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ill Stuart限定甜心愛戀顏彩(浪漫海洋)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戴戴)時間10年前 (2016/05/10 22:4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7752834 Hello~ 今天要分享最近失心瘋買下的腮紅 應該說..每次都是失心瘋但買了都有種滿足感 http://i.imgur.com/LT8fB2L.jpg
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收藏而非真的要拿來用 看到很多塊擺在一起就是滿足啊.. http://i.imgur.com/rwVbUuk.jpg
這次的海軍風主題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尤其是model可愛的小牙縫每次都讓我更想買 ((跟腮紅本身沒有很大關係XDD http://i.imgur.com/W3STcbQ.jpg
這次顏色刷起來比較粉嫩~沒有明顯珠光感 比較難得的是顆有少少的防曬係數~ 有點偏紫色的感覺刷起來氣色蠻好的 不過取代性應該很高所以..我是瘋了沒錯XDD <以下純文字> 又到了超敗家分享時間~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對Jill Stuart的限量腮紅完全沒有抵抗力這回事.. 所以大家可以這篇當作是一個失心瘋的女子的...不理智分享 自從三月中看到日本釋出Jill Stuart的海軍風主題 我就一直不斷的騷擾Jill Stuart的粉絲團和專櫃XDD 除了問台灣會不會上市之外還打電話到櫃上問什麼時候會開賣 粉絲團給我的回答是三月底接近四月就會開賣 但專櫃都說是4/1...4/1是愚人節欸會不會騙我啊XDD 總之...我真的很想要這系列因為我對限定沒有抵抗力 3/31剛好去SOGO忠孝館還去櫃上摸摸看 櫃姐(感覺是櫃長之類的)非常熱心地從櫃子裡拿出來借我摸還幫我試色在臉上 當下錢已經要掏出來買了但很殘念的真的是4/1才開賣 ((有錢買不到的感覺啊.......... 總之我4/1又衝到櫃上去了想找原本的熱心櫃姐 但剛好她在服務別人..就找了另外一位 Anyway服務也是不錯但還是比較喜歡原本那位的熱情阿~~ 其實...兩色腮紅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非常相似 但我憑感覺就選了比較粉嫩的這色(因為上一顆比較偏橘) 等等會有詳細的試色照片! 但我想說的是...『衝動是魔鬼』 正準備要買的時候眼睛一撇看到眼影... 燈愣!!!天雷勾動地火..再摸一下就想說 嗯..買了就滿$3000可以成為會員以後限定腮紅就不用等半天還可以預訂了 然後顏色有點特別是海軍風的紅藍配色有點可愛 買了收藏好像也很值得((而且前一天櫃姐說眼影的量不多 而且跟model用的廣告色一樣(腮紅和眼影都是) 結果我大概考慮一分鐘...桌子一拍心一橫卡一刷 腮紅跟眼影都帶回家了...媽阿這裡真的太可怕了 btw買完之後櫃姐就說..這顆眼影是最後一顆耶! 因為是我結帳完她才說的..所以不管是不是最後一顆我就是信了 廢話超多之後直接來看這顆的試色吧! 我完全被海軍風這個主題迷住.. 加上我覺得model的形象照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目光還是被門牙小縫吸引XDD 不過包裝是略花俏了一點 這次主打腮紅有添加防曬係數 ((我以為本來就有...但去看看其他顆還真的沒有 防曬係數是SPF20 PA++無魚蝦也好的感覺~~ 因為是限定版所以盒子上也有海軍風的主題 除了海軍條文之外還有搭配花... 我是花盲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花XDDD #13 lovely afternoon 我這次選的顏色是比較粉嫩的那色 因為我之前都比較愛挑偏橘的色系 這次換換口味選粉嫩色~~ 但說真的...和另一色擦起來真的非常像XDD 每次一靠Jill Stuart的櫃就會變色盲是什麼魔咒.. 這次顏色的組成最重的就只有右下角的桃紫色 其他顏色都比較沒那麼顯色不過混再一起的妝效還蠻美的 因為顏色比較淡所以這顆不太容易失手喔~ 附上的腮紅刷一樣..我不是很喜歡用XDD 因為真的太小枝了所以不太好用... 立刻來試在臉上~~ 不過我用了好幾次所以已經不是First Impression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腮紅的人.. 沒腮紅看起來真的很沒血色... 我喜歡用康是美的Ms.cosmed的斜頭腮紅刷來混色 前陣子九折我還多買一枝囤貨((真的超喜歡 因為用比較大面積的斜頭腮紅刷在上面打一圈 可以看到腮紅刷面上有深色淺色的區塊~ 很好控制腮紅的漸層感以及深色下手的位子 我會把深色的部分放在顴骨上 再把餘粉往斜上方刷 為了拍出明顯的顏色我下手是有點重啦.. 不過我平常就是很愛明顯腮紅的人所以這樣還算剛好 應該可以看到它有多粉嫩吧 這顆腮紅我覺得珠光感很低..以往JS的腮紅都有明顯亮粉 但這顆刷起來真的偏霧面一點喔不怕顯毛孔~ 遠拍顏色比較正常沒那麼明顯紅一塊 這顆的顏色更正確來講應該比較像紫色腮紅的妝效 沒那麼粉紅..是比較偏冷色調的紫粉色 反射的霧面光澤蠻美的 因為沒那麼正粉色..所以偏黃肌也不用太擔心會顯黑 擦在臉上有戀愛的感覺啊 最後附上刷過頭的版本...為了拍照顯色失控XD 有時候顏色刷過頭太誇張的話我會再拿衛生紙輕輕擦掉 然後再補一次顴骨的顏色就好了喔~ 那這次的海軍風腮紅就分享到這! 我覺得這顆沒有一定非要買的必要除非你也想收藏.. ((像我一樣瘋狂的話這顆還是要收一下XDD 不知道會不會再另外分享那顆眼影...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不敢摸它阿XDDD 我完全就是把它當收藏品...沒有要摸的意思 這樣是不是有點病態阿 大家掰掰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 參雜很多廢話的美妝、保養、生活♥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beauty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91217.A.017.html

