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花心人也能擁有凹凹鐵片君(頰彩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機械變色龍)時間10年前 (2016/05/11 20:04), 10年前編輯推噓39(39012)
留言5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小龍~ http://imgur.com/rDy6Sq9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凹凹賞鐵片君 腮紅修容打亮的部分 先放上我一部分的腮紅收藏 http://imgur.com/eH1YFVM
http://imgur.com/47Yq024
http://imgur.com/wp17Db6
我知道板上神人很多 但我的化妝品數量也絕對可以用誇張來形容 尤其腮紅已經破百,還在持續增加... 不過花心人如我還是可以擁有凹凹賞低 首先是我唯一一顆用光光的腮紅 Missha 柔光亮采腮紅(戀愛腮紅) #色號已不可考 耗費時間:約3年 http://imgur.com/ylaxL2W
其實我真正開始認真化妝也不過是這兩年的事 大學時期都只化底妝,偶爾想到會用一下腮紅 這顆就是當時身邊唯二的腮紅 另一顆是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PK1(但被我弄丟了) 時光飛逝現在這兩款都已經停產 Lavshuca甚至還撤櫃了QAQ 當我完全用光它後便上美妝板爬文找尋新腮紅 然後就...妳們知道的... 打亮三兄弟 Innisfree 自然系礦物打亮餅 #09Pink cotton candy E-glips 修容餅 #06 Tonymoly 水晶潤色修容餅 #08 耗費時間:平均半年 http://imgur.com/w0tRfsY
我的打亮餅總是凹的別快 是因為我都死命地刷嗎XD 要是買的到The balm打亮三姊妹我也很想試試多久能讓她們凹凹~~~ 修容三姊妹 Tonymoly 水晶潤色修容餅 #07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粉彩) #BR406 Canmake 小顏粉餅 #01丹麥咖啡 耗費時間:平均半年 http://imgur.com/sJgOq42
EH那顆其實已經很凹了,但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如果想找開架不偏紅的修容可以試試這顆喔 攜帶方便容量又小,還可快速獲得凹凹成就感XD 但它畢竟太小顆了所以我通常用來打鼻影 之前有傳說EH舊版眼影賣完就不再進貨了 嚇得我趕緊再去買一顆壓壓驚 然後Tonymoly的蓋子超爛已斷掉(怒 最後 身為腮紅控的我原本也以為腮紅用到凹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除了一開始的Missha) 但自從發現修容打亮平均只花了半年就可以見鐵片後 我就開始認真思考 如果我每天乖乖用同一顆腮紅 是否半年後也可以得到一顆鐵片君? 但我也深知花心如我不可能每天欽點同一顆腮紅 於是我決定把兩顆腮紅(一粉一橘)固定放在辦公室 強迫自己每天只能用這兩顆補妝 告訴它們沒凹之前不准回家(狠心) 半年後果然成功得到鐵片一枚!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霧面) #01 耗費時間:半年 http://imgur.com/JDvuBMv
現在已把它接回家頤養天年並換了一顆BB的腮紅~ 結論 只要有心凹凹真的不難! -- 嗨,我是小龍~ https://www.facebook.com/jean78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968284.A.55E.html

05/11 20:30, , 1F
喜歡凹凹鐵片,對花心人來說真的不
05/11 20:30, 1F

05/11 20:30, , 2F
容易!
05/11 20:30, 2F
首推居然是桂子大,太開心了吧> <

05/11 20:40, , 3F
花心還能有鐵片好強!!!我只有粉餅跟眉粉凹
05/11 20:40, 3F

05/11 20:40, , 4F
而已ˊˋ
05/11 20:40, 4F

05/11 20:42, , 5F
小專櫃
05/11 20:42, 5F

05/11 20:44, , 6F
好強!!!
05/11 20:44, 6F

05/11 20:44, , 7F
這收藏,我喜歡!!
05/11 20:44, 7F

05/11 20:56, , 8F
下次原po可以介紹一下妳的收藏嗎(眼
05/11 20:56, 8F

05/11 20:56, , 9F
睛ㄧ亮)><
05/11 20:56, 9F
我一直很想寫可是又很懶QAQ

05/11 20:59, , 10F
真是勵志(我也要盡力凹凹><")
05/11 20:59, 10F
我是秉持著只要有認真化妝就不算浪費的心態在買haha

05/11 21:02, , 11F
花心人+1 鐵片君還沒出現過QQ
05/11 21:02, 11F

05/11 21:10, , 12F
好多紫腮啊~~~
05/11 21:10, 12F
有一陣子很瘋狂收集XDD

05/11 21:11, , 13F
鐵片該推!另想看收藏~
05/11 21:11, 13F

05/11 21:12, , 14F
腮紅收藏好驚人~~
05/11 21:12, 14F

05/11 21:12, , 15F
Canmake 用凹為什麼不繼續用到完還要帶
05/11 21:12, 15F

05/11 21:12, , 16F
回家?_?XD
05/11 21:12, 16F
因為要讓別人也有凹凹的機會阿XD

05/11 21:21, , 17F
想看腮紅收納!
05/11 21:21, 17F
有機會會發一篇喔 因為最近要把剛領養的貓咪接回家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用透明壓克力收納是否可行... (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 周末會整理一下剛好順便發文

