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日本必買 ADDICTION 液狀腮紅


去日本東京的時候敗家了Addiction腮紅液跟修容餅
請見 2015日本東京敗家區Part 2:藥品、美妝大集合
Addiction的彩妝都非常有名,聽說粉底液也很好用 ,已經列入下次敗家名單了 哈
修容餅還沒開始用,不過腮紅液是現在的新歡~
以前我都喜歡用餅狀腮紅,搭配刷子。
自從用液狀後覺得方便很多,化妝包可以剩下帶刷子的空間及刷子的收納,外出或是出國
攜帶變的方便許多。
去櫃上試用時,我直接問櫃姐哪種最收歡迎的顏色。
她推薦:04 Revenge 是一款比西瓜紅還要紅 接近正紅色的腮紅液
以為會超紅,結果還好,櫃姐幫我試妝的時候,只有上一點點,大概綠豆大小,抹開後很
自然也很顯色的
其實我想買橘色跟粉色,所以又試了兩款淡橘跟淡粉色的,但櫃姐塗的量非常非常之少,
當下月巴覺得根本看不出來,所以就入手了04 Revenge。
BUT 就是這個 BUT
櫃姐神手總是跟自己不同~回國之後上妝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阿阿阿阿!
前面有說我都是餅狀刷的,沒用過液狀,不會有失手的問題
第一次用液狀,我常常失手阿阿阿~
非常的容易畫了猴子屁股妝出門~也常被同事說你的腮紅也太紅了
這真的需要練習的!
使用這種腮紅真的不能貪心 一點點點就好 真的不夠再加深
多練習幾次 大概有2~3星期的磨合期之後 現在畫這種腮紅就很上手了
先試色在手上(抱歉我的手比臉還要黑好幾個色階XD) 點上一小點
http://i.imgur.com/JDro9fE.jpg

add-4.jpg
推開
http://i.imgur.com/eqoMv32.jpg

add-5.jpg
第二層
http://i.imgur.com/GfH7Iil.jpg

add-6.jpg
推開
http://i.imgur.com/hRHoGLB.jpg

add-7.jpg
非常顯色!!
現在是我目前使用的方式
在臉上點三點小小的
add-14.jpg
http://i.imgur.com/67oaRSb.jpg

先在笑肌處推開 之後微微往斜上方推開
add-3.jpg
http://i.imgur.com/fYXcFGw.jpg

這樣就完成了 一點點就很顯色 也很自然
深淺可以自己調整
add-10.jpg
http://i.imgur.com/b8Yp0h3.jpg

這瓶使用快半年了 大致上的心得是:
1.用量非常的省~不過這是所有腮紅的通病 哈哈哈 每次想入手新的可是明明舊的都用不
完
2.外出上妝補妝很方便,只要用手就能完成,好攜帶
3.很顯色,不易脫妝,就算出門玩,上山下海 腮紅一整天都在 (有去日本跟小琉球測試
過了 哈)
add-9.jpg
http://i.imgur.com/OB3b3eU.jpg

add-8.jpg
http://i.imgur.com/2wbcQbK.jpg

同場加映 aritaum 咬唇筆 #4 現在不之道還買不買的到
兩三年前咬唇妝正興起時 跟風買的~一支100出頭 很便宜又顯色
http://i.imgur.com/TKmLUMi.jpg

41-e1431533646442.jpg
http://i.imgur.com/MHJmz3S.jpg

add-11.jpg
喝水甚麼的雖然會留在杯緣,非常容易沾到,杯子會有非常明顯的唇膏印,但是嘴唇上看
起來的感覺又沒掉色。
不知道這樣算不是算是持久?
其實沒畫幾次 因為機車族出門就要戴口罩~會把口罩弄髒
而且出門的約會都是因為吃飯聚餐 騎車戴口罩就掉了大半~
吃個飯什麼都沒有了 等到要拍照時根本沒唇妝了 哈哈
所以唇妝用品反而是我最少在使用的
這個色號不算是正紅,有點像很紅的西瓜紅,不是帶橘的紅,塗滿的話蠻像正紅色,可以
擦出紅唇妝容
想要誇張點的唇色可以用這支塗滿唇
也很顯牙齒白!
add-12.jpg
http://i.imgur.com/LB4ndTF.jpg