05/10 22:42, , 1F
這盤的顏色很粉嫩超可愛的~
05/10 22:42, 1F

05/10 22:56, , 2F
好可愛啊阿!!!
05/10 22:56, 2F
這盤顏色很粉嫩又帶點紫色蠻好搭的

05/10 23:29, , 3F
這顆真的很桃,不過防曬係數只有這
05/10 23:29, 3F

05/10 23:29, , 4F
款有,另一色我包了兩個,不過還沒
05/10 23:29, 4F

05/10 23:29, , 5F
拆(母親節買太多了)
05/10 23:29, 5F
老實說我是買回來才知道他有防曬係數...還是櫃姐有講我都沒在聽XD

05/11 00:40, , 6F
限量腮紅,失心瘋+1,敗了一顆粉橘~~限
05/11 00:40, 6F

05/11 00:40, , 7F
量外殼真的好好看
05/11 00:40, 7F
真的..只要是限量我都買單..

05/11 00:53, , 8F
這次主題很燒!但目前手中有2顆JS所以忍住:((
05/11 00:53, 8F

05/11 00:59, , 9F
好粉嫩呀!
05/11 00:59, 9F

05/11 01:31, , 10F
覺得原PO好適合這樣的腮紅 刷起來超可愛
05/11 01:31, 10F

05/11 01:31, , 11F
05/11 01:31, 11F
謝謝>//<

05/11 09:16, , 12F
很美耶!
05/11 09:16, 12F
腮紅本身就是藝術品((我瘋了

05/11 09:47, , 13F
這顆我也被櫃姐洗腦說補妝就可以防曬就帶
05/11 09:47, 13F

05/11 09:47, , 14F
走了 … 後來想想只有臉頰防曬有點雞勒XD
05/11 09:47, 14F

05/11 09:48, , 15F
但顏色真的美所以也沒有後悔 櫃姐幫我
05/11 09:48, 15F

05/11 09:48, , 16F
用內附的小刷子覺得好用但自己用卻覺得
05/11 09:48, 16F

05/11 09:48, , 17F
有點刺 囧
05/11 09:48, 17F
我一直都蠻不喜歡那個伸縮刷欸哈..還是斜面腮紅刷好用!

05/11 22:23, , 18F
本來想買眼影但售完...
05/11 22:23, 18F
我真的買到最後一顆了嗎(驚訝 ※ 編輯: eleanore525 (114.37.185.59), 05/12/2016 00:08:17

05/12 17:00, , 19F
原po上次分享的九宮格腮紅也讓我手刀購入
05/12 17:00, 19F

12/10 00:46, , 20F
防曬腮紅真的很狂
12/10 00:46, 20F
文章代碼(AID): #1NCVBH0N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VBH0N (MakeUp)