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是雪肌粹的什麼?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草)時間10年前 (2016/05/10 23:41),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33)
留言4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在整理東西找到這個 才想起來是男友之前出國的時候買給我的 但左看右看實在看不懂是什麼 只知道好像是臉部防曬? http://i.imgur.com/j9J0jdR.jpg
http://i.imgur.com/hyInyng.jpg
附上背面是因為找不到它的有效期限 希望知道的版友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94919.A.361.html

05/10 23:42, , 1F
臉部專用防曬喔
05/10 23:42, 1F

05/10 23:43, , 2F
防曬凝露吧?
05/10 23:43, 2F

05/10 23:44, , 3F
防曬,臉、身體都可擦,有酒精,我只擦
05/10 23:44, 3F

05/10 23:44, , 4F
身體
05/10 23:44, 4F

05/10 23:45, , 5F
白色的,是防曬乳無誤,不會太貴可以放
05/10 23:45, 5F

05/10 23:45, , 6F
心用不心痛XD
05/10 23:45, 6F

05/10 23:45, , 7F
印象是日幣700
05/10 23:45, 7F
對!就是700XD

05/10 23:46, , 8F
(我姊前幾天睡前犯傻了,居然以為是洗
05/10 23:46, 8F

05/10 23:46, , 9F
臉的,他拿來洗臉後就去睡了,我快被他
05/10 23:46, 9F

05/10 23:46, , 10F
笑死)
05/10 23:46, 10F
姐姐也太天才了吧XDD

05/10 23:49, , 11F
防曬
05/10 23:49, 11F

05/11 00:07, , 12F
臉部防曬 冬天很好用 但夏天用了會超出
05/11 00:07, 12F

05/11 00:07, , 13F
05/11 00:07, 13F
會超出油! 那拿來當身體防曬或者冬天再用好了

05/11 00:23, , 14F
製造日期在瓶身背面最上面凸起來的6碼,
05/11 00:23, 14F

05/11 00:23, , 15F
以下網址可以查詢製造日期 http://m.chec
05/11 00:23, 15F

05/11 00:23, , 16F
kcosmetic.net ,網路古哥就有資料了,
05/11 00:23, 16F

05/11 00:23, , 17F
第二碼日期的十位數(A=沒有 B=1 C=2 D=3)
05/11 00:23, 17F

05/11 00:23, , 18F
,第三碼是日期的個位數,第四碼是西元年
05/11 00:23, 18F

05/11 00:23, , 19F
份,第五碼是月份,至於第一碼&第六碼就
05/11 00:23, 19F

05/11 00:23, , 20F
不清楚了。例如:GB554A 就是2015年4月15
05/11 00:23, 20F

05/11 00:23, , 21F
日製造的。 有效期限的話你可能要查一下
05/11 00:23, 21F

05/11 00:23, , 22F
05/11 00:23, 22F

05/11 00:24, , 23F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補充!

05/11 00:40, , 24F
這瓶還有妝前乳的效果可以提高持妝
05/11 00:40, 24F

05/11 00:40, , 25F
度,不需用卸妝產品卸掉只要普通的洗
05/11 00:40, 25F

05/11 00:40, , 26F
臉產品跟身體肥皂就可以洗掉了
05/11 00:40, 26F
不用卸妝讓人有點心動,謝謝你

05/11 01:04, , 27F
上面有寫防曬係數 一看就是防曬呀
05/11 01:04, 27F
我當然知道是防曬 只是想確認是只有臉用而已,還是身體也能用 文章中我就有打「只知道好像是臉部防曬?」了唷!

05/11 01:37, , 28F
臉部防曬喔~也有從日本帶回!
05/11 01:37, 28F
那你覺得好用嗎~

05/11 08:57, , 29F
有防曬係數一看知道是防曬+1
05/11 08:57, 29F

05/11 08:57, , 30F
而且上面還寫強力紫外線.....
05/11 08:57, 30F

05/11 11:33, , 31F
防曬 有寫臉跟身體都可用 不是只有臉
05/11 11:33, 31F
我不懂日文只看到顏用 不曉得身體能不能,還是謝謝你哦~ ※ 編輯: hl333 (101.12.177.151), 05/11/2016 14:26:00

05/11 14:40, , 32F
他就寫身體可以啊からだ是身體的日文@@
05/11 14:40, 32F

05/11 20:01, , 33F
樓上又不是大家都懂日文…
05/11 20:01, 33F

05/11 22:37, , 34F
我是針對原po上面的回文回覆...不是顯擺
05/11 22:37, 34F

05/11 22:38, , 35F
覺得大家都懂日文好嗎...囧
05/11 22:38, 35F
我的回文不就表示我看不懂日文嗎 是不是我的回文讓你有誤會的地方呢? ※ 編輯: hl333 (101.12.177.151), 05/11/2016 23:03:08

05/12 01:08, , 36F
某樓好兇0.0
05/12 01:08, 36F

05/12 01:50, , 37F
yaku大上面有說臉跟身體都可用 不是只
05/12 01:50, 37F

05/12 01:50, , 38F
有臉
05/12 01:50, 38F

05/12 01:51, , 39F
結果版主回他不曉得身體能不能...
05/12 01:51, 39F

05/12 01:51, , 40F
所以yaku大才把身體的日文說出來吧 要
05/12 01:51, 40F

05/12 01:51, , 41F
版主看他包裝的意思
05/12 01:51, 41F

05/12 01:52, , 42F
所以應該是版主沒看到yaku大一開始就有
05/12 01:52, 42F

05/12 01:52, , 43F
說身體可以吧...大家不要吵架><
05/12 01:52, 43F
經你這樣一說 我發現可能是我們誤會彼此文字的意思了 因為一開始y大回文 「防曬 有寫臉跟身體都可用 不是只有臉」 這句話的意思我原先的解讀是 上面明明寫了防曬 也寫了臉跟身體用 我怎麼還會上網發問這個問題 所以我便回文 「我不懂日文只看到顏用 不曉得身體能不能,還是謝謝你哦~」 然後y大又回文 「他就寫身體可以啊からだ是身體的日文@@」 所以才會照成f大的誤解 f大應該也是跟我一樣 就覺得我是不懂日文所以才來問,不是每個人都懂日文呀! 為什麼y大要回「からだ是身體的日文」 當然f大也沒有覺得y大在顯擺還是什麼的 只是文字的傳達,每個人的認知不一樣 一場誤會而已 於是我又在y大第三次的回文中回 「我的回文不就表示我看不懂日文嗎 是不是我的回文讓你有誤會的地方呢?」 因為其實有幾位版友的回應 有點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發了這個文 問了這個問題很愚蠢 有幾個版友回應:上面有寫防曬係數,一看就知道是防曬 我當然看得懂防曬係數也看得懂強力紫外線 也知道「顏」用的意思 只是他後面的「からだ」 我不曉得是日文的臉部完整的日文還是還有其他意思 在想他可能是防曬?還是妝前乳?之類的 所以我才發這個文 我也有先上網找過,但找不到答案 還是很謝謝版友們的解答! ※ 編輯: hl333 (101.12.177.151), 05/12/2016 02:52:16

05/12 17:55, , 44F
只要臉能用 身體也一定能用啊~~~
05/12 17:55, 44F

05/12 17:55, , 45F
臉的皮膚這麼嫩都可以用了 放心用下去吧
05/12 17:55, 45F

05/13 15:27, , 46F
如果臉用的有潤色效果 我不會想用在身
05/13 15:27, 46F

05/13 15:28, , 47F
上 覺得有顏色會超怪
05/13 15:28, 47F
文章代碼(AID): #1NCW57D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W57D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