合的米膚色 b.:Mink 暖棕色 c.:Ochre 金銅色 不會有被打到金色瘀青的感覺 d.:Golden Brown 摩卡棕 e.:Ember 紅褐色 f.:Nutty 深褐眼線色 試色: a.做眼窩打底,不過顏色非常淡淡有微光澤 b.由眼球前端畫至眼尾,高度為睜開眼睛看得到為主!下眼尾用餘粉 d.做眼線色 a.做眼窩色,這次拍得出它的光澤感了;下眼球部分餘粉掃過做臥蠶 c.金黃色做漸層,e.做眼尾與c.暈染融合;下眼尾一樣餘粉掃過 臥蠶色拍的很清楚!唇色是之前發的蘭芝 a一樣做眼窩色,並在下眼皮由眼頭到中段打亮 b和c各畫在眼窩前後!d色畫在下眼尾,稍微往上勾沒關係 雙色修容盤 以開架價格來說,打亮色很清淡自然、陰影色看似過深實則不然 只要下手輕一點,膚色偏白皙的我也能駕馭陰影色;是款可以考慮入手的修容盤! 如果當天有修容,我就會省略腮紅不畫(單純個人堅持!) 打亮色我是直接用指腹沾取上色 修容後整體看起來如下: 自從縫了雙眼皮後拿出來把玩過幾次,覺得顯色度比之前貼雙眼皮貼還明顯就再加進來了 現在也忘記當時買了多少錢不過有機會去英國旅遊,建議可以玩玩它們家的彩妝品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484535.A.9A1.html

05/17 19:38, , 1F
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05/17 19:38, 1F

05/18 00:37, , 2F
謝謝分享!
05/18 00:37, 2F

05/18 00:50, , 3F
謝謝分享
05/18 00:50, 3F

05/18 12:01, , 4F
聽說遮瑕膏也很好用 台灣都沒得買QQ
05/18 12:01, 4F
我摸過覺得很稠不喜歡 ,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 編輯: joanna1590 (111.70.26.161), 05/18/2016 14:12:42
文章代碼(AID): #1NEm1tc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Em1tc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