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必買 ADDICTION 液狀腮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athy)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7:24),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13)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jeana502.pixnet.net/blog/post/114461330 以下文章複製 http://i.imgur.com/8avXB38.jpg
http://i.imgur.com/QMChhL0.jpg
去日本東京的時候敗家了Addiction腮紅液跟修容餅 請見 2015日本東京敗家區Part 2:藥品、美妝大集合 Addiction的彩妝都非常有名,聽說粉底液也很好用 ,已經列入下次敗家名單了 哈 修容餅還沒開始用,不過腮紅液是現在的新歡~ 以前我都喜歡用餅狀腮紅,搭配刷子。 自從用液狀後覺得方便很多,化妝包可以剩下帶刷子的空間及刷子的收納,外出或是出國 攜帶變的方便許多。 去櫃上試用時,我直接問櫃姐哪種最收歡迎的顏色。 她推薦:04 Revenge 是一款比西瓜紅還要紅 接近正紅色的腮紅液 以為會超紅,結果還好,櫃姐幫我試妝的時候,只有上一點點,大概綠豆大小,抹開後很 自然也很顯色的 其實我想買橘色跟粉色,所以又試了兩款淡橘跟淡粉色的,但櫃姐塗的量非常非常之少, 當下月巴覺得根本看不出來,所以就入手了04 Revenge。 BUT 就是這個 BUT 櫃姐神手總是跟自己不同~回國之後上妝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阿阿阿阿! 前面有說我都是餅狀刷的,沒用過液狀,不會有失手的問題 第一次用液狀,我常常失手阿阿阿~ 非常的容易畫了猴子屁股妝出門~也常被同事說你的腮紅也太紅了 這真的需要練習的! 使用這種腮紅真的不能貪心 一點點點就好 真的不夠再加深 多練習幾次 大概有2~3星期的磨合期之後 現在畫這種腮紅就很上手了 先試色在手上(抱歉我的手比臉還要黑好幾個色階XD) 點上一小點 http://i.imgur.com/JDro9fE.jpg
add-4.jpg 推開 http://i.imgur.com/eqoMv32.jpg
add-5.jpg 第二層 http://i.imgur.com/GfH7Iil.jpg
add-6.jpg 推開 http://i.imgur.com/hRHoGLB.jpg
add-7.jpg 非常顯色!! 現在是我目前使用的方式 在臉上點三點小小的 add-14.jpg http://i.imgur.com/67oaRSb.jpg
先在笑肌處推開 之後微微往斜上方推開 add-3.jpg http://i.imgur.com/fYXcFGw.jpg
這樣就完成了 一點點就很顯色 也很自然 深淺可以自己調整 add-10.jpg http://i.imgur.com/b8Yp0h3.jpg
這瓶使用快半年了 大致上的心得是: 1.用量非常的省~不過這是所有腮紅的通病 哈哈哈 每次想入手新的可是明明舊的都用不 完 2.外出上妝補妝很方便,只要用手就能完成,好攜帶 3.很顯色,不易脫妝,就算出門玩,上山下海 腮紅一整天都在 (有去日本跟小琉球測試 過了 哈) add-9.jpg http://i.imgur.com/OB3b3eU.jpg
add-8.jpg http://i.imgur.com/2wbcQbK.jpg
同場加映 aritaum 咬唇筆 #4 現在不之道還買不買的到 兩三年前咬唇妝正興起時 跟風買的~一支100出頭 很便宜又顯色 http://i.imgur.com/TKmLUMi.jpg
41-e1431533646442.jpg http://i.imgur.com/MHJmz3S.jpg
add-11.jpg 喝水甚麼的雖然會留在杯緣,非常容易沾到,杯子會有非常明顯的唇膏印,但是嘴唇上看 起來的感覺又沒掉色。 不知道這樣算不是算是持久? 其實沒畫幾次 因為機車族出門就要戴口罩~會把口罩弄髒 而且出門的約會都是因為吃飯聚餐 騎車戴口罩就掉了大半~ 吃個飯什麼都沒有了 等到要拍照時根本沒唇妝了 哈哈 所以唇妝用品反而是我最少在使用的 這個色號不算是正紅,有點像很紅的西瓜紅,不是帶橘的紅,塗滿的話蠻像正紅色,可以 擦出紅唇妝容 想要誇張點的唇色可以用這支塗滿唇 也很顯牙齒白! add-12.jpg http://i.imgur.com/LB4ndTF.jpg
add-13.jpg http://i.imgur.com/hhnFs1g.jpg
如果你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歡迎按讚囉~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嗚嗚嗚嗚 抱歉傷了你的眼 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7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390674.A.14B.html