05/11 21:22, , 18F
推推!想看收藏評比~~
05/11 21:22, 18F

05/11 21:23, , 19F
想看腮紅文(誤)
05/11 21:23, 19F

05/11 21:26, , 20F
求介紹完整分享
05/11 21:26, 20F

05/11 21:30, , 21F
好驚人啊XD
05/11 21:30, 21F

05/11 21:54, , 22F
喜歡紫腮<3
05/11 21:54, 22F

05/11 22:03, , 23F
兩年百顆,算你厲害!
05/11 22:03, 23F
太會劃重點了XD

05/11 22:05, , 24F
想看腮紅文~
05/11 22:05, 24F

05/11 22:16, , 25F
想看收納XDD 盒子都還在好美啊~
05/11 22:16, 25F
盒子好看的我都捨不得丟QAQ

05/11 22:35, , 26F
我也想看收藏 ~~~~Y
05/11 22:35, 26F

05/11 22:47, , 27F
好厲害
05/11 22:47, 27F

05/11 23:04, , 28F
想問Etude house的那顆當修容效果
05/11 23:04, 28F

05/11 23:04, , 29F
怎樣?
05/11 23:04, 29F
霧面偏灰當修容其實很自然喔 就像板友也推薦用BB的霧面眼影修容一樣 只是它太小顆比較難沾所以我都用來打鼻影

05/11 23:27, , 30F
腮紅控握手!!!!!但我幾乎都是膏狀腮紅
05/11 23:27, 30F

05/11 23:27, , 31F
XDD
05/11 23:27, 31F
膏狀怕過期難保存我都不敢多買QAQ

05/11 23:32, , 32F
是學姊~~~推推推
05/11 23:32, 32F
嗨是哪位可愛的學妹呀XD

05/12 00:07, , 33F
EH眼影當修容!學到!
05/12 00:07, 33F
真的可以試試!

05/12 00:27, , 34F
很厲害耶!我只有眉粉鐵片過XD
05/12 00:27, 34F
我的IE眉粉耗時1年半終於鐵片了...

05/12 00:35, , 35F
也想問eh當修容的效果~
05/12 00:35, 35F
我回在上面唷~ 對不起我不小心修到下面一位板友的推文了 真的很抱歉orz

05/12 04:44, , 36F
我也超愛紫腮!你也太多腮紅了吧XDDD
05/12 04:44, 36F

05/12 08:50, , 37F
推凹凹 敲碗全腮紅試色會太超過嗎XD
05/12 08:50, 37F

05/12 09:39, , 38F
好強大啊啊啊
05/12 09:39, 38F

05/12 18:52, , 39F
我的腮紅跟打量從沒凹過...跪拜
05/12 18:52, 39F

05/12 18:52, , 40F
有幾個和你用一樣的 我明明天天用
05/12 18:52, 40F

05/12 18:52, , 41F
但都不會凹 QQ
05/12 18:52, 41F

05/12 20:21, , 42F
請問最上面那盒壓克力收納在哪裡買的呢
05/12 20:21, 42F

05/12 20:21, , 43F
05/12 20:21, 43F
IKEA的喔,它有附蓋子

05/12 21:08, , 44F
我只有兩個腮紅,用了多年還是沒凹啊...是
05/12 21:08, 44F

05/12 21:08, , 45F
我下手太輕了嗎XD
05/12 21:08, 45F

05/12 21:31, , 46F
頤養天年是哪招 原po好可愛
05/12 21:31, 46F

05/13 01:23, , 47F
小龍推~~看到抽屜裡好幾顆紫色腮紅!!
05/13 01:23, 47F

05/13 01:23, , 48F
偷偷筆記牌子~
05/13 01:23, 48F
是瓜娜<3

05/14 13:23, , 49F
想請問收藏的第二張照片左邊櫻花圖案的
05/14 13:23, 49F

05/14 13:23, , 50F
是哪家的? 腮紅真的好難用完啊~~
05/14 13:23, 50F
艾杜紗今年初的櫻花限定腮紅喔 我在日本買的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進 ※ 編輯: jason6081928 (218.164.193.183), 05/15/2016 11:51:47

06/26 23:17, , 51F
想看腮紅大軍~
06/26 23:17, 51F
文章代碼(AID): #1NCn_SL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n_SL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