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新款雙頭唇彩(全色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甦甦)時間10年前 (2016/05/11 13:17), 10年前編輯推噓48(48012)
留言60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因為看到EH的LIPSxTINT系列,顏色都很漂亮,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於是很瘋的把這 款顏色全包了。 戰果: http://i.imgur.com/oIrzAoA.jpg
但是,入手後才發現顏色雖然很漂亮,但包裝根本設計不良,按壓深色時太多會爆漿,太 少又出來很慢。又因為出來的地方是同一頭,為了避免染色,所以用完淺色後,要先在衛 生紙上擦過再來按壓深色,深色用完還要再擦過一次,不然直接收起來的話,沒用完的深 色可能會流出來跟淺色混到。(但我覺得這樣擦真的浪費了不少唇彩...) 所以有考慮這款的板友要有心理準備...雖然它顏色真的都還不錯,但真的很難控制。( 好像會幫人滅火XD) ------------------------------ 此款除了pk002有明顯光澤唇蜜感(有亮粉),其他擦起來偏霧面,個人建議擦之前記得 要先上護唇膏,不然擦久有點乾。這款持色度算蠻高的,吃完東西還有明顯顏色在。 發文後才發現忘了補素唇(因為最近沒拍,所以拿之前拍的) http://i.imgur.com/2k2KMsg.jpg
拍試色照時是在辦公室,室內光還算很足夠 首先先看BR401,這隻擦起來我最喜歡,擦起來很有氣質(下面是官方圖片對照) http://i.imgur.com/sR8oPGQ.jpg
RD302顏色跟BR401很像,但比BR401稍深一點 http://i.imgur.com/NWhR3Px.jpg
RD303,顏色很優雅,偏乾燥玫瑰色 http://i.imgur.com/Ppc6NpJ.jpg
OR203,顏色很活潑,橘色系這隻橘的顏色最剛好(只有這隻試色是在室外拍的) http://i.imgur.com/WkSV0r7.jpg
OR201,橘中帶粉,偏粉嫩色 http://i.imgur.com/brHA26S.jpg
RD301,這隻擦了同事說有時尚感XD http://i.imgur.com/Oz8QXf0.jpg
PK001 http://i.imgur.com/nCXOTo6.jpg
OR202,這隻顏色很橘很飽和,有點偏螢光色了,所以不是很喜歡這隻 http://i.imgur.com/Kan8MDK.jpg
PK002,本來是先被這隻的DM燒到,但擦上去後我覺得它根本不適合我,因為整體偏紫色 ,讓我覺得我中毒了......QQ http://i.imgur.com/viBzEP7.jpg
最後來個整體試色圖 http://i.imgur.com/PTUfY40.jpg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943873.A.B24.html

05/11 13:19, , 1F
看到包色就是要推
05/11 13:19, 1F

05/11 13:20, , 2F
RD302好美XD
05/11 13:20, 2F
※ 編輯: mename0314 (223.136.94.242), 05/11/2016 13:24:21

05/11 13:21, , 3F
擦的很美推
05/11 13:21, 3F

05/11 13:23, , 4F
好燒~~
05/11 13:23, 4F

05/11 13:30, , 5F
包色強者推一個!!
05/11 13:30, 5F

05/11 13:31, , 6F
好燒!!!!!
05/11 13:31, 6F

05/11 13:33, , 7F
超愛看包色XD
05/11 13:33, 7F

05/11 13:33, , 8F
]色帥
05/11 13:33, 8F

05/11 13:37, , 9F
推用心~我買PK001,覺得好難塗....
05/11 13:37, 9F
真的不好塗,我用過的唇彩就這系列難控制QQ

05/11 13:39, , 10F
包了四隻也覺得好難塗...目前雙色最喜歡
05/11 13:39, 10F

05/11 13:40, , 11F
資生堂>蘭芝>這一款=eh雙色潤唇筆
05/11 13:40, 11F
我也是這樣排行XD...資生堂雙色真的很好看(10號)

05/11 13:41, , 12F
好像都滿不勻的
05/11 13:41, 12F
它質地真的不夠濃,難控制

05/11 13:41, , 13F
推~~~試色好詳細!買了三色最喜歡r
05/11 13:41, 13F

05/11 13:41, , 14F
d301
05/11 13:41, 14F

05/11 13:41, , 15F
這隻真的很時尚:) ※ 編輯: mename0314 (223.136.94.242), 05/11/2016 13:49:49

05/11 13:51, , 16F
中毒XDDDDDD
05/11 13:51, 16F

05/11 13:58, , 17F
是藤目嗎?xDDD
05/11 13:58, 17F
我正在尋找永澤同學...你有看到他嗎?(淚奔)

05/11 14:10, , 18F
覺得原po擦br401很好看!
05/11 14:10, 18F

05/11 14:14, , 19F
br401真的好看
05/11 14:14, 19F
401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