05/16 17:40, , 1F
05/16 17:40, 1F

05/16 17:42, , 2F
上次去也有買 覺得超持妝
05/16 17:42, 2F
沒錯 一整天腮紅都在 不用補

05/16 17:49, , 3F
原po好正>\\<
05/16 17:49, 3F
哈哈~第一次稱讚(灑花~~~)

05/16 18:31, , 4F
好美喔喜歡!
05/16 18:31, 4F

05/16 18:46, , 5F
去年買了液狀腮紅也是手殘到極至,
05/16 18:46, 5F

05/16 18:46, , 6F
現在擺在化妝台上『供』著…又被生
05/16 18:46, 6F

05/16 18:46, , 7F
火了!看來還是要拿出來學習一下了
05/16 18:46, 7F
這真的要練習 每天使用大概快一個月才能抓到那個感覺 剛開始用我還會推成圓圓的在臉頰上 友人看到還說:你麵包超人嗎? (淚奔~

05/16 18:51, , 8F
超推addiction液狀腮紅 有自然的光澤
05/16 18:51, 8F

05/16 18:51, , 9F
重點是很持妝 一開始用的確很容易
05/16 18:51, 9F

05/16 18:51, , 10F
失手 上手後真的愛不釋手 這樣有推坑
05/16 18:51, 10F

05/16 18:51, , 11F
嗎XD
05/16 18:51, 11F
原來你也是放火大隊的 找到隊員了 XD

05/16 18:53, , 12F
我還買了液狀打亮 還在摸索中XD
05/16 18:53, 12F
我T字油怕大油光還不敢下手打亮

05/16 19:02, , 13F
咬唇筆大生火!!
05/16 19:02, 13F
這隻買一年多了~可以稱是咬唇筆第一代XD

05/16 19:04, , 14F
我的買了四個月還沒拆哈哈 腮紅真的
05/16 19:04, 14F

05/16 19:04, , 15F
太多了
05/16 19:04, 15F
沒錯!!!腮紅這種粉嫩的東西真的很容易隨便就失手

05/16 19:08, , 16F
我也買了兩罐一直都沒開來用
05/16 19:08, 16F

05/16 19:13, , 17F
原po跟chulu大有點神似耶XD
05/16 19:13, 17F
不敢不敢 我臉比較圓啦XD 她的睫毛跟眼線畫的超完美~~~我每次都在注意眼線XD

05/16 19:14, , 18F
買6號 淡粉 不易失手愛用中
05/16 19:14, 18F
淡色系好像比較容易 只是櫃姐幫我試色時真的太淡了 淡到男友看不出來 才選了這色

05/16 19:28, , 19F
覺得用手指輕拍比用推的容易成功
05/16 19:28, 19F

05/16 20:11, , 20F
我都用手指輕拍開之後,再推勻邊界耶
05/16 20:11, 20F

05/16 20:12, , 21F
可能很習慣用膏狀腮紅,所以腮紅液
05/16 20:12, 21F

05/16 20:12, , 22F
完全沒有一不小心太紅的情形發生XD
05/16 20:12, 22F

05/16 20:42, , 23F
用量千萬別貪心+用指腹拍開是訣竅
05/16 20:42, 23F
哈哈哈 早說嘛 我當了猴子屁股臉跟麵包超人快一個月

05/16 20:58, , 24F
也有買液態腮紅打亮色好像是8號曖曖內
05/16 20:58, 24F

05/16 20:58, , 25F
含光超愛的>\\\<也推7號紫色,看起來很
05/16 20:58, 25F

05/16 20:58, , 26F
深但推開後是運動完血液循環良好的自然
05/16 20:58, 26F

05/16 20:58, , 27F
紅暈!!
05/16 20:58, 27F
樓上這段我自動忽略XDD 荷包已哭泣

05/16 21:01, , 28F
我也好喜歡!粉狀腮紅也很美!
05/16 21:01, 28F
其實平常我都有化妝 但沒有寫過美妝文.哈哈 沒想到這麼多人回應 很開心耶! ※ 編輯: cathy308 (1.168.76.91), 05/16/2016 22:54:45

05/16 22:45, , 29F
腮紅液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看起來好
05/16 22:45, 29F

05/16 22:45, , 30F
自然
05/16 22:45, 30F
沒用過的話真的可以來試試~跟用刷的是不一樣的港決~~ ※ 編輯: cathy308 (1.168.76.91), 05/16/2016 23:00:39

05/17 00:40, , 31F
6號愛用中只是用量真的好省,用了快半年才下
05/17 00:40, 31F

05/17 00:40, , 32F
降那0.5cm(我還想入手其他色阿...
05/17 00:40, 32F

05/17 00:58, , 33F
10月要去東京,列入清單
05/17 00:58, 33F

05/17 09:57, , 34F
妳推開在臉上,超美的
05/17 09:57, 34F
文章代碼(AID): #1NEP7I5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EP7I5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