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UGAO 慕斯CC霜混合肌實測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oanna)時間10年前 (2016/05/11 00:10),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說這兩天買了也半年了! 只有在高地賞雪時有帶去用了兩次 回台灣後就冰在抽屜直到最近 SUGAO CC霜的質地惹人喜愛 外加代言人也很可愛!!!!可惜ml數太少價格偏貴 網誌版 http://pinkuchu.pixnet.net/blog/post/62529626 http://i.imgur.com/LiPXYyF.jpg
文字複製開始!!! 去年十月在日本就買了兩支SUGAO CC霜 去蘇格蘭高地賞雪時有使用過一次,極冷的環境下底妝也不至於乾裂;也可能是保養油的 功效? 去年還查不到甚麼心得,總之在京都逛Super Market看到覺得不錯就買兩條 包裝簡潔我很喜歡,果然買東西都會先看外型阿 但這一條只有25g,所以價格換算起來蠻貴的 推開後覺得粉粉的,不油也不濕 推勻後連虎口小隙縫也填補得進去不卡紋!期待夏天試驗在臉上 粉膚保濕款 這款空氣感CC霜我建議使用雙手抹勻 先隨意點在臉上後再慢慢推勻,質地真的好輕好薄!!!感覺不出來厚重 潔米本身沒甚麼大毛孔,慕絲質地或許較細緻,其實填補在臉上的細小毛孔是足夠的 遮瑕效果可以比較一下兩半邊臉的明亮度就知道。而且抹開後就已經像上粉般很乾爽~ 而最在意的鼻翼也被填補得很好,尤其我會自己擠鼻頭粉刺 所以鼻頭會有些許明顯的毛孔,不過放大來看效果也不錯唷 完妝後三小時後,這期間外出用餐、去金石堂、陽光下走路 基本上已經滿身大汗了,但臉上摸起來還算乾爽。但鼻翼和兩頰有浮粉 妝後8小時,這期間跟安先生在河邊散步;之後去吃泰國料理 看起來很油但摸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油!我比較在意眼影有積線 粉紅明亮型 這款是去年推出的最新系列,號稱比前一代(前面那條)更保濕 含有粉紅色粉末可以讓臉色紅潤有氣色! http://i.imgur.com/3V4LfX4.jpg
毛孔鼻翼特寫,其實新舊兩款都不錯 只是款粉紅蓋的慕絲質地比前代更濕潤!抹開後較沒有乾乾粉粉的感覺 氣色有沒有比較好倒看不出來,只是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但使用SUGAO CC霜的妝都沒有再使用腮紅產品! 妝後2小時,經歷了在外頭曬太陽騎車。今天明明沒甚麼陽光卻很悶熱 臉雖然感覺不出來粉底的厚重感,摸起來卻有點黏黏的旦可在接受範圍裡 妝後7小時,大多待冷氣房 臉微微出油整體而言比上面那隻還要完好!而且整天沒有顯粉刺 SUGAO CC霜質地真的很輕盈、妝感是前所未有的薄透 整天下來臉也不會暗沉!由於推開後會覺得粉粉的,我會省略使用蜜粉 只是這條真的很小,感覺一下就用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96626.A.844.html

05/11 00:37, , 1F
我買粉蓋容易起削 這幾天混搭ZA美白防曬霜(
05/11 00:37, 1F

05/11 00:38, , 2F
長條)效果不錯!
05/11 00:38, 2F
我的打底用寶拉,沒有起屑問題唷~~ ※ 編輯: joanna1590 (111.70.209.56), 05/11/2016 00:42:55

05/11 00:59, , 3F
我買桃紅的覺得容易出油(春天)還有微
05/11 00:59, 3F

05/11 00:59, , 4F
暗沉嗚嗚
05/11 00:59, 4F

05/11 01:14, , 5F
ml數看起來雖然少,但我用了一整個
05/11 01:14, 5F

39.13.192.193 05/11 01, , 6F
夏天+冬天用不完啊......
39.13.192.193 05/11 01, 6F
咦~我用幾次就默默覺得少好快!

05/11 01:18, , 7F
買過粉蓋覺得有點乾 / _ \
05/11 01:18, 7F

05/11 07:46, , 8F
我喜歡我用好久都用不完
05/11 07:46, 8F

05/11 09:44, , 9F
覺得適合局部打亮用,他的亮粉很猖狂啊
05/11 09:44, 9F
咦@@有亮粉嗎?!我的沒有欸

05/11 09:44, , 10F
05/11 09:44, 10F

05/11 10:44, , 11F
我乾肌冬天用保濕款的 妝感很美
05/11 10:44, 11F
我是夏天愛用!! ※ 編輯: joanna1590 (111.70.209.56), 05/11/2016 11:09:21

05/11 11:13, , 12F
粉蓋的我都混一小坨冰河醣 比較不乾又貼
05/11 11:13, 12F
因為我夏天出油,所以都沒混其他產品!但冬天我可以這樣試試!!

05/11 11:24, , 13F
用幾次就像少很多,但瓶身剪開裡面一堆唷
05/11 11:24, 13F
學到了!!!謝謝W大 ※ 編輯: joanna1590 (111.70.209.56), 05/11/2016 11:26:21

05/11 11:26, , 14F
可能我每次都還有混保濕乳液或精華
05/11 11:26, 14F

05/11 11:27, , 15F
用量更省,所以還有兩條新的沒拆開
05/11 11:27, 15F

05/11 11:55, , 16F
這條默默的可以用超久...
05/11 11:55, 16F

05/11 13:54, , 17F
我很愛sugao!!! 輕薄透亮效果好,只是
05/11 13:54, 17F

05/11 13:54, , 18F
因為沒啥遮瑕力所以真的是膚況好才適
05/11 13:54, 18F

05/11 13:54, , 19F
用QQ
05/11 13:54, 19F
我自己不愛遮暇力太好的底妝,剛好這條適合我!

05/11 15:41, , 20F
感覺不遮毛孔
05/11 15:41, 20F

05/11 15:41, , 21F
好像皮膚很好才適用的感覺
05/11 15:41, 21F

05/11 15:46, , 22F
混合用感覺有點偏乾,而且遮瑕普通
05/11 15:46, 22F

05/11 21:30, , 23F
我有第二款我也覺得亮粉很多啊~
05/11 21:30, 23F
我真的沒注意!!不過我比較愛第一條

05/12 00:58, , 24F
潤色+遮毛孔,已回購三條-覺得好用
05/12 00:58, 24F
※ 編輯: joanna1590 (111.70.209.56), 05/12/2016 09:08:10

05/12 09:09, , 25F
好用但每次用完手都黏黏粉粉的,容易在
05/12 09:09, 25F

05/12 09:10, , 26F
其它粉盒留指紋
05/12 09:10, 26F

05/12 09:10, , 27F
我買過粉跟桃,都覺得乾又容易出油,如果
05/12 09:10, 27F

05/12 09:10, , 28F
有用別的底妝也都打架,也不持久,整個
05/12 09:10, 28F

05/12 09:10, , 29F
跟我很不合...囧
05/12 09:10, 29F
文章代碼(AID): #1NCWVoX4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WVoX4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