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tude House 染眉膠#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egef (.......................)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2:25)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本身是個粗眉人,早就想試試染眉膠
剛好家人去韓國就請他幫忙帶#3 #1
http://i.imgur.com/Tb8BlBV.jpg

因為髮色是黑色的,昨晚就先試了1號
聞起來香香的 是稀稀的膠狀
塗起來還算順手,就是形狀比較難控制
先來看看素眉,左眉因為車禍留有疤痕
偏偏在眉峰處,每次畫眉毛都很難畫
http://i.imgur.com/ZVdskTo.jpg

右眉滿正常,但比左眉低一點
http://i.imgur.com/mq4MA9A.jpg

兩邊眉毛塗起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1w021eq.jpg

稍微乾了的時候
http://i.imgur.com/OaaBOPM.jpg

兩個眉毛塗成這樣不自覺會耍白癡自拍
http://i.imgur.com/Ff1LnxJ.jpg

昨晚十二點放到了了早上七點撕掉
撕下來沒有拉扯感 順順撕了下來
原本以為會有拔粉刺的感覺
但非常輕易地撕掉了
有扯下幾根眉毛但不會痛
http://i.imgur.com/KMzLDAL.jpg

這是左邊有疤的眉毛 可以看出來疤蓋掉了
http://i.imgur.com/S4m5LWx.jpg


畫素有點不明顯但是顏色非常的深
http://i.imgur.com/9ZXdgz9.jpg

這是撕完吃早餐照的 顏色很飽和
不知道是不是眉毛很濃的關係
還是我本身不太流汗流油
撕完放了五個小時之後顏色沒什麼掉
不過有疤沒有毛的地方掉了一點點
http://i.imgur.com/TMvRSQl.jpg


其他跟早上一樣還是表現良好
回家要說服媽媽幫忙試沒有毛的感覺
才能知道沒有毛會不會掉得快
不過濃眉的表現算是非常好的
我是已經洗過臉 顏色完全沒減少
我想是濃眉所以顏色很附著
我還滿喜歡的 終於不用一直畫眉毛了
過幾天再回來報告變化
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27147.A.511.html
推
05/12 13:07, , 1F
05/12 13:07, 1F
推
05/12 14:02, , 2F
05/12 14:02, 2F
→
05/12 14:02, , 3F
05/12 14:02, 3F
推
05/12 15:47, , 4F
05/12 15:47, 4F
推
05/12 17:49, , 5F
05/12 17:49, 5F
→
05/12 18:09, , 6F
05/12 18:09, 6F
推
05/12 20:36, , 7F
05/12 20:36, 7F
→
05/12 20:45, , 8F
05/12 20:45, 8F
推
05/12 21:06, , 9F
05/12 21:06, 9F
→
05/12 21:06, , 10F
05/12 21:06, 10F
→
05/12 21:06, , 11F
05/12 21:06, 11F
→
05/12 23:21, , 12F
05/12 23:21, 12F
※ 編輯: egef (118.167.130.105), 05/12/2016 23:35:52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