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夏日補妝用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可樂果)時間10年前 (2016/05/15 20:08),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終於把BB晶鑽馥桂粉餅用到剩下邊邊角角 想來物色下一塊補妝的粉餅,但有點無法下決定 工作環境是有開冷氣但很不涼的溫度 BB這塊粉餅在中午補妝之後,下班看鏡子會發現暗沉 希望可以找到不會暗沉且夠持妝的粉餅 個人膚質應該是中性,在這大熱天非常會流汗 流汗後鼻子部分會稍微出油 比較喜歡有光澤感或是透亮的妝感,不需要很遮瑕 目前選手有以下兩位 1.Nars 裸光奇肌粉餅 很久以前去試妝過一次,當下對濕擦的光澤感驚訝 但不知道是否試妝的色號選得不對 時間久了會覺得整個臉黃黃的 2.MAC 超顯白粉餅 今天中午的時間去試妝,有在悶熱又帶點小雨的天氣下行走一個小時 走到全身是汗的狀況下,到現在為止不太暗沉 櫃姐剛補上粉餅時覺得粉很細,近看覺得一邊臉頰有一小部分有點結塊 時間久一點,中間還經過悶熱的坐車時間與冷氣房的交替 遠看是覺得妝維持得不錯,原本覺得有結塊的那邊也沒有結塊 但些微浮浮的感覺 覺得這兩位選手讓我有點猶豫不決,希望大家給我指點明燈!! 題外話,我覺得NARS粉盒比較好看,因為是黑的 MAC櫃姐是有說可以買超顯白的粉蕊裝在銀盒裡 但我也不覺得銀色粉盒特別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9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314096.A.20E.html

05/15 20:32, , 1F
混合油肌流汗人不推1
05/15 20:32, 1F

05/15 20:32, , 2F
最近用香奈兒新的粉餅
05/15 20:32, 2F

05/15 20:32, , 3F
很喜歡
05/15 20:32, 3F

05/16 00:54, , 4F
2個都有,喜歡mac補起來比較薄透,nars
05/16 00:54, 4F

05/16 00:54, , 5F
感覺比較厚粉
05/16 00:54, 5F

05/16 09:15, , 6F
油肌人用nars會暗沉....
05/16 09:15, 6F

05/16 15:22, , 7F
真的就推蘭蔻的激光煥白粉餅了!適合夏
05/16 15:22, 7F

05/16 15:22, , 8F
05/16 15:22, 8F

05/16 15:24, , 9F
Nars出油會暗沉,色號偏黃
05/16 15:24, 9F

05/17 12:35, , 10F
Nars油肌爆汗人,夏天撐不住
05/17 12:35, 10F

05/17 15:33, , 11F
Nars我用過一次真的有暗暗的...
05/17 15:33, 11F

05/17 23:14, , 12F
混合出油肌推MAC,臉不暗沉整個勝!
05/17 23:14, 12F

05/17 23:14, , 13F
也沒啥粉感喲 覺得他的膚色提亮效果
05/17 23:14, 13F

05/17 23:14, , 14F
還不錯,妝感是滿意的~
05/17 23:14, 14F

05/17 23:29, , 15F
推M.A.C超顯白~很持妝又自然透白~
05/17 23:29, 15F

05/17 23:30, , 16F
我覺得銀盒還不錯看的說~內容物好用
05/17 23:30, 16F

05/17 23:31, , 17F
比較重要啦XD
05/17 23:31, 17F

05/18 00:11, , 18F
推MAC超顯白這塊,持妝力跟自然度我比
05/18 00:11, 18F

05/18 00:12, , 19F
較喜歡耶~如果是夏天用的話很適合!不會
05/18 00:12, 19F

05/18 00:12, , 20F
暗沉~
05/18 00:12, 20F

05/18 21:22, , 21F
MAC+1,主妝&補妝都用這塊,圓盒很輕
05/18 21:22, 21F

05/18 21:22, , 22F
巧!粉底用嬌蘭潤色隔離或ysl超模粉底
05/18 21:22, 22F

05/18 21:22, , 23F
都可以搭,一樣持妝OK
05/18 21:22, 23F
文章代碼(AID): #1NE6Qm8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E6Qm8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