05/11 14:23, , 20F
推詳細啊!!
05/11 14:23, 20F

05/11 14:26, , 21F
包色!
05/11 14:26, 21F

05/11 14:27, , 22F
br401好好看
05/11 14:27, 22F

05/11 14:29, , 23F
覺得這系列的設計很雷雖然顏色很美
05/11 14:29, 23F

05/11 14:31, , 24F
感謝中毒滅火XD 包裝超美的說
05/11 14:31, 24F

05/11 14:35, , 25F
也有買一支,但是設計真的....
05/11 14:35, 25F

05/11 14:36, , 26F
我擦那色也是中毒 想哭
05/11 14:36, 26F
我找到同伴了(拍)

05/11 14:42, , 27F
好好看喔還是想買
05/11 14:42, 27F

05/11 14:45, , 28F
感謝中毒滅火,但是推包色試色,這
05/11 14:45, 28F

05/11 14:45, , 29F
次可以PASS~
05/11 14:45, 29F

05/11 14:47, , 30F
滅火感謝 推包色
05/11 14:47, 30F

05/11 15:00, , 31F
看完還是決定要收BR401!
05/11 15:00, 31F

05/11 15:01, , 32F
我覺得這款不好塗勻QQ
05/11 15:01, 32F

05/11 15:05, , 33F
看完可以pass了XDDD
05/11 15:05, 33F

05/11 15:12, , 34F
我擦完嘴巴會麻麻的Q__Q
05/11 15:12, 34F
這...難道你也中毒了@_@?(難道會過敏?)

05/11 16:38, , 35F
感謝分享~滅火了XD
05/11 16:38, 35F

05/11 16:48, , 36F
or202/rd302好燒我
05/11 16:48, 36F
202很亮橘喔,雖然照片看起來比較漂亮,但我覺得太亮了,203比較剛好(右邊202,左 邊203) http://i.imgur.com/ihDQFOF.jpg

05/11 16:52, , 37F
401好適合大大,有驚艷到的感覺!
05/11 16:52, 37F

05/11 17:16, , 38F
超難控制,雖然顏色很美
05/11 17:16, 38F

05/11 18:42, , 39F
推全包
05/11 18:42, 39F

05/11 19:53, , 40F
霸氣包色!
05/11 19:53, 40F

05/11 19:54, , 41F
推用心!
05/11 19:54, 41F

05/11 19:54, , 42F
順便感謝滅火
05/11 19:54, 42F

05/11 19:55, , 43F
看到會染的亂七八糟就冷靜了
05/11 19:55, 43F

05/11 20:51, , 44F
401好美
05/11 20:51, 44F

05/11 21:04, , 45F
好美阿崩潰 大生火 決定假日立馬衝去
05/11 21:04, 45F

05/11 21:04, , 46F
買了!
05/11 21:04, 46F
等等...!(抓住)這款台灣好像還沒有開賣,這是請韓國代購買的喔 ※ 編輯: mename0314 (111.250.198.156), 05/11/2016 21:46:54

05/11 21:37, , 47F

05/11 21:38, , 48F
買了2支算蠻喜歡欸 會想再買個兩支
05/11 21:38, 48F

05/11 21:38, , 49F
被rd301燒到了
05/11 21:38, 49F
PK002可能要膚色白的人擦起來比較好看吧QQ...(我跟它無緣,我是自然膚色)

05/11 21:55, , 50F
包色推
05/11 21:55, 50F

05/11 23:06, , 51F

05/11 23:06, , 52F
推推br401 顏色真的美美
05/11 23:06, 52F
上次有看到妳的文章,妳擦起來很好看

05/12 03:12, , 53F
好生火!今天才剛買了一堆etude的東西啊
05/12 03:12, 53F
如果不怕這隻唇彩不好掌控的話,你可以把這隻列入下個月清單XDD...

05/12 05:59, , 54F
被401和302燒到!!!
05/12 05:59, 54F

05/12 13:20, , 55F
覺得這隻不好用 好難塗勻
05/12 13:20, 55F
它需要厚塗法,第一筆下去都不均勻,真的超煩腦囧

05/12 19:22, , 56F
誠意必推
05/12 19:22, 56F
※ 編輯: mename0314 (111.250.198.156), 05/12/2016 21:24:28

05/13 16:47, , 57F
很美耶
05/13 16:47, 57F

05/18 11:58, , 58F
每次用都不敢按太多下,趕著出門還要等他
05/18 11:58, 58F

05/18 11:58, , 59F
流出來嗚嗚,到底要按幾下T____T
05/18 11:58, 59F

05/21 02:21, , 60F
推!
05/21 02:21, 60F
文章代碼(AID): #1NCi21i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i21i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