add-13.jpg
http://i.imgur.com/hhnFs1g.jpg

如果你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歡迎按讚囉~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嗚嗚嗚嗚 抱歉傷了你的眼 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7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390674.A.14B.html
推
05/16 17:40, , 1F
05/16 17:40, 1F
推
05/16 17:42, , 2F
05/16 17:42, 2F
沒錯 一整天腮紅都在 不用補
推
05/16 17:49, , 3F
05/16 17:49, 3F
哈哈~第一次稱讚(灑花~~~)
推
05/16 18:31, , 4F
05/16 18:31, 4F
推
05/16 18:46, , 5F
05/16 18:46, 5F
→
05/16 18:46, , 6F
05/16 18:46, 6F
→
05/16 18:46, , 7F
05/16 18:46, 7F
這真的要練習 每天使用大概快一個月才能抓到那個感覺
剛開始用我還會推成圓圓的在臉頰上 友人看到還說:你麵包超人嗎? (淚奔~
推
05/16 18:51, , 8F
05/16 18:51, 8F
→
05/16 18:51, , 9F
05/16 18:51, 9F
→
05/16 18:51, , 10F
05/16 18:51, 10F
→
05/16 18:51, , 11F
05/16 18:51, 11F
原來你也是放火大隊的 找到隊員了 XD
推
05/16 18:53, , 12F
05/16 18:53, 12F
我T字油怕大油光還不敢下手打亮
推
05/16 19:02, , 13F
05/16 19:02, 13F
這隻買一年多了~可以稱是咬唇筆第一代XD
推
05/16 19:04, , 14F
05/16 19:04, 14F
→
05/16 19:04, , 15F
05/16 19:04, 15F
沒錯!!!腮紅這種粉嫩的東西真的很容易隨便就失手
推
05/16 19:08, , 16F
05/16 19:08, 16F
推
05/16 19:13, , 17F
05/16 19:13, 17F
不敢不敢 我臉比較圓啦XD 她的睫毛跟眼線畫的超完美~~~我每次都在注意眼線XD
推
05/16 19:14, , 18F
05/16 19:14, 18F
淡色系好像比較容易 只是櫃姐幫我試色時真的太淡了 淡到男友看不出來
才選了這色
推
05/16 19:28, , 19F
05/16 19:28, 19F
推
05/16 20:11, , 20F
05/16 20:11, 20F
→
05/16 20:12, , 21F
05/16 20:12, 21F
→
05/16 20:12, , 22F
05/16 20:12, 22F
推
05/16 20:42, , 23F
05/16 20:42, 23F
哈哈哈 早說嘛 我當了猴子屁股臉跟麵包超人快一個月
推
05/16 20:58, , 24F
05/16 20:58, 24F
→
05/16 20:58, , 25F
05/16 20:58, 25F
→
05/16 20:58, , 26F
05/16 20:58, 26F
→
05/16 20:58, , 27F
05/16 20:58, 27F
樓上這段我自動忽略XDD
荷包已哭泣
推
05/16 21:01, , 28F
05/16 21:01, 28F
其實平常我都有化妝 但沒有寫過美妝文.哈哈 沒想到這麼多人回應 很開心耶!
※ 編輯: cathy308 (1.168.76.91), 05/16/2016 22:54:45
推
05/16 22:45, , 29F
05/16 22:45, 29F
→
05/16 22:45, , 30F
05/16 22:45, 30F
沒用過的話真的可以來試試~跟用刷的是不一樣的港決~~
※ 編輯: cathy308 (1.168.76.91), 05/16/2016 23:00:39
推
05/17 00:40, , 31F
05/17 00:40, 31F
→
05/17 00:40, , 32F
05/17 00:40, 32F
推
05/17 00:58, , 33F
05/17 00:58, 33F
推
05/17 09:57, , 34F
05/17 09:57, 34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