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tude House 染眉膠#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2:2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是個粗眉人,早就想試試染眉膠 剛好家人去韓國就請他幫忙帶#3 #1 http://i.imgur.com/Tb8BlBV.jpg
因為髮色是黑色的,昨晚就先試了1號 聞起來香香的 是稀稀的膠狀 塗起來還算順手,就是形狀比較難控制 先來看看素眉,左眉因為車禍留有疤痕 偏偏在眉峰處,每次畫眉毛都很難畫 http://i.imgur.com/ZVdskTo.jpg
右眉滿正常,但比左眉低一點 http://i.imgur.com/mq4MA9A.jpg
兩邊眉毛塗起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1w021eq.jpg
稍微乾了的時候 http://i.imgur.com/OaaBOPM.jpg
兩個眉毛塗成這樣不自覺會耍白癡自拍 http://i.imgur.com/Ff1LnxJ.jpg
昨晚十二點放到了了早上七點撕掉 撕下來沒有拉扯感 順順撕了下來 原本以為會有拔粉刺的感覺 但非常輕易地撕掉了 有扯下幾根眉毛但不會痛 http://i.imgur.com/KMzLDAL.jpg
這是左邊有疤的眉毛 可以看出來疤蓋掉了 http://i.imgur.com/S4m5LWx.jpg
http://i.imgur.com/xyHD1J0.jpg
畫素有點不明顯但是顏色非常的深 http://i.imgur.com/9ZXdgz9.jpg
這是撕完吃早餐照的 顏色很飽和 不知道是不是眉毛很濃的關係 還是我本身不太流汗流油 撕完放了五個小時之後顏色沒什麼掉 不過有疤沒有毛的地方掉了一點點 http://i.imgur.com/TMvRSQl.jpg
http://i.imgur.com/fgBW1Qv.jpg
其他跟早上一樣還是表現良好 回家要說服媽媽幫忙試沒有毛的感覺 才能知道沒有毛會不會掉得快 不過濃眉的表現算是非常好的 我是已經洗過臉 顏色完全沒減少 我想是濃眉所以顏色很附著 我還滿喜歡的 終於不用一直畫眉毛了 過幾天再回來報告變化 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27147.A.511.html

05/12 13:07, , 1F
沒有毛掉超~~~~~~快
05/12 13:07, 1F

05/12 14:02, , 2F
沒有毛的地方 洗個臉就掉好多了 但
05/12 14:02, 2F

05/12 14:02, , 3F
還是覺得好用
05/12 14:02, 3F

05/12 15:47, , 4F
我覺得掉超快!眉頭我不敢全部塗
05/12 15:47, 4F

05/12 17:49, , 5F
這超濃!!!真的要有毛比較能上色QQ
05/12 17:49, 5F

05/12 18:09, , 6F
天生多毛人 修眉毛感到困擾
05/12 18:09, 6F

05/12 20:36, , 7F
為何我洗個臉就掉超多色了阿哈哈
05/12 20:36, 7F

05/12 20:45, , 8F
有毛塗起來更濃
05/12 20:45, 8F

05/12 21:06, , 9F
i大我記得染後24小時不能碰到水耶~我個
05/12 21:06, 9F

05/12 21:06, , 10F
人使用染眉大概是維持三天吧,其實也是沒
05/12 21:06, 10F

05/12 21:06, , 11F
有想像中持久
05/12 21:06, 11F

05/12 23:21, , 12F
蛤真的假的 不知道有這規定!
05/12 23:21, 12F
※ 編輯: egef (118.167.130.105), 05/12/2016 23:35:52
文章代碼(AID): #1ND0NBKH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0NBKH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