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利品到手時哭笑不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5/16 23:48),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來閒聊了! 不知道大家在買化妝品時會不會遇到一種「與其說興奮,不如說是哭笑不得」的心情XD 像我之前買了一塊修容餅 開開心心用了之後覺得效果不錯很滿意 結果把修容餅放回去時翻過去一看 哇,原來我買錯色號了阿... 但是妝效又真的蠻好的... 真的是哭笑不得XD(雖然很爽 然後今天收到了網拍的眼影 我去取貨時店員一拿出包裹我就覺得搞錯了 一定又是同名同姓惹的禍 (本人菜市場名很常發生這種事) 沒想到還真的是我的眼影盤... 因為... http://imgur.com/Jz7B8Wo
當你買的不過是個巴掌大的東西但店員卻拿出個鞋盒難道不會覺得搞錯嗎! 只能說這個賣家很用心啦XD btw wet n wild comfort zone真的非常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8.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413730.A.543.html

05/16 23:53, , 1F
我上次也是傻傻記錯色號,回家打開包
05/16 23:53, 1F

05/16 23:53, , 2F
裝才發現xD
05/16 23:53, 2F

05/16 23:55, , 3F
為什麼imgur壞掉了OAO
05/16 23:55, 3F

05/17 00:02, , 4F
對呀 imgur讓我以為手機網路太慢
05/17 00:02, 4F

05/17 00:17, , 5F
有點過度包裝啊
05/17 00:17, 5F

05/17 00:39, , 6F
可是便利商店有規定要超過一定大小
05/17 00:39, 6F

05/17 00:40, , 7F
的樣子~另 效果好我就不介意.
05/17 00:40, 7F

05/17 00:40, , 8F
常常是到手後才發覺其實普普 ORZ
05/17 00:40, 8F

05/17 00:40, , 9F
圖床掛掉崩潰
05/17 00:40, 9F
恢復惹恢復惹~~ ※ 編輯: crazystacy (39.12.138.51), 05/17/2016 00:43:03

05/17 00:52, , 10F
哈哈哈也太大箱!!!!
05/17 00:52, 10F

05/17 01:33, , 11F
這個賣家也太小心翼翼XD
05/17 01:33, 11F

05/17 04:19, , 12F
我那天收了個包裹 買兩枝唇釉 用一個711咖
05/17 04:19, 12F

05/17 04:19, , 13F
啡的大紙箱裝 嚇死我了
05/17 04:19, 13F

05/17 04:58, , 14F
是怕物品太小會被寄丟嗎XD
05/17 04:58, 14F

05/17 06:28, , 15F
怕弄丟還有因為眼影易碎吧,滿用心哈哈
05/17 06:28, 15F

05/17 11:42, , 16F
這盤超美~可是我的送來時右邊第二顆就碎了Q
05/17 11:42, 16F

05/17 11:42, , 17F
AQ所以說有這麼完整的包裝也不錯啦
05/17 11:42, 17F

05/17 13:15, , 18F
寄超商店員說用太小的紙盒裝會比較容易寄
05/17 13:15, 18F

05/17 13:15, , 19F
丟喔
05/17 13:15, 19F
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7.134), 05/17/2016 14:07:24

05/17 16:17, , 20F
郵局包裹也是,被提醒過太小件易寄丟
05/17 16:17, 20F
便利包那種的也是嗎?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7.134), 05/17/2016 16:43:08

05/17 20:53, , 21F
我是自己包的,寄撲克牌,被說包太小
05/17 20:53, 21F

05/17 22:15, , 22F
大件包裹比較不會寄丟啦!貼心推
05/17 22:15, 22F
文章代碼(AID): #1NEUlYL3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EUlYL3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