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不專業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亂碼)時間10年前 (2016/05/15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14)
留言4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推薦這個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打文章 但我現在在坐車 好無聊所以還是來發文了!!(是怎樣) 之前是有耳聞aritaum的唇彩很好用 於是在因緣際會(?)下找了代購幫買了兩隻 一隻自己用 一隻送姐姐 今天要分享的是3號色 這是官網的試色圖 可以看到3號是個很正統(?)的粉紅色 http://i.imgur.com/iz9074c.jpg
嗯 完全不準(^o^)......! 本人是有點像蜜桃色的顏色 但我身為一個隨性的女人也不是那麼在乎 因為他顏色~真的~擦起來很好看~ 本人照 http://i.imgur.com/wOIpfNG.jpg
以下試色照 沒有專業相機的關係所以就分享我不同天自拍的嘴部特寫給大家參考一下(?) 明明就是18歲卻像68歲的素唇 http://i.imgur.com/FjwUMPu.jpg
室外 http://i.imgur.com/6uMOzy6.jpg
http://i.imgur.com/wMu2NBK.jpg
http://i.imgur.com/2SdT32l.jpg
http://i.imgur.com/eAeJqdW.jpg
室內光源 http://i.imgur.com/6oQXpk2.jpg
只拍了嘴巴忘記是哪個光源 http://i.imgur.com/LsC0ddZ.jpg
條列一下我想推薦的原因,比較淺顯易懂 1.便宜 就算找代購也很便宜 2.顯色 遮唇色 3.不顯唇紋 而且能讓你的唇紋變得有質感(?) http://i.imgur.com/t6UwiS4.jpg
仔細看可以看得到嘴巴其實很乾 但它有一個淡淡的光澤~~啊~~ 4.雖然沒有名稱這麼持久,但是基本喝水都不會掉 重點是他不會像有些唇彩掉的很斑駁(Etude house的都會斑駁),是很均勻的掉色 個人覺得唇彩斑駁蠻尷尬的 5.隨便塗隨便抿~都很好看~ 來一張全臉照(害羞) http://i.imgur.com/5Th8VCM.jpg
最後來賣一下我家的小惡犬(之一)當作結尾 http://i.imgur.com/HRTmKsj.jpg
http://i.imgur.com/xSCDUaX.jpg
感謝大家收看我的不專業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6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303943.A.8EC.html ※ 編輯: xji4xji4mp6 (39.12.68.251), 05/15/2016 17:24:12

05/15 17:30, , 1F
顯色又不乾 目前愛用中
05/15 17:30, 1F
真的!!!!!!不會越擦越乾

05/15 17:31, , 2F
很好看!!
05/15 17:31, 2F
你值得擁有>口<

05/15 17:37, , 3F
請問好卸嗎 耳聞它們的唇彩很難卸囧 還
05/15 17:37, 3F

05/15 17:37, , 4F
有妳的唇型好好看>///<
05/15 17:37, 4F
謝謝你>////////<我小時候還很不喜歡自己嘴唇太厚的說!!! 卸的話我是覺得還好耶 不會到很難卸 而且我都會吃宵夜,吃完回去也差不多了(咦) 或是洗完澡出去再卸唇部就會比較好卸(?)

05/15 17:50, , 5F
超難卸的!但其實不補的話 一天下來 回家
05/15 17:50, 5F

05/15 17:50, , 6F
要卸也沒了
05/15 17:50, 6F
真的 我就是懶得常常補的那個 撐一整天補個一次回家也差不多了( ・∀・)

05/15 17:51, , 7F
這支我也買好多色不過選色都跟抽獎一樣X
05/15 17:51, 7F

05/15 17:52, , 8F
D
05/15 17:52, 8F
真的但因為代購等好久所以我那時候也忘記我買的到底是甚麼顏色 總之擦起來好看就好了嘛(很隨性)

05/15 17:55, , 9F
你的唇型超美
05/15 17:55, 9F
謝謝你!!(哭)

05/15 17:56, , 10F
超喜歡這隻!!
05/15 17:56, 10F
想再多買幾枝惹!!!!!

