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好眼色#5小滅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Eva)時間10年前 (2016/05/11 16:1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到門市去換購EH家的好眼色眼影盤 本來想換#6的,不過那時候門市說#6還沒到,不想空手而回就決定帶走#5 今天終於拿出來用,但是我覺得不推,兩個原因 一、飛粉。 但不到大飛粉啦,小飛而已 二、不顯色。 這盤除了右上那格帶一點點珠光以外,其他三格都是霧面的 當初在門市試的時候是用它們的小眼影棒沾了試在手背上,明明就蠻顯色的啊QAQ 結果今天用自己刷子上,刷子明明沾到粉了但是上到眼皮上卻完全看不出來 唯一看得出顏色的只有右上那格偏紅的棕色 以下附上今天的眼妝(用Samsung A5的前鏡頭拍的,無美肌) 閉眼 http://i.imgur.com/z4yOl7G.jpg
睜眼 http://i.imgur.com/PbQlIFL.jpg
近拍 http://i.imgur.com/b0BjsVy.jpg
之後應該會找時間再試一次吧,只能說這次真的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954579.A.1C6.html

05/11 16:18, , 1F
看照片真的超不顯色耶!原po下次多暈幾
05/11 16:18, 1F

05/11 16:18, , 2F
次試試看 不然覺得貴QQ
05/11 16:18, 2F

05/11 16:23, , 3F
覺得他們家的眼影用手上比較顯色
05/11 16:23, 3F

05/11 16:30, , 4F
用手試試
05/11 16:30, 4F

05/11 16:36, , 5F
有上眼部打底嗎
05/11 16:36, 5F

05/11 16:36, , 6F
謝謝原po 小小滅火了 可是難得用點
05/11 16:36, 6F

05/11 16:36, , 7F
數加購的商品有我感興趣的QAQ
05/11 16:36, 7F
有上它們家的眼部打底,但是因為它會讓我積線所以我通常只會用一點點 下次我會用手上上看,希望能夠顯色一點 ※ 編輯: lifesosweet (101.10.66.92), 05/11/2016 16:43:54

05/11 17:13, , 8F
公館5跟6都有
05/11 17:13, 8F

05/11 17:22, , 9F
真心不推 5 重複刷 就是不顯色
05/11 17:22, 9F

05/11 18:17, , 10F
我去現場摸也都不顯色 56都是
05/11 18:17, 10F

05/11 18:40, , 11F
我也有買#5 不顯色+1
05/11 18:40, 11F

05/11 18:40, , 12F
我刷很多次還是不太顯色……
05/11 18:40, 12F

05/11 22:54, , 13F
EH家的眼影很妙,用刷子都不顯色,但用
05/11 22:54, 13F

05/11 22:54, , 14F
手指超顯色,所以他們家的眼影我都用手
05/11 22:54, 14F

05/11 22:54, , 15F
上~
05/11 22:54, 15F

05/11 23:05, , 16F
用手刷顯色但用刷具上就差很多+1
05/11 23:05, 16F

05/12 03:18, , 17F
5很雞肋 2都比他好看
05/12 03:18, 17F

05/12 03:51, , 18F
有用手上5 還是不顯…
05/12 03:51, 18F

05/12 17:47, , 19F
EH家的眼影每次都被板友燒到
05/12 17:47, 19F

05/12 17:48, , 20F
然後去到現場就滅火 用手試覺得顆粒很大
05/12 17:48, 20F

05/12 17:48, , 21F
比日系開架眼影還粗...就沒買了
05/12 17:48, 21F

05/12 17:49, , 22F
還是因為試用品被荼毒過不准?
05/12 17:49, 22F

05/12 17:49, , 23F
很納悶這樣的粉質為什麼大家都說好
05/12 17:49, 23F

05/12 20:03, , 24F
試用品放太久而且一直開著都結塊啊
05/12 20:03, 24F

05/12 20:03, , 25F
買回去真的粉質很好唷
05/12 20:03, 25F

05/12 20:49, , 26F
買#6覺得很顯色耶 還被同事說今天下手
05/12 20:49, 26F

05/12 20:49, , 27F
比較重
05/12 20:49, 27F

05/12 20:59, , 28F
有1和2粉質不錯也很顯色啊?
05/12 20:59, 28F

06/11 23:19, , 29F
今天買了#5真的超級無敵不顯色 粉質
06/11 23:19, 29F

06/11 23:19, , 30F
極粗
06/11 23:19, 30F
文章代碼(AID): #1NCkfJ76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kfJ76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