05/15 18:12, , 11F
他們家唇彩色卡是不是都超不準啊,之前
05/15 18:12, 11F

05/15 18:12, , 12F
買水潤唇膏也像在抽獎
05/15 18:12, 12F
真的XDDDDDDDDDDDDD 還是故意要製造驚喜感(嗯?)

05/15 18:15, , 13F
好看~~
05/15 18:15, 13F
放火給你(≧▽≦)b

05/15 18:17, , 14F
我是aritaum的腦粉!但他們家目前只有精
05/15 18:17, 14F

05/15 18:17, , 15F
油系列的色卡是準的XDD
05/15 18:17, 15F
aritaum整個感覺就是東西都物美價廉啊QQ(明明也才買過唇膏)

05/15 18:25, , 16F
我是買2號 真的是抽獎
05/15 18:25, 16F
好刺激(?!)

05/15 18:25, , 17F
水潤唇膏超不準的我覺得很雷耶XD最
05/15 18:25, 17F

05/15 18:25, , 18F
後一張惡犬XDD
05/15 18:25, 18F
臉整個變鑽頭了XXDDDDDD

05/15 18:30, , 19F
喜歡這隻,久了有點乾不過再隨便補一下
05/15 18:30, 19F

05/15 18:30, , 20F
又回來了
05/15 18:30, 20F
而且乾掉不會顏色都卡在唇紋裡QQQQQ這點很喜歡

05/15 18:48, , 21F
雖然好看但卸到快崩潰就轉手賣了ˊ_>ˋ
05/15 18:48, 21F
你需要一隻雞腿(?!)

05/15 19:13, , 22F
推Aritaum! 之前跟團買 最近翻出來用 目前#
05/15 19:13, 22F

05/15 19:13, , 23F
08愛用中 補擦也很方便~
05/15 19:13, 23F
隨便抿都好看QQQQ

05/15 19:23, , 24F
我買1,3,8,色卡真的很不準唇膏也是
05/15 19:23, 24F
歡樂大驚喜包的概念XDDDDD 色卡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啊(笑翻) ※ 編輯: xji4xji4mp6 (39.12.68.251), 05/15/2016 20:03:56

05/15 20:11, , 25F
我買2!很愛~考量再買ing
05/15 20:11, 25F

05/15 20:11, , 26F
考慮 哈哈打錯
05/15 20:11, 26F
買買買!!!(?)

05/15 20:18, , 27F
Aritaum很多系列的唇彩跟單色眼影都好
05/15 20:18, 27F

05/15 20:18, , 28F
05/15 20:18, 28F
害我想收其他系列了TAT

05/15 20:32, , 29F
買了2~超級喜歡
05/15 20:32, 29F

05/15 20:52, , 30F
這隻真的好用!!!
05/15 20:52, 30F

05/15 21:10, , 31F
乾唇人生火!想問會黏嗎
05/15 21:10, 31F
完全不會黏!!!! ※ 編輯: xji4xji4mp6 (110.30.69.114), 05/15/2016 21:33:32

05/15 23:25, , 32F
看很多美妝博主都說#2顏色很像YSL鏡面唇釉
05/15 23:25, 32F

05/15 23:25, , 33F
#12 害我很想再入一支
05/15 23:25, 33F

05/15 23:34, , 34F
超愛這支!!!
05/15 23:34, 34F

05/15 23:55, , 35F
當初開團買了最多人選的#2#3#5#8 真的便
05/15 23:55, 35F

05/15 23:55, , 36F
宜好用>///<
05/15 23:55, 36F

05/16 12:17, , 37F
當初買12顏色很美!但是厚擦之後內
05/16 12:17, 37F

05/16 12:17, , 38F
唇殘留很多~不知道拿它怎麼辦才好(
05/16 12:17, 38F

05/16 12:17, , 39F
(嗚嗚!版友們可以教教我嗎~
05/16 12:17, 39F

05/17 01:05, , 40F
很好看耶,色差真的差很多
05/17 01:05, 40F
文章代碼(AID): #1NE3y7Z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E3y7